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K莫双鱼番外:带你去看土耳其

KO和郝眉带林一木在福建玩了一天,郝眉建议去杭州家里看看再回北京。林一木还没有去过杭州,问郝眉是否要叫他爸妈叫外公外婆,郝眉打了一下他头:“外什么啊,就是爷爷奶奶。”

 

他们乘火车去杭州,火车上一木倍感无聊,KO变戏法一样从口袋逃出来一只发泄猪头给一木玩。一木开心地不行。郝眉一想到KO顶着一张面无表情地脸去买一只这样的玩具,就忍不住笑。

 

郝爸爸正在外地,郝妈妈在家,正在说服大儿媳让他家儿子来杭州玩几天,忽听郝眉一家三口来,很开心,郝眉怕妈妈失望,事先说只能呆两天,很快就得回北京了。俩人都出来多玩几天,肖资本家要抓狂了。

 

来到杭州家里,林一木听郝眉的话,叫奶奶,郝妈妈更加开心。她对KO已经心无芥蒂,就当自己儿子看一样,眼见一木宛然KO的模样,却满脸笑容,伶牙俐齿还嘴巴很甜,简直是第二个郝眉,也非常喜欢。

 

晚饭后,一家人做沙发上看电视,郝眉侧头看见一木正认真看电视的侧颜,心说我儿子怎么这么可爱呀,喜欢得不得了,招呼一木坐自己腿上,一木过去坐下,郝眉叹道:“小时候把你抱在腿上坐着,多可爱呀,现在坐着都比我高了,都影响我看电视了。”一木道:“是你让我来坐的。”自己坐旁边去了,郝眉道:“我让你走了吗!过来,就坐Daddy腿上。”

 

看着坐着已经比郝眉高一点的一木还坐在郝眉腿上,旁边两个人都有些不舒服,KO不舒服的原因自然是吃醋,而郝妈妈不舒服的原因是,林一木明明顶着一张Tiny KO的脸,却跟自己的儿子这么亲热。

 

家人看电视,郝眉选择的是最保险的地理自然片,一木看到土耳其风光,立刻又说要去。KO冷眼旁观,郝眉果然笑容可掬地对一木说,找个时间带你去。

 

晚上,KO又逼着郝眉扶了一回醋瓶。郝眉被折腾得不得不同意不带一木去土耳其,要去也是一家子一起去。

 

第二天,郝妈妈也开始给郝眉做思想工作。她催郝眉要个宝宝。郝眉囧道:“你也知道我生不了。”郝妈妈白了他一眼:“一木怎么来的!”

 

中午吃了饭,KO一家启程回北京,郝妈妈送他们出门,又叮嘱郝眉记着妈妈的话。上了飞机,郝眉对KO说起妈妈的叮嘱,KO一口答应,说尽快。郝眉没想到他这么积极造一个Tiny 郝眉,KO道:“这样你就没时间带一木到处玩。”郝眉哼了一声道:“你就不怕我带俩孩子到处玩。”KO看他一眼,郝眉赶紧看舷窗外。

 

到了北京,一木催着要去看土耳其,郝眉未应,说过几天。终于有一天,他跟一木说,可以带他去看土耳其了,一木欢喜得不行,却是走向家里。一木疑惑地打开门,一只可爱小狗扑过来,郝眉对小狗道:“土耳其,叫哥哥。”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