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K莫双鱼番外:员工故事小段子(1)苦海

员工故事小段(1)

2017年10月,致一的网站改版了,开辟了一个叫员工故事的栏目,要求每天要发图或者小视频展示员工风采。

自从随着科技园参加两三次活动之后,肖奈就深深体会到自己的公司的一大优势:颜值平均值很高。不仅参加活动时引发花痴声连连,而且出去集体活动时被其他公司员工围看,随着网站点击率飙升,肖奈发现口耳相传的方式也有助于业务的拓展,他决定要优势集中利用,要求大家轮流发照片展示在自家网站上。

长得平常的阿力立刻叫起来:“肖哥你这是搞外貌歧视!有你在,有KO在,我们怎么比!晾出去不是自找没趣吗。”郝眉立刻不乐意了:“喂喂,你的排列怎么漏说了眉哥!”小杜也为自己的男朋友鸣不平:“就是就是,我家丘哥也不能漏了。”愚公翻了翻白眼。

肖奈道:“雨露均沾,所有人照片轮流更换,怎么能说是外貌歧视?”员工没气了,的确,只让美貌员工露脸才能说是歧视。

小杜承担了随机拍摄的任务。肖奈的图片故事先上网站了,引发网内网外一堆评论和花痴言论。第二天放的是猴子。郝眉看了看刚放上去的小动图道:“杜蘅啊杜蘅,你把猴子拍得比肖奈还帅,小心老板削了你。”小杜不服气道:“丘哥就是帅嘛。”

回到家,郝眉忍不住跟KO探讨这个“情人眼里出西施”的问题,笑道:“小杜居然说猴子比肖奈还帅,情人眼里出范蠡也不能这么不着边际。”KO忽然道:“丘永侯并不差。”郝眉愣了一下,立马想起KO曾经为他夸肖奈的帅吃过醋,道:“嘿嘿,是啊是啊,不过他们俩跟我家KO比,当然是我家的那个帅啊,肤白貌美,世界无双。”KO没有说话。

第三天,公司网站上“员工故事”栏是KO。网内网外疯狂的评论让郝眉起初窃喜,到后来怒火中烧,忍无可忍,他怒斥KO道:“你将自己捯饬得那么帅干嘛!看看那些人都说的什么话!我就问你,她们叫你老公你敢答应吗!”KO无语,自动去后台删除了那些叫老公的评论,郝眉才消消气。

第四天晒的是郝眉。郝眉紧锁眉头面对着电脑,旁边是小杜配的词儿:“老板又派活儿,苦海沉浮中。”

郝眉气得不行,一瞅就是昨天他怒斥KO时候被小杜抓拍到的。眉哥是那样怕工作的人吗!而且一点没把眉哥开朗健气的一面表现出来!郝眉为之生气。

郝眉正要找小杜的麻烦,没想到一更新页面,却发现自己的图下已经贴了另一张图,是KO的一张自拍,标字称:苦海无涯,回头有我。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