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K莫双鱼番外:你到底爱谁

2017年下半年时,《盗墓笔记》重启,因为南派三叔每天都是将近半夜十二点更新,郝眉每次都半夜不睡等更新,KO起初不语,但逐渐有些不愉快。有天晚上,郝眉忽然拍床大笑,KO不知他发什么疯,一问才知道是有一句让他癫狂,说是在福建深山老村里吴邪被一女孩子握住了手,本来因为失血过多而萎靡的张起灵忽然坐直了身体。郝眉大笑:“哈哈,瓶邪盖章了盖章了,闷油瓶居然吃醋了,好一个醋瓶子!”

 .

第三天郝眉忽然拍床大呼,一派痛心疾首状。原来是南派三叔忽然说前面有些是喝醉了乱写的,以后要颠覆重来。郝眉怕醋瓶子一节被删除,心疼得要死,怂恿KO黑进南派三叔电脑,威胁他不得删除倒血疗伤和醋瓶子的桥段。KO忍无可忍:“徐磊挖的坑也是你能跳的吗?”不理会郝眉的怂恿。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几年后郝眉都快忘光了,但有一天KO忽然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让郝眉见识了KO的醋瓶子高度不逊于闷油瓶。

 

自从林一木出生,KO就发现郝眉宠一木实在太过分,心心念念都是一木,口口声声都是一木,已经心情不爽,更让他受不了的是,林一木稍微长大一些后,只要一木一声招呼,郝眉就带他去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简直是指哪打哪。愚公都看不上了,说郝眉,小屁孩一个旅个屁的游啊。郝眉不以为然:“你懂甚!这叫行万里路广见闻。我家一木以后岂是汝等井底蛙可比。”愚公气个倒仰。

 

当然请假期间KO将他的活儿都替他干了,所以肖老板才肯放郝眉走。郝眉也觉得KO为自己背的活儿多,也觉得应该收敛了。无奈一木看见电视上有武夷山风光,立刻嚷着去武夷山。郝眉瞅一眼KO,KO不理,郝眉嘻嘻一笑,开始给两个人整理行装。

 

风光大好,郝眉却心有不安,但既然来了总是还得玩不是?他放开胆子带一木玩了一天。晚上刚安顿好一木,刷朋友圈,居然看到从来不发朋友圈的KO居然发了图,很直接地问:KO?林一木?你到底爱谁?

 

郝眉陡然又心慌又好笑。自己家里的醋瓶子居然倒了,而且还是吃自己儿子的醋。

 

KO的朋友圈只有几个同事,郝眉倒不担心家庭矛盾公开化,忙给KO打电话,停了许久KO才接。郝眉嘻嘻笑道:“你怎么在朋友圈里发呀。”KO生气他不直接回答问题,挂了电话,过了一会儿又发来一条消息:“醋瓶子是在福建倒的,你就在福建扶起来吧。”

 

郝眉诧异,回复问:“怎么扶?”

 

这时已经听到敲门声,KO已经到了门外。




评论(1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