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54)

54


郝眉和KO丧气而迷惑地回酒店。发生了这样的事件,两个人也无心再玩,都到酒店躺着。

 

郝眉头枕着KO的腿躺了一会儿,道:“KO,你说我爸妈应该没有太生气吧。”KO嗯,然后道:“如果非常生气,会将你带回杭州去。”

 

郝眉有点兴奋:“对哦,他们如果生气,应该会这么做的,就像电影里那样,不顾我的反抗,将我塞到他们车里,然后绝尘而去,回到杭州就将我关小黑屋。可是,现在什么也没有,就这么走了,还放任我跟你在一起,应该是没那么生气。”

 

他为自己的推测自鸣得意了一阵,眼前就浮现父母愤怒阴沉的脸,叹了一口气:“他们始终是不开心啊。”

 

他给大哥打了个电话,汇报了进展状况,然后跟大哥说,过些天回一趟杭州,将婚庆公司定好,并好婚庆公司定好全息投影方案,要大哥将他和嫂嫂的一些视频发给自己。

 

郝大哥沉吟一下道:“你过些时间回去也好,现在回去的话,爸妈看到你会更伤心。这种事情,只有时间是良药。”

 

挂了电话,两个人又躺了会儿,郝眉总算提起精神来说两个人还是去玩吧。两个人又去临近的苏州玩了一通,郝眉因为想到唐伯虎的桃花庵诗,专门带KO去看了看唐伯虎故居,碰上一个喜欢玩文字的在写根据人名撰写联句,郝眉觉得有趣,就让摊主将他们的名字嵌入联句中。摊主想了一下说,郝眉二字好入诗。郝眉来了兴趣,问是什么,摊主一挥而就:好梅入梦,佳期未远。

 

郝眉对此无语,不过KO很喜欢,付钱卷起了卷轴,视若珍宝地放回车里。郝眉道:“你这是干嘛?”KO道:“这是个好彩头。”郝眉真是无语,世外高人形象真是大崩坏啊,“你还信这个?”KO微笑道:“说不定有了这个,以后你妈妈看我,会越看越欢喜。”郝眉想起他其实在套用“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气得又要掐他。

 

两个人次日到扬州,又在扬州玩了玩,才北上回京。

 

10月7日中午回到北京。虽然郝眉也在担心父母怎么样了,自己的确让父母为难伤心了,却又不知如何安慰,KO他是无论如何不会放弃的,但却又不想父母过度难受。想打电话,但又不敢,也不知从何说起。

 

10月8日。

又到了上班季,致一一片崭新的忙乱。就在这天,肖奈向大家介绍了新成员符A。符A从人群中向郝眉微笑致意。KO这才知道他那天见的是谁。

 

符A来了之后,他和郝眉最熟,所以和郝眉说话也最多。愚公为KO两肋插刀,好心去提醒符A,郝眉的爱人可是在公司里呢。符A一愣:“前台?”愚公忍住笑,指指丘永侯,“前台也有主了,不过不是郝眉,是那位。”又指指KO:“看到了吗?寸头的那个,KO,是郝眉的爱人。”

 

符A看看郝眉和KO,越发觉得郝眉是个有趣的人。

 

10月18日。郝眉要回杭州接受考验。临行前,KO抱着他迟迟不愿撒手,仿佛他此去就难回到他身边一样。郝眉其实心中也很忐忑,真怕去了杭州就给关进小黑屋。他之前也看到一些同性恋和父母抗争时被父母禁足的案例。但看到KO如此,就安慰KO道:“你不是有个好彩头,佳期未远吗?要相信回来时眉哥会带来好消息。”

 

KO抱着他还是不想他动,郝眉不得不主动以身饲虎,KO动作慢而温柔,一遍一遍亲他的脸和每一寸肌肤,像是想把他的每一个细胞都描摹一遍。

 

郝眉飞回家,发现其实家里的气氛没有想象得那么雾霾沉沉。郝妈妈如常和他吃了中饭,下午郝眉去找预定的婚庆公司商议典礼方案,晚上回到家,父母正在一楼大厅沙发上坐着等他。

 

“摊牌时间到了。”郝眉忐忑地坐下来,等待着父母的判决书。

 

10月22日。郝眉回到了北京。KO这天没有去办公室,一直在等他回家。回到家,郝眉就猛地抱着KO啃了一通,哈哈大笑道:“我老爹老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妈妈!”

 

KO一听这话,知道郝眉的父母不会再为难他们,也松了口气,紧紧抱着郝眉。两个人之间再无阻滞,郝眉再也不用为了父母不能接受而难过,KO,这个孤独了很久的人终于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长相厮守,郝眉隐约感到从来都是强硬符号的KO眼睛里有点泪光,他为爱人亲走眼睛的的湿润,轻声道:“KO,我们是一家人了,你,我,我的父母。”他继而又故意板着脸加了一句:“我的父母可是你的家公家婆,以后要孝顺他们。”KO一下将他掼倒在床上:“遵命。”他心情愉快,也不和郝眉计较,再说了,床上具有压倒性优势的不还是他吗?

 

第二天是周五,郝眉干脆也没去上班,在家里和KO庆祝了一下。肖奈听见他跟自己汇报说周五要继续请假,又听郝眉声音轻快,知道是好消息。下了班就招呼大家一起去郝眉家围攻他要他请客。

 

郝眉无奈何,找了个场地宴请了大家。愚公和猴子逼着郝眉和KO交杯酒,幸亏肖奈阻止。愚公就又提出让郝眉跳舞表达内心的欢喜。

 

郝眉心情愉悦,就让服务员放PPAP。音乐一响起,吸引了一众服务员来看,微微和小杜看见她们看郝眉的星星眼,不由好笑。郝眉跳得太好看,大家不停起哄拍手,郝眉结束手势比了个心,又朝KO笑着眨了下左眼,致一众人一派晕倒状。服务员们这才醒悟过来。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