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K莫双鱼番外:咸的

话说某日,那时KO和郝眉在一起时间还不长,愚公和猴子威逼郝眉请客,说要恭喜他第二套房子房产证到手,郝眉推辞不了,干脆大款充到底,请大家吃了一顿海鲜,还唱了一次K。


微微来得晚,放学才来,给大家带来一大堆零食消遣。郝眉见微微在跟KO说着什么,KO又在点头,心中诧异,忙凑过来问什么事儿,微微就说别紧张,已经宰了你,就不宰KO了。郝眉就道:那可说不定,你们这帮人我可信不过,可不能由着你们欺负老实人,快说,她让你干什么。后半句是对KO说的。


肖奈他们听郝眉对KO评价为老实,都笑而不语。


KO道:不用紧张,她说她有一同学想要我照片。郝眉又是紧张又是欣慰,欣慰的是,老子看上的人果然是抢手货,幸亏眉哥先下手为强,紧张的是,难道KO的身份暴露了,如果这样,以后可不知多少人来找黑客界大神KO。


KO道:不用担心,贝微微已经解决了。郝眉问微微怎么解决的,微微更加笑而不语。郝眉恨不得掐死她。


郝眉心念一动,拿着一块薯片给KO看,说答错了味道要回答问题,KO不同意,郝眉一个撒娇,众人一片哆嗦,离他们远远的继续唱歌。郝眉问什么味道,KO无奈,说是番茄味,郝眉又拿一片,KO说是柠檬味,郝眉怒了:“我就不信,你那么神!”他手指在一片薯片上摸了一下,举着手指问是什么味的,KO一手捏着他手指,吮吸了一下道:”咸的。“


郝眉顿时满脸通红,因为想起了昨晚不可描述之事,KO一样说了句:咸的。


逼问真话游戏也就玩不下去了。又唱了一些时候,各回各家。握着瘪瘪钱包,郝眉怒道:我都大出血了,你还不跟我说真话。


KO终于道:”贝微微拿了一张演员张彬彬的图冒充我。“


郝眉哈哈大笑:”那货一脸呆萌,明明就是一地主家的傻儿子,怎么能跟我家KO比。“KO道:”所以说,已经解决了。“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