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K莫双鱼番外:员工故事段子(2)蛋挞

被屏蔽了,再发一次看能否出来啊

————

自打郝眉对小杜的抓拍效果提出抗议之后,肖奈就定了自由发挥自由上传员工故事,这给了郝眉巨大的发挥空间。他经常喜滋滋地上传有关KO的图和小视频,简直是乐此不疲,搞得愚公都抱怨了:“我说眉哥,咱致一可不止一个帅哥,你不能偏心偏向成这样啊,也得给给别人showtime是不是?”

郝眉道:“这话眉哥说行,老三说行,猴子说行,你说不行。”把个愚公气得只嚷:“过了啊过了啊,老子比你们哪里差了,分明也是清新脱俗小郎君。我要叫我家富婆,我要叫我家富婆。”他气得给诺诺打电话,要诺诺怼郝眉。在小杜眼里丘永侯是最帅的,在诺诺眼里他于半珊一定也是最帅的。

诺诺正在听浙大高材生、著名黑客“tyy”的讲座,听她讲怎么破解人脸识别技术,满心满脑都是对黑客们的崇拜,她悄声对愚公道:“如果你是tyy就好了,我就能像郝眉那样崇拜得看着你。”愚公给气得要把电话给摔了。

郝眉喜欢拍KO,KO其实不乐意。他事实上是个特别喜欢隐身的人,多年的黑客生涯让他更加注重保护自己的肖像权,但无奈郝眉喜欢炫耀他,他也无奈地接受了现实,谁让郝眉这么可爱呢,郝眉一个央求一个撒娇,KO再大的不乐意也只能化为心中的轻叹。他也知道郝眉很享受评论里的花痴语言,但叫老公之类过火的话郝眉又会生气,KO就设计了过滤程序,阻挠过火的花痴话语被郝眉看到。

郝眉拍了很多KO,各种姿态的KO,当然大部分都没有上传,他只是从这件事中感觉很好玩。虽然拍了很多,但从未拍过KO吃饭。郝眉一拍,KO就端盘子走人,这让郝眉奇怪,就问KO,KO说是吃和睡都是隐私领域,不可以外传。郝眉心中发笑,心里想着一定要拍到。

这天KO给郝眉做了一份蛋挞做郝眉下午的点心,郝眉想哄KO吃,好拍他吃蛋挞,KO摇头不吃。郝眉想了想,吃了一块,故作惊讶道:“KO,怎么回事,怎么味道这么怪?”

KO也感惊讶,拿起一个,尝了一口道:“有问题吗?”郝眉坚持说就是有些怪,KO也是疑惑,不知道是真的做的有问题,还是郝眉味蕾有问题。他在父母去世后的一段时间里,吃什么都是苦的,后来知道是自己心情的原因导致味觉出了问题。所以很担心是郝眉的味觉出了问题。但郝眉又坚持说自己没有任何问题,就是蛋挞味道怪。

KO拿着蛋挞仔细品,慢慢嚼,满腹疑惑,扭头忽然发现郝眉居然拿着手机在拍他,他愣了一下,一瞬间停止咀嚼动作,过了两秒钟,才转过头去,道:“不要拍了。”郝眉从未见过他这样呆萌的表情,笑得手机都要拿不稳了。

KO这段吃相被郝眉上传到员工故事,评论区一片死寂,郝眉心中疑惑,查看一下,居然是KO将评论锁死了。

晚上,郝眉正爽得要死,KO却停止了动作,并且还抽了出来,拿着手机拍郝眉情动的模样。郝眉陡然想起KO说的吃和睡都是隐私领域的话,自己曝光了他呆萌的吃相,难道他准备报复吗?郝眉劈手夺了道:“你干吗!”KO浅浅一笑道:“莫怕,不上传,只给你看看你求cao的样子。”

郝眉很后悔,自己想尽办法解锁了KO心里的禁区,结果倒霉的是他自己。

——————

蛋挞视频地址



评论(1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