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55)

55


吃过饭各回各家,回家路上郝眉看到KO有点生气的样子,郝眉觉得很诧异,这个时候怎么还不开心呢?一问才知道KO见那么多迷妹都来拍郝眉跳PPAP,不开心了。郝眉哈哈大笑道:“你不是删除过我电脑和手机照片吗,将她们的也删了就不好了?”

 

KO为这点小事大动干戈去查酒店服务员全部电话也没必要,所以有点闷闷不乐。郝眉笑道:“眉哥魅力大,你不应该开心吗?”KO道:“今后跳舞要报备。”他的确喜欢看郝眉跳舞,郝眉身材极佳,节奏感和协调感极佳,再加上又跳得那么可爱,KO也好喜欢,所以并不想阻止他跳舞,但是觉得必须先让他知道才能放心,这次他猝不及防就看到郝眉跳舞,虽然欢喜,但也觉得防范工作提前做一下更好。

 

10月24日。

次日,郝眉和KO去清华见姜老师报告课题进度。姜老师一见就惊呆了,这简直是神速啊。郝眉在旁笑道:“绝大部分是他做的。”姜老师想了想,问KO:“你到底是谁?”KO淡定地答:“林彬彬。”姜老师凝眉想了想,问KO,知道他是自学成才,更加惊讶。

 

姜老师问郝眉近期忙什么,郝眉说主要是工作,还有张罗大哥的婚礼事宜。姜老师笑道:“你大哥定了时间了吗?他已经邀请我去参加,但当时没有说具体时间。”郝眉道:“12月20号。”姜老师翻了一下日历道:“真巧,我那几天也在浙大。刚好去参加。”

 

幸福的日子总是溜走地太快,郝眉和KO经过了两个月的美好生活,按郝眉的话说,KO这这丑媳妇该见公婆了,因为郝眉大哥要结婚。

 

12月18日。

下班前,愚公对郝眉道:“眉哥,这次也让咱哥们儿去你家,作为男方亲友团参加一下你哥的婚礼呗。”郝眉警惕地瞅瞅他:“你要干啥?”旁边丘永侯笑道:“他找富婆之心不死,打量着在你哥婚礼上找一富婆呢。”

 

愚公不屑地道:“去去去,猴子你有女朋友了,就不许老子思春了呀。我还告儿你了,这次我还真是抱着见识土豪的想法要去郝眉家的。”他转向郝眉道:“你就同意了呗,让咱哥们儿去看看杭州郝家娶媳妇有多壕。”

 

郝眉笑道:“我家不壕,如果你想抱着找媳妇的目标去,我让你去,谁让咱宿舍三个人都有媳妇了,就你这老大哥没有,我瞅着也于心不忍不是?找媳妇,可以去,看土豪,不可以。”

 

KO听见他说宿舍三个人都有媳妇了,看了看他。郝眉朝他一笑,KO也没说什么,思量着晚上算账。

 

愚公一听郝眉的话,立刻道:“可不是吗,这次说不定能赚一媳妇呢。”

 

众人见郝眉同意愚公去,呼啦一大堆都围过来报名,郝眉道:“路费自理。”众人“切”一声,走了一大半。最后定了清华F4小组一起去,KO自然是没说的,是要去的,微微和小杜作为新晋F4小组成员,也定了去郝眉家。

 

这时候,符A顶着一颗鸡窝头进来了。肖奈也给他特批可以在家办公,所以他是时而来办公室。一听有这事儿,立刻举手,郝眉照旧道:“路费自理。”符A笑道:“自理自理。”

 

12月19日。

小杜刚到郝眉家,打量四周,悄悄对丘永侯道:“没想到眉哥家真的这么壕啊。”她早已不再叫郝主管,而是跟着丘永侯叫眉哥。丘永侯笑道:“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小杜气得狠狠捏了捏他小拇指,捏得他一呲牙。

 

微微也是第一次来郝眉家,很惊讶地悄声问肖奈:“没想到郝眉真的这么壕。他家既然这么土豪,他为什么要留在北京留在致一呢?”肖奈笑道:“并不是所有富二代都是坐在金山银山上,一生只负责花钱和等死。”微微点头:“对呀,符A家据说也很壕。他也没有混吃等死的样子。”

 

说着,去看了看符A,看到他这天终于没有顶着鸡窝头来,宛然变了一个人一样,西装革履,风度翩翩,和那些客人怡然交谈,一幅贵公子派头。

 

微微忽然想起来,郝眉也是贵公子,怎么就老是那么邻家小白的模样呢?想起第一次见到郝眉的模样,不由微笑。

 

这时候的郝眉和KO正在郝眉父母的起居室里接受质询,旁边是郝大哥和嫂嫂,还有一位客人,姜老师也在。

 

郝眉上次来家里,和父母说了很久自己的真实状态以及和KO的相处状况。郝爸爸郝妈妈经过多天的忧心和郁闷,再加上长子也从中劝解,也就是逐渐看开了。10月21日是重阳节,郝眉特地陪着父母去登了一次玉皇山。在山顶上,郝眉很殷勤地帮父母倒水,然后道:“爸爸妈妈,当年济公据说在这附近做了很多好事,妈妈你小时候给我讲那些故事,我不喜欢听,就是这些好事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因为都是传说中的故事,而且那些都是济公带给别人的幸福,我没有体验过那些好处和幸福……只有自己亲身体验的才是真的幸福……爸爸妈妈,我现在和KO在一起,很幸福,就像爸爸妈妈你们的婚姻生活那样,我们也很幸福,我很想这种幸福一直到头……”

 

爸妈对视,不知如何应对。过了半天,郝爸爸道:“你也知道有多少现实难题要应对。”郝眉看着远方:“对,我知道,不过因为能和KO在一起,这些困难的级数对我来说都太小了,微不足道。”

 

郝妈妈好久才长叹一口气,道:“你不仅要带给自己难题,也给我们带来难题呀,别的家族怎么看我们家。”郝眉低头道:“是。让爸爸妈妈为难了。”郝爸爸很艰难地道:“KO没有读过多少书,你真觉得他好?”

 

郝眉听他开始打探KO,知道爸爸已经有接纳KO的架势,忙将KO夸了一通,简直是只有天上有的那种。郝爸爸半信半疑。

 

这时候郝爸爸刚刚结束和郝大哥和姜老师的谈话。听他们也夸KO的才干,郝爸爸才知道郝眉的确不是出于私心将KO夸成了花,眼前这个沉默年轻人真的是智慧超群,聪明能干,再加上又对儿子这么好,再对他们横加阻挠,也不是一个好父亲所为。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