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9)

9

看见KO如此平静,郝眉忽然有些心虚,说不定是自己多想了呢!KO道:“起来洗脸刷牙,吃早餐。”郝眉故作淡定地笑道:“跟我妈妈当年说的话一模一样。”

 

钻到卫浴间,郝眉才放下一颗不知何处安放的心,在镜子里看了看自己,一脸睡眠不足、心事重重的模样,这哪里是平日里神采飞扬的眉哥!他决心要找回以往的自己。在镜子里练了半天,也没找回来,有些沮丧。忽然想起刚才KO的平静,忍不住怒从心头起:“比赛心如止水是吧,老子可比你表演功力到家。”

 

出来后,郝眉换上以往明朗的笑容,对KO道:“KO啊,今天大家自由活动,你准备干吗?”KO看了他一眼道:“刚才在餐厅,愚公和猴子说要等你睡醒了来找你斗地主。”

 

郝眉脑子里迅速飘过这样一幕,KO去餐厅,拿着餐盘取早餐,愚公在旁边问他眉哥何在,KO很平淡地说:“还没睡醒。”愚公就道:“早餐时间都快结束了,眉哥还没起来,看来小吃货要饿一顿。”KO一定是回复:“我帮他取一份带回去。”于是愚公会怒怼猴子,抱怨怎么就不肯帮他带,猴子也定会反唇相讥。

 

他带着小电影一边吃早餐,一边道:“斗地主是三个人,他们俩这是明显欺负你,不行,等他们来了我们一起打升级,四个人玩。”KO道:“没关系,你们玩。”郝眉道:“那多没意思啊,不能晾着你一个人。”

 

刚吃完,郝眉手机就响了,愚公问他是不是还在挺尸。一会儿工夫,愚公和猴子就来敲门了。进门后,两个人的眼睛就四处逡巡。郝眉怒道:“你们两个,干嘛?来踩点晚上偷东西吗?”猴子嘿嘿笑了笑,他们俩一早过来就是想探查他们的入洞房进展状况,但看上去俩人还是好兄弟,两个人都为郝眉的清白松了一口气。愚公赶紧道:“美眉哥我们打牌怎么样?”

 

郝眉道:“不斗地主,玩升级,KO也来。”愚公道:“黑客大神会玩扑克牌?”郝眉道:“你知道什么呀,玩扑克牌最是暴露智商的游戏,你们俩人有胆子来跟KO玩吗?”

 

有什么不敢的?愚公和猴子觉得大家都是高材生,玩个扑克牌还能输惨了不成。但是事实是,他们就输惨了。KO不是自己赢就是帮助郝眉赢,他们这一组一路凯歌高奏很快到打A。愚公和猴子面色惨白,很快就退出门外,到门外抹了一把汗道:“幸亏最开始没跟郝眉提下注的事儿。”

 

郝眉关上门,志得意满地道:“KO,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真爽。”KO仍然一脸平静地道:“接着玩什么?”郝眉挠挠头道:“是哦,看来还是得收着点儿,不然真没人带我们玩了。”

 

他想了想:“我们去钓鱼吧。老三昨天说有三文鱼和虹鳟鱼(北京郊区度假地通常是这两种鱼供垂钓),我们去钓鱼,怎么样?”KO自然是无意见。郝眉又道:“昨天你烤的鱼我都没怎么吃到,这次你就给我一个人烤鱼,不给那些人吃,气死他们!”KO自然还是无意见。但郝眉说完这些话,自己忽然想到“恃宠而骄”一个成语,连忙闭上了嘴。

 

租了两根鱼竿,郝眉带着KO找到鱼池,只有虹鳟鱼,但郝眉兴趣不减,兴冲冲开始钓鱼。但在别人看到的景象却是:一个黑衣青年稳稳坐着,另一个白衣少年一会儿跑到这里,一会儿跑到那里,一会儿去鱼池另一端的山坡眺望眺望,一会儿又跑回黑衣男士旁边厮磨谈笑。

 

KO也忍不住笑:“小猫钓鱼。”郝眉笑道:“小猫钓鱼又有什么不好,虽然小猫没钓到鱼,但是享受了春光,很快乐,也挺好啊。”KO微笑不语。郝眉压在嘴里没说的一句话是:“反正小猫知道猫妈妈会钓鱼给自己吃。”

 

看到KO的收获很大,郝眉一阵欢喜,道:“好了好了,够我们两个吃的了,我们这就烤鱼去。”

 

餐厅工作人员帮忙将鱼处理干净,本来可以帮客人烤鱼的,但KO坚持自己来。郝眉跟着忙来忙去,但主要是看着KO烤鱼,一边美滋滋地想:“这下终于可以独享KO的烤鱼了。”

 

两个人坐在餐厅吃小灶,还没吃完,就看见微微和肖奈过来了。一看见烤鱼,微微眼里都冒红光了,幸亏肖奈及时拉走了她,才得以保全郝眉的独享。

 

吃完鱼,郝眉心满意足地和KO出了餐厅,顺着小道继续溜达,居然回到了昨天他们看到的凉亭和秋千架。九月初的阳光还是比温暖多一个格,坐在凉亭长椅上,一会儿工夫郝眉就被晒困了。他昨晚睡得少,此刻食物餍足,阳光和煦,简直是架不住的困倦。

 

KO倚着廊柱,郝眉头枕在他腿上,闭着眼迷迷糊糊地想:“KO好像是喜欢我,明明知道我还这样天天跟他腻在一起,好像很不好啊……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枕着他睡,真是舒服……”还没想完,就睡着了。

 

KO等他呼吸匀了,知道他已经睡熟,手轻轻捋了捋他头发,手指轻轻触碰了一下他的脸,像当初晚上托起他脸时的触感一样,这是他的男孩,他的宝贝。他知道昨天晚上郝眉在床上不停翻腾,但却不敢问他是为了什么。


评论(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