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K莫双鱼番外:带你去看土耳其(续)

郝眉买土耳其回家本来是想搪塞林一木,没想到KO居然比他和林一木还要对那只土耳其上心,不仅将土耳其的狗粮和他们的口粮等而视之,而且时不时将土耳其抱在膝上玩,一脸宠溺。

郝眉不爽快了。

他以前看KO桌面时看到过他放猫狗照片,当时想,这个KO没见他喜好美女,放个猫狗也算情有可原,人总得有点爱好吧。

但现在他却烦躁了KO的这点爱好。

某天,两人一起带林一木去上课外班。一木进去上课,两个人无聊地坐在附近一家啤酒花园等一木下课,土耳其在KO脚边绕椅子腿转来转去,KO怕绳子勒住它脖子,松开了它绳子一会儿,没想到它转眼看见路边过去的一条狗,就汪汪叫着赶了过去,郝眉叫也不听,KO怕它跑远追不回来,起身就追。郝眉看到他被一张桌子挡道时居然跳起来从桌子上窜了过去。

郝眉目瞪口呆。为了只狗,这人疯了,他心说。

将土耳其带回来,KO气定神闲地坐下,郝眉白眼对他:你这是炫耀你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吗。

林一木下课后,两人带林一木去肖奈家和肖奈俩儿子玩。肖奈家刚养了一只猫叫玛奇朵,郝眉是素来更爱猫的,他故意爱抚着猫,让KO嫉妒,没想到那只臭猫居然一下子窜到了KO手上,让KO跟他玩。

郝眉气得要死。微微呵呵笑道:“玛奇朵的费洛蒙看来跟KO最亲近。”郝眉白眼翻她。

傍晚三人回到家附近,郝眉坚持不回家,不回家吃KO的饭,要在外吃饭。林一木劝也没用,KO知道他心思,让林一木将土耳其带回家,自己搞泡面吃。林一木一肚子怨气,不过也无奈,他也知道在老爸面前,daddy肯定比他贵重。

林一木走后,KO邀请郝眉去中八楼吃饭,郝眉撇撇嘴道:”又没我们的楼外楼好吃。“看了一眼附近的茶室,哼了一声道:“我要喝茶。”KO不打别扭,两个人去茶室。KO怕郝眉饿着,多要了些茶点,连服务生都笑:“先森您这是来吃茶呢还是来吃茶点呢。”一口南方口音让郝眉喜欢,忍不住和他聊了好几句,心说无锡话比杭州话还糯,以后在家要逼着KO跟他说无锡话。

茶上来,KO为郝眉斟上,端起茶盘给郝眉敬上,道:“先森吃茶。”郝眉知道他在模仿服务生,不由呵呵笑起来,端起了他敬的茶,对他的气儿也消了大半。

他也照样给KO敬茶,KO饮下,郝眉呵呵笑道:“吃了我们的龙井茶,可不得给我做媳妇儿吗?”

KO不动声色,按了铃,对服务生道:“碧螺春来。”








评论(1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