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4)

4

KO摇头,郝眉看看他坚持不动摇,无奈地道:“那成,我就还拿着,你要用了就只管跟我要,眉哥保证不贪污,一分不少你的。”


郝眉又想起来:“不对啊,你现在在我家什么都负责做,简直就是我的家政保姆加专职司机加高级厨师,连工作都代我干了好多,我忽然觉得我把我的工资都给你都不够啊!”眯起眼睛想想道:“这么想一想的话,KO,你是不是田螺先生转世啊。”KO微笑,心道:“只是你一个人的田螺先生。”


郝眉看他忽然转头不看自己,也不知在想什么,又叹息了一下道:“我郝眉前世是不是救过如来佛祖,才遇到你这位田螺先生。前几天我妈妈还在担心我会将房子也搞得像大学宿舍一样。她可不知道我们家现在有多干净整洁。回家后要拍几张照片给妈妈发过去。”


KO听他将房子称为“我们家”,倍感欢喜,但又感淡淡惆怅。


郝眉看了看手机,愚公发信息让他和KO回去吃饭,他回复了信息后,道:“吃了饭后你想做什么?估计那帮人要斗地主,你要不要去?”KO道:“随你。”郝眉道:“你说了算,这些天辛苦你了,该听你的,你想做什么,这次你来定。”


住进郝眉的房子之后,KO这几天来一下班,除了做饭做家务,就是收拾屋子。他搬进来郝眉就发现KO的东西少得可怜,算得上庞大的就是他的那床蓝色被子和那些黑客工具。看着那些奇怪的东西,郝眉大开眼界,叹道:“世上怎么有你们这么一群人的存在,专门为克程序员而生,幸亏你就黑了我一次电脑,不然我真是没办法跟你愉快地玩耍了。”


郝眉看他仍然用他那床蓝色被子,要为他换一床,KO不同意,郝眉只好随他。KO的东西少,所以忙来忙去收拾的,大都是郝眉的东西。KO买了不少收纳箱子盒子,分门别类,将东西都整齐码放,还给贴上标签,方便郝眉拿取。当郝眉看着房子被收拾得齐整到令人惊叹时,心头忽然浮现一丝恐慌:如果KO有一天不在这里住了怎么办。


郝眉奖励KO帮忙收拾屋子,让KO自选晚间项目,KO道:“就在房间里打游戏,幻想星球,入洞房。”


一句话砸下来,郝眉的脸都红了。


那次他跟老三要到了一千块卖身钱,本来他主要目的是为了和KO一同吃顿大餐,至于他玩的女号和手可摘星辰结婚,他觉得反正也没有什么旧相识过来捧场,反正就是走个过场,满足一下KO奇怪的想法。


KO对他请自己吃大餐不置可否,只是坚持要结婚,郝眉没辙了,只好晚上回家后上线,和KO在游戏里结婚。


没想到的是,KO对结侠侣大有昭告天下的意思,不仅当年一起玩得熟的号都召回来了,而且KO还大面积布施,拉进来很多人来为自己这一对祝福。


穿着女孩子的婚服和手可摘星辰站在一起,被那么多人恭喜,郝眉先是惊讶,继而又有点羞恼,“死KO,这是要唯恐天下人不知道你娶了老婆吗?”但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只能是含羞带臊地看着自己和KO成为被祝福的那一对。


礼成之后到了入洞房环节,到了房间郝眉就再也按捺不住,给KO发了个短信说婚也结了,没事了吧。不等KO回复就匆匆下线。那时两个人是各自在自己的房子里,还没在一处,虽然将KO匆匆撇下,郝眉也觉得自己有点不地道,但是又感到不知道怎么进行下去,只怕洞房之后更让自己尴尬,还是下线了好,反正第二天还能在办公室看到KO,到时候请他吃大餐,将一千块钱一次都消耗光,也就没事了吧。


第二天到了办公室后,KO却像个没事人一样,对郝眉的态度还是照旧。郝眉讨好地邀请他下班一起去吃东西,KO说不用,倒搞得郝眉有点惴惴不安,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大尾巴狼还没露出本来面目。之后很快致一就进入了加班阶段,忙到几乎都住在办公室里,郝眉见KO也不再提入洞房事,才逐渐放下心来。


此刻KO忽然提出晚上要入洞房,郝眉面红耳赤道:“你为什么要坚持这个啊,游戏里又不会有细节描摹,哪里会有这么猥琐的游戏。”KO盯着他躲闪的眼睛道:“你希望有细节描摹?”郝眉更加尴尬道:“我呸!我是……”是害怕什么,自己却又说不出。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