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K莫双鱼番外:你到底爱谁(续)

话说KO追郝眉追到福建,逼着他扶起来醋瓶子。郝眉眼见逃不过,又怕惊动一木,看一木睡得香,悄悄和KO又去前台要了一间房,身体力行地扶醋瓶子,扶了一次不行再来一次,两次不行再来两次,到最后郝眉都累趴下了,KO才感觉到身体里的醋瓶子摆正了。


第二天一大早,KO眼见扶不起来郝眉,怕一木醒来发现没人而害怕,就起身去找一木。幸好一木刚醒,忽然看见KO爸爸来了,非常惊讶,问Daddy在哪儿,KO说在隔壁,一木一脸懵。


两人带着儿子继续游玩,话说傍晚来在一座集市,郝眉去定了一家旅馆,然后三人在集市的露天排档吃饭。要了几盘菜,催了几次,老板总是很抱歉说稍等,结果稍等了好几次还是没来。


一木喊饿,KO直接走去厨师位置,问了声老板,就开始操刀烧菜,老板看他颠锅还挺娴熟,很是诧异。


KO很快做得了,给一木端上了桌。一木在家吃惯了KO的手艺,旅游途中从来不觉得吃饭滋味美好,没想到在这里能吃到爸爸烧的菜,好生欢喜。他一把抱住老爸的腰道:“还是KO爸爸对我好。”


郝眉一听就急了:“臭小子,我不辞辛苦带你跑多么地方,居然几个菜就把你收买了。”


KO晃晃桌上的醋瓶子。郝眉吃了个瘪。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