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13)

13

 

事实上是,愚公来到游泳池的时候到处看是否有这两个人,忽然听见有人扑腾,扫眼过去,居然看见KO,忙边喊边跑过来。郝眉抱着KO自己觉得时间有几世之长,却只有区区几秒而已。但他不知道这一点,只认为自己的那点小心思都被愚公看在眼里了,心中又是羞愤,又是着恼。

 

愚公挺兴奋,也不理他的不高兴,继续道:“嘿,老三今天忽然要大方到底了,让大家去抽奖,他瞒得死紧,刚才才跟大家说,我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谁让咱们哥们儿铁呢,不能不管你啊,到处找你。你说,你跟KO去不去吧。”郝眉还正在思绪不是很清晰中,低着头还没有回答。愚公又道:“你要是不去,就授权我抽你们俩的那两份,嘿嘿,我一个人抽三个,总有中大奖的机会吧。”

 

郝眉急了,一抬头道:“你敢!老子的机会怎么能给你。KO,我们去抽奖,看看老三给准备了什么奖。”他转向KO,眼睛却不敢看KO。KO眼见学习游泳不能顺利,就同意了。愚公道:“那你们快点啊,就在老三住的那间房子里。我先去了。”

 

两人上来,郝眉这才有闲暇回味刚才的感觉,就感觉小心脏跳得厉害,默默跟在KO后边,去更衣室淋浴间。

 

两个人像默契一般选了较远的花洒各自冲洗。郝眉冲洗了几下,抬眼偷偷去看KO,看KO正背对他还在冲洗,那身材……郝眉忽然有点神智飘忽,连忙收回目光,匆匆关了花洒,趁KO还没完,赶紧去穿衣服。

 

他匆匆忙忙地穿衣服,偏生裤子因为水湿,怎么都套不上去。这时KO已经来到近前,蹲下身去帮他。郝眉看着腰间只有浴巾的KO一膝着地,蹲着给自己拉脚套裤子,身体僵硬,不敢有一丝动作,也不知道做什么是好,半晌才挤出一句:“我自己来我自己来。”

 

KO抬起脸,那黑黑的眼珠都要将郝眉吸进去了。郝眉嘴巴动了几下,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KO低头帮他套好衣服,自己才去穿衣服。郝眉背对着他,心里想:“这么尴尬,我以后可怎么面对他,更何况我们还天天住在一起。”他有些后悔刚才的拥抱,以至于将两个人的相处搞得如此尴尬。其实昨天晚上KO已经在给他擦身体、吹头发,只不过郝眉当时正急于抢红包,没能细细体会KO对他的温柔。现在被KO这么温柔以待,再加上两个人刚才触不及防的拥抱,搞得眉哥现在倍感尴尬。

 

但是,他随即又心猿意马起来:“抱着他真是舒服,真是……”他想抒发一下情绪,居然找不到词儿,不由想,“理科状元的脑子果然要抒情都抒不起来,”懊丧地摸了摸脑袋。

 

KO穿好衣服,将他扯起来,到镜子前要为他吹头发,郝眉忙道:“我自己来自己来。”旁边还有别人呢,在众目睽睽之下让别人帮自己吹头发,像什么样子。他一边吹头发,一边看着站在门边等他的KO。KO微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脸色倒是很淡定,不像自己那么一脸尴尬不安像。不禁又想:“这个死KO,做了坏事还那么淡定……”又一想,刚才哪里是KO做坏事,分明是他做了坏事好不好,在水里死不放手,像个考拉一般攀着人,还想一辈子都化在KO怀里的分明是他。

 

郝眉越想越懊丧,KO对自己的情感都还没完全摸清楚,自己就贴上去了,眉哥这是怎么了,真的是同性恋不成?他一想到同性恋一词,猛地一个哆嗦。

 

二十二年的生存经历中,他与这个词是绝缘的,虽然没谈过恋爱,但在郝眉看来,那也只是因为没有看到让眉哥动心的妹子。如果出现了一个像他家女神那样的女孩子,那早扑过去挽起姑娘小手恋爱去了。他一边怨恨着怎么就没一个好妹子上门,一边怨恨着KO为何对自己这么温柔,一边痛心疾首,一边亦步亦趋,跟着KO去了老三的房间。

 

刚一进门,愚公就扑过来,“小子,你可算来了,大家就等你们了。”KO轻轻迈了一步,站在郝眉之前,挡住了他扑来之势。愚公微微一愣,脑子里浮现出他们俩在泳池里抱在一起的场景,难道他们……他怀疑这俩人已经互通心曲,不禁要鞠一把心酸泪:美眉哥,你这终于将自己嫁出去了,我们是不是要出份子钱了?

 

还是照旧,游戏里PK,来定抽奖顺序。喜欢玩闹的郝眉心情迅速开出花来,和大家一起玩。

 

抽奖和金猪都是微微的主意,她乐滋滋地站在旁边看着自己主持的活动顺利进行,看兄弟们很开心,自己也觉得为公司做了贡献,肖奈低声道:“你看你老公散财好开心吗?”

 

一番砸金猪活动结束后,郝眉呼天抢地:“昨天抢红包都没抢到几毛钱,现在又是一个几毛钱。”KO的金猪刚拿到,就给了郝眉,让他来砸看看运气。郝眉一想好像KO抢红包手气是不错,砸了金猪,果然有大奖,一千块钱,乐了,刚才的尴尬郁闷也消失不少,朝KO笑道:“KO,这是你的手气,给你。”KO摇头。

————————

不知不觉粉丝也有不少了,而且每次写完会有点赞,很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东西。爱KO,爱郝眉,已经成为我近两个月的主要生活内容,但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得不为工作而缓慢更新。抱歉。不是不更新,是更新更得慢。(以前其实也更新得慢,嘻嘻)。希望能将自己挖的坑填上。

评论(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