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k莫的故事(1)

写在前面:实在是被这俩人甜齁了,忍不下去了,想要写故事了。故事就从烧烤的末尾开始,这是微微电视剧K莫的最后一幕,也是我的故事开始。随想随写,毫无章法,就只想写他们怎么继续甜到掉牙。


正文:1
郝眉逗了一下愚公,将手里的鸡翅递给了KO,还很狗腿地笑了笑。KO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地接过,众人嗤笑,愚公望了望盘子里可怜兮兮的一支羊肉串,笑骂:“美人天生外向。”郝眉回击:“愚公天生愚痴。” 


吃完东西,肖奈和微微还未回来,愚公悄对郝眉道:“老三和三嫂找没人的角落腻歪去了,你还在这里做什么?”郝眉瞪眼道:“你想做人家的电灯泡你去呀,问我干嘛。”愚公失笑:“我不是说你去做人家的电灯泡,我是说你该去学人老三,你看KO现在还是不理你,你也不快想想办法,以后不给你洗衣做饭刷碗扫地怎么办。”说完诡诡一笑,转身去和猴子酒说话去了。


郝眉脸上有些不自在起来。他刚才没有哄好KO,他是知道的,他递给KO鸡翅的时候,KO看他的神色让他很不爽,感到自己都那么狗腿了,KO居然还不肯给面子,虽然接过吃了,但脸色居然还那么冷。郝眉有些生气,但又有些惴惴不安,不知道KO什么时候才能被哄好。


但学老三带着美人躲在僻静角落交流感情,这是眉哥不屑做的,他灵机一动,招呼大家一起去唱歌,大不了到时候借歌词让KO听听自己有多狗腿地想哄他。“还要再给我甩脸色,哼哼,眉哥不伺候你了。”郝眉有点愤愤地想。


有几个同事和他一起去了,KO没动身,郝眉强拉他起来,拖带着他走,一边道:“KO,你上次都没唱,这次要多唱几首。你说话声音那么好听,唱起歌儿肯定好听,这次一定要唱。”


其实KO内心已经被哄好了,但看到郝眉以为自己还在生气,不禁有些快意,想要看看郝眉怎么施展功力讨好自己。


唱歌时,郝眉想找一首表达歉意的歌,可翻来翻去都是对恋人表示歉意的歌,不禁有些急躁,怎么对兄弟表达歉意的歌儿一首都没有!可是随即一个念头悄悄爬上心头:“KO是我的兄弟?……”他强行压下心头翻滚而过的念头,专心找歌儿,同事不耐烦了,一把推走了他,点了一大堆英文歌,开始炫技。


不能不说,唱得挺好,郝眉被激发了好胜心,道,“外文歌是吧,来,眉哥跟你PK。”他就去点日语歌,点了一首《上弦之月》,插到了歌单中,等播放出来,才惊觉自己手滑,点的不是日语版,而是汉语版,心中一惊,这个汉语版是男男对唱,怎么能在这里唱出来。


要待重新点,KO忽然摁了他的手,道:“一起唱。”郝眉震惊了,KO要跟他一起唱!这什么状况!


尚未回神,前奏已过,KO瞟了他一眼,等他开口唱第一句。郝眉才从震惊中惊醒,第一句已过,就从第二句开始唱起来。


同事们很少听过这歌,都被又美又污的歌词惊呆了。唱完时,郝眉冷汗都下来了,“My God,居然在同事面前唱这样的歌,简直是没脸见人了好不好!可是……KO唱歌原来这么好听啊……”想起自己唱的那些歌词,郝眉脸上一阵阵发烧,也不敢看KO的脸。

评论(14)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