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2)

2
情绪不安中听了几首歌,郝眉还是决定撤了,今天真是丢人丢大发了!他跟愚公道:“我回房间了,晚饭时叫我。”转身就往外走。KO随即站起,一声不吭地跟在他身后,出了门之后,就跟他并肩默默而行。郝眉别扭地看了他一眼,见他一脸淡漠,心中越发有气,瘪了瘪嘴,径自往前走。


他们的房间在二楼,郝眉拿房卡开门。进去后两个人坐在各自的床上一声不语。郝眉终于忍不住了,道:“刚才为什么要跟我对唱那个歌儿呀?”KO道:“你选的。”郝眉忍不住了:“老子要唱日语版的,不是要唱汉语版的,是你摁住我手不让我换。”KO淡声道:“日语汉语的都好听。”


郝眉翻身而起,嘟嘴道:“歌词不一样啊,你这么跟我对唱,那些歌词……老子……你让老子没脸见人了好不好!”KO道:“可你也唱完了。”郝眉被噎了一下,心说,老子要不是听你唱得好听,才不会跟你对唱!还唱完!他哼了一声道:“一个连扫地僧都不知道的人,居然知道这个歌儿。”


KO不语。郝眉立刻感到自己说错话了,这话明明是在嘲笑KO读书少。他有些后悔,却又不想像上次圆回来,一时无话,拿起手机玩了起来。KO也不说话,去打开了电视,一时间,一室静寂,唯余屏幕声。


郝眉侧身不理KO,翻着手机,心里却在波涛翻滚:“堂堂眉哥怎么就那么听话,乖乖地跟着他,唱小受的歌词……不对不对,关注点不对,怎么会脑袋发晕跟他对唱……还唱完了……真是昏了头了……难道我是被他的声音所着迷……话说回来,KO唱歌真是好听啊……今后得哄着他多给我唱歌听……不对不对,关注点又跑偏了,我是要跟他生气的……他强行要跟我对唱,搞得眉哥颜面都丢到太平洋了……我要跟他生气,不理他,再不哄他……他哄我还差不多……”


正脑子里跑马间,微信响,居然是愚公发来的小视频,正是自己刚才和KO唱的那首歌,郝眉像被烫了一下,慌忙关了,但两秒之后终于又忍不住点开,想回味一下KO唱歌的声音,心说,这还是第一次听KO唱歌呢,幸亏半珊给录了下来,刚好可以回味一下KO唱歌的声音。KO平日说话的声音低沉里带点清爽,好像自己平时爱吃的冰爽薄荷糖,没想到KO唱歌时更动听,有点像……有点像蓝莓味口香糖……郝眉脑子里一边跑着马,一边偷偷看不远处正倚在床上的KO,见他无动于衷,才放心地点开,带着耳机听。


听到自己唱的那句“红帐春宵里,翻云雨,足缠绵,烟花灿烂一眨眼”,脸又发起烧来,唱的时候心情是有点紧张的,唯恐歌词唱错,这时候听自己唱的歌词,不禁惊讶自己是怎么将这么羞耻的歌词唱出来的。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