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K莫双鱼番外:微博段子(6)红烧肉

话说某天,KO出差。出差前,看平日不言不语的KO一件件嘱咐个没完,小学生林一木都不耐烦了,道:“KO爸爸,我刚看了一个笑话,讲给你听一下啊,某人离家前怕他的傻媳妇不会做饭给饿死,做了个大饼套在脖子上,结果回来后媳妇还是给饿死了,因为傻媳妇吃光了面前的,不知道转转圈。眉哥可是省状元,你道是那傻媳妇吗?”

随着一木长大,郝眉也特许他可以叫眉哥了,郝眉还挺喜欢儿子叫他眉哥的,虽然最初又经受了几次叫叔叔的折磨,但一木坚持叫,KO也无奈何了,郝眉为此好生得意。此刻一木的话却气得郝眉不行:“你找揍是吗?拿我跟什么比呢。”

KO走后,郝眉趾高气昂要一木点菜,一木怀疑他的本领,问要不要点个醋溜白菜、鸡蛋西红柿?郝眉觉得太贬低他了,说道:“眉哥看你KO爸爸跑了这么多年,又吃过KO肉这么多年,什么都不在话下。”

一木点了红烧肉。郝眉让他等着。忙碌一番,出来的成果让一木眼泪都要下来了。

一木忍痛发了一个消息在微博:一盘黑乎乎的红烧肉,配了一句话:想念爸爸的味道。

愚公给一木发来慰问电,小杜给郝眉打电话问要不要一木去他家吃饭,郝眉才知道臭小子干了什么好事,气得黑进一木的电脑,本待要删了这条,心念一动,改了两个字,将“爸爸”改为“妈妈”,然后转发给了KO。

KO看着那盘无以名状的美食,若有所思。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