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50)

50

毕竟是在别人家里,而且是周一了,要去上班,KO在紧要关头忍住了,将郝眉亲了又亲,才放开他。


紧赶慢赶,到办公室依旧是迟到了,又遭到愚公等人的嘲笑。郝眉不理他们,去将钥匙交还肖奈。肖奈收起来,对郝眉道:“过几天国庆放假,准备和KO去哪里玩?”


郝眉和KO在出租车商量过这个问题,按KO的意思就在家里做作业,但郝眉哪里肯啊,要出去玩,又说十一买票也难,不如租个车自驾游去。但两个人也没有说定去哪里。这时候见肖奈询问,就说没定。他问肖奈去哪里玩。肖奈说不方便让郝眉知道。郝眉撇撇嘴,出去工作。肖奈又叫住他道:“这些天主要工作集中在美术那边,你这边比较轻松,下午你和我一同出去见一个人,你去跟KO报备一下。”


郝眉不满道:“报什么备啊,他跟我报备还差不多。”问见谁,肖奈说是符A。郝眉很惊讶,符A是出名的游戏特效师,再加上特别会写游戏故事和文案,是游戏界的抢手货,就问肖奈怎么给挖到的。肖奈说是还在接洽中。


郝眉说美工哥是不是更跟符A有得聊,肖奈一笑道:“你长得帅,得你去。”郝眉“靠”了一声,越发觉得肖奈有阴谋。


虽然他对肖奈声称不用给KO报备,但回去后还是跟KO报备此事,并说到觉得肖奈不知藏着什么阴谋。KO回复道:“只管去。”郝眉惊奇:“你不是恨不得将我栓根绳子挂身上吗?怎么今天忽然这么大方?”


KO尚未回复,郝眉又敲过来一行字:“不对呀,明知肖奈有阴谋,你还让我去,你这是故意将我往龙潭虎穴里扔,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KO发过来一微笑符号。郝眉跟他撒娇的方式也是凶霸霸的,这的确是眉式风格。


郝眉又发来一连串点点点。KO回复道:“我的眉眉是超人,横扫一切牛鬼蛇神。”郝眉忍不住低声“卧槽,这种语言都用上了,KO你是哪个世纪穿越来的”。


下午,郝眉跟肖奈到了约定地点,看到符A,郝眉大约能想到肖奈为什么要自己来。那是个阳光大男孩,和郝眉气质相似。其实肖奈之前打听过,这名特效师是富二代,对收入不在意,只在意工作氛围,他需要让符A进去前就能找到一个意气相投说得来的人,郝眉无疑是最佳人选。


郝眉开心地和符A聊了很长时间的游戏,三人后来又愉快地一起吃了晚餐,吃之前郝眉给KO发了条信息说自己不回去吃饭。KO回复了一个“嗯”。


最终虽然没有和肖奈定下来是否转投致一,但是肖奈已经非常满意,回去路上主动提出来给郝眉奖金,郝眉问什么名义的奖金。肖奈笑道:“美男计。”郝眉气坏了,加上想起KO的美男计害得自己反攻不成,气得大叫:“老三你这事儿办得不地道。”肖奈道:“你不要那就正好省了。”


郝眉压着气愤想了想,觉得不能跟钱过不去,正好和KO两个人要出去玩,就道:“两千。”肖奈上下瞅瞅他:“符A还比KO贵一千块钱?”气得郝眉几乎要将肖奈扔出车窗。


肖奈直接将郝眉送到家,KO已经吃过饭,正在拖地。郝眉叹了一口气:“在马哥孛罗吃的都没有KO做的好吃。”到冰箱里又找了一点KO给备的小零食。心里想,“KO说得那么凶,其实并没有禁锢我的意思嘛,看来他只是不放心我跟他有所怀疑的人交往。”


郝眉又开始想去哪里玩,忽然道:“KO,我听你说话有南方口音,你又是无锡户籍,你老家就是无锡的吗?”KO嗯了一声,继续拖地。郝眉道:“要不我们驾车回你老家看看吧。”


KO拖地的手停顿了一下,低头道:“已经没有人了,连房子也没有了。”郝眉道:“我就是想去嘛,看看太湖也好,看看是不是比我们的西湖好。”KO答应,并且心里定了要带郝眉去父母墓前,让爸妈看看自己已经有了一个小太阳一般的爱人,父母一定也很欢喜。


郝眉一听KO答应,也很欢喜,其实他也是想去看望KO的父母,“养出这么好的儿子给我当老攻……不对不对,给我当老婆……总得表示一下感谢。”他去订车订房间,预备十月二日出发,避开高峰。


十月二日一大早,两个人就出发了。出了北京之后,郝眉跃跃欲试,让KO让出驾驶位置,由他在高速路上飙车。KO犹豫一下答应。最开始郝眉还沉浸在速度所带来的激情中,两个小时之后就开始觉得无聊,还不如乘车可以做的事情多呢。他主动让出方向盘。


到了淮安已是暮色,两人入住酒店,郝眉干脆要了个大床房,在服务员的诧异眼神中,和KO去了房间。


两个人洗浴完,KO预备例行攻事,但这时候两个人陡然发现没有带全东西,润滑剂居然没有带。两个人面面相觑。


郝眉先憋不住笑了:“今天就不要来了,开了一天车你也累了。”KO感知了一下他已经汹涌的情欲,低头为他口。郝眉“嘶”地一声,要躲开,被KO扣得紧紧的。很快郝眉的情潮就卷起千堆雪,他以前所有无法接受的理由都烟消云散。


等他回过神来,KO正在清理现场。他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有心想用同样的方式让KO舒服,但一想起KO说的“一鸡两吃”,就满脸发烧,无法迈出这一步。

——————————

小伙伴们,我的故事连载快结束了,准备出个本子。正文加附文(附文内容是K莫剧情分析),约十三四万字,定价在50元上下。上次曾经做了一份小调查,大约有十多位小伙伴举手。举手的小伙伴我会一一通知到人。也欢迎其他小伙伴继续举手啊,哈哈。

不准备做预售,写完修订完就交给工作室印刷二十来本,然后我自己来发,这样我可以针对每一位小伙伴写赠言。我预备了一些话准备做赠言,一些是郝眉和KO在电视剧里的台词,也有几条是我撰写的。

包括这么几条:一,春风一杯酒,星辰十年灯。二,好梅入梦,佳期未远。三,郝眉所在,即是吾乡,心之所向,爱之所依。四,K莫如星似月,照亮坑底你我。

有喜欢我的作品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里举手,或者私信我,并且写上自己希望我写的赠言。除了台词和以上的赠言,也可以要求写其他的内容。我都会记录在案,在本子印刷完成后逐个写上,并逐个通知小伙伴。

谢谢看文的小伙伴们,有你们,才有这个本子,不然我无论如何坚持不到填完坑。

另外,附上封面大概的样子,这不是最后的样子啊,因为我不会制作,得等封面设计。封面图出自@霜雪入轮回的笔下哦,是不是很好看?:)虽然不会画图,但我会写字,双鱼二字我将自己来写,好用来炫耀一下我一直无用武之地的书法,哈哈




评论(3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