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5)

5

两个人到宴会厅时,同事们已经就坐。肖奈举杯说了一些场面话,微微发现郝眉没有像以往予以回应,看了看,见郝眉神色有些奇怪,以为KO还生气,连带郝眉不自在,再看看KO一脸淡定,不像生气,就悄悄拉了拉郝眉,两个人到门外说悄悄话。


微微问郝眉,郝眉眉宇轻锁,轻叹一口气道:“KO要我今晚在游戏里入洞房。”微微诧异道:“那天你拿了奖金不是就跟KO结婚了吗,怎么这都到现在了还没入洞房?”郝眉道:“那天我也没想到KO搞那么大阵仗,搞得真的似的,一时不知道怎么应对,所以进了房间我就下线了。”


微微轻笑道:“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哦,美人师兄,既然拿了大神的奖金,怎么说也该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是。不过我说这KO师兄还真能忍,我们都以为你们早已入了洞房结成侠侣了呢。”


郝眉脸色有点别扭地道:“可是……”还没可是完,忽然止住了话头,回头恐慌地看了一眼,微微回头一看,身后不远处两尊大神并肩而立,都脸色不善地望着他们,一个面沉似黑水,一个脸黑如锅底,这才惊觉两个人靠得太近了,简直是头碰头说悄悄话,无怪乎身后两人都怒了。


微微急于表达自己的清白,忙道:“大神别误会,是美人师兄拿了你的钱不办事,我正在批评他。”肖奈缓和了一下面容道:“什么事?”微微道:“KO要美人师兄今晚入洞房,美人师兄不乐意了。你说他拿了钱不办事,是不是该批评批评!”郝眉听她说得这么大声,忙嚷:“游戏!是游戏里好不好!”


微微的那一声已经被同事听见了,纷纷出来起哄。郝眉心中那个悔啊,跟女孩子说悄悄话果然没好下场,今后一定要离贝微微远一点。


起哄的结果是,同事们吃完饭就各回房间在电脑上注册了幻想星球的号,找到手可摘星辰来闹洞房。郝眉慢吞吞地吃东西,KO坐在旁边也不着急,一声不吭地陪着他。等郝眉终于吃完,愁眉苦脸地被KO押解着回了房间。


郝眉心道,上次结婚KO没招呼同事,都是原来的号过来起哄,这可倒好,都是出来进去天天碰头的同事来起哄,这都什么事啊!再次恨不得缝起来贝微微的嘴巴。又一想,自己要去缝贝微微的嘴巴,老三铁定要自己好看。哆嗦了一下,郝眉打开了电脑。


一上线,就被各种问候轰炸得晕头转向,很多等级极低的号纷纷发来贺电,一看就是刚刚注册的那些同事们。


愚公首先对他的号表示了质疑:“我说眉哥,你怎么给自己取名叫红豆色子,色子哪有用红豆做的?”


肖奈悠悠叹息一声道“没文化真可怕!郝眉这是化用‘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愚公对此表示了惊奇:“Yoho?眉哥啥时候这么有文化了?”


郝眉得意地道:“老子的文化底蕴岂是你这等不学无术之辈所能探知的!再说我也是个省状元好嘛!”愚公嗤笑回复:“你那时将自己打扮得那么痴情,却居然逃婚,还一逃就是三年,也好意思用这名字。幸亏KO又把你压回来了,赶紧的,入洞房,我们等着闹新房呢。”打完后,才发现自己写错了,押字打成了压字。


郝眉不满道:“别字先生就别出来丢人了!”故意忽略那个字带给自己的尴尬。旁边KO在电脑上回复道:“铛。”郝眉立刻卡壳了,白了一眼给身旁的KO。众人不明所以,也不加理会,立刻对手可摘星辰发动轮番攻击。


一片混战。郝眉很快就爽起来,看来这入洞房还挺好玩呢,各个同事都来找手可摘星辰的茬,不让他去接近红豆色子。可惜这些都是刚注册的号,武力值低得简直要吐,很快就被手可摘星辰一个个收拾干净了。看着屋里屋外一地躺尸,红豆色子笑道:“看着这一地躺尸,我看你还有没有心情入洞房。”


手可摘星辰淡定地道:“无妨。”将所有躺尸都处理干净,还打了水洗地。郝眉哭笑不得:“你这爱劳动的好习惯还发挥在洞房了。”


等收拾完,手可摘星辰才到红豆色子身边,但尚未近身,就出现了很多任务,让他选先做哪个。看着这一排排的任务,郝眉更爽了,笑道:“你这得做到明天早上才能完成吧,要不我先洗洗睡了?”


KO道:“不行!要看着夫君做任务,而且有些任务是要我们共同完成。”郝眉立刻不同意了:“游戏!游戏里的夫君!而且,还没有完成任务,还没发证,不是夫君!”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