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双鱼(有史以来最甜cp——k莫的故事)番外小段子 一木的文学梦

 清华F4小组聚会,一个个都拖家带口,微微拖着五岁的肖明琮,郝眉拖着两岁的林一木,连小杜的肚子也稍见隆起,显然有F4小组新成员要诞生。

小杜瞄瞄诺诺的肚子,道:“大嫂,你们怎么也不着急呀?”

愚公拍拍诺诺的头道:“我家富婆说了,还不着急,还要再玩几年。我一想,也好,你看他们俩人每个拖一个,累不累呀。”

诺诺愤怒地挪开他的手:“我也就比你大半年,再叫富婆,我打你了。”愚公忙打躬作揖:“说错了说错了,我家富姐儿。”诺诺气得打他的手。

一木和明琮自己去玩去了,结果玩了一会儿就听见孩子哭,郝眉一听是自己的宝贝哭,立刻汗就下来了,担心一木受委屈,忙跑过去,心想,要是明琮欺负我家一木的话,哼,就是你明琮以前是我的宝贝,我也照样报复。

到了之后发现明琮正不知所措地看着坐在地上哭的一木,就问明琮怎么回事,明琮说是一木去够多宝阁上的一本书,没够到,自己摔倒了,所以哭了。郝眉这才松了口气,对一木道:“可以让大人帮忙知道不?”

他扶着一木站起来,看看多宝阁上有一套供客人无聊时看的《天龙八部》,问一木是否要看,一木点点头。郝眉将他抱起来坐在膝盖上,一边翻书一边道:“这个也没个画儿,你真要我给你读?”一木点头。

郝眉笑道:“好吧,我就读读这套书里扫地僧那段吧,这个扫地僧像你KO爸爸一样厉害。”一木眼睛一亮,大叫“好,给我读”。

多年以后,郝眉有一天曾经愁容满面地对一木说:“你说,你两个爸爸都是计算机高手,你怎么跑去写小说去了?让你两个老爸的绝技无人继承,真是好大的遗憾。”一木笑道:“你还记得你给我读的扫地僧吗?”

郝眉立刻很伤心,居然是自己在他那么小的时候给他开启了文学大门。

————————

看到粉丝700,发一个小段子。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