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15)

15

KO走到他面前,紧盯着他眼睛,气势压顶地逼问:“真的不喜欢?”郝眉不自觉地往后退,心虚地小声道:“……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就是……壁咚也没有用……”KO眼里闪过一丝疑惑,显然他是第一次听到这词语,但这丝毫不妨碍他照做,一步步逼着郝眉退到了门上。

 

KO低头看着被压在门上,近在几厘米之外的郝眉,声音低低地道:“壁咚没有用,门咚有没有用?”

 

耳边是喜欢的人的声音,眼前是喜欢的人的眼睛,还有让自己怦然心动的气息……郝眉心中眼中只有句话在飘:太TM性感了……几乎要举白旗投降,终于在最后一刻,他猛然闭上了眼睛,几乎是使出全身地力气道:“没有用没有用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看着他紧贴着门,双眼紧闭,头侧向一边,双手紧紧扣着门板,KO感觉有点好笑。他道:“那你为什么不逃走?”一句话惊醒那个正肌肉和神经都缩成一团的人,郝眉一睁开眼睛,KO已经没有像刚才那样,双手撑在门板上逼压着他,他如一只兔子一般就要往自己房间逃,KO在后道:“不肯一起洗澡来补偿,那就今晚一床睡。”

 

郝眉闻听此言都呆了,刚才满脑子都是在纠结喜欢不喜欢这个问题,都几乎忘了最开始是因为什么而引起的了。这时才想起最开始是KO要自己答应一起玩游戏,因为自己没答应,才被KO逼得如此窘迫,早知如此,不如答应KO好了。

 

与其要与KO一起洗澡一起睡觉,郝眉宁愿自己卸下脸面,重新央求KO一起玩游戏,KO也不推辞,拿起自己的笔记本到郝眉房间,跟他的电脑一起放着:“开始吧。”

 

于是一对侠侣就这样,现实中有半尺之遥,开始打怪之旅。一边打游戏,郝眉一边偷眼看旁边的KO,心中双份的疑惑,一是疑惑KO怎么这么笃定自己喜欢他的,“连我都是刚发现的,怎么这么快就被他发现了?他刚才一直在做饭,没有黑我电脑的时间啊。”同时也是疑惑自己临阵怎么这么怂,喜欢就是喜欢,抵死不认貌似不是眉哥风格。但转念一想,“KO那么早就盯上我了,他这么能忍,那就让他忍着好了,哼哼,不给眉哥表白,就想逼着眉哥先跟你表白,没门。”

 

两个人还是第一次以夫妇身份出现,两个人的形象很搭调,再加上手可摘星辰的技艺高超,很快吸引了几个follower,大家一边玩一边聊,但这些人很快就发现,帮主手可摘星辰是不说话的,反倒是他老婆是个话痨,就有人旁敲侧击地询问帮主的来历,问得郝眉没好气道:“你这是要撬墙角怎么的,我这帮主夫人还在呢啊还在呢啊。”

 

KO看了他一眼,郝眉心中对那个问东问西的心中有气,道:“你可真行啊,这么一眨眼的功夫就有人来强行勾搭了。”KO见他自称帮主夫人,又为自己吃醋,也感快意。他实事求是道:“一直说话的是你,我没跟她搭过话。”郝眉吃了一瘪,瘪瘪嘴,忽然又笑道:“这妹子是没见过你,如果看你是这么一张高冷的脸,一定吓得不战而退了。”

 

KO道:“要不要我上传真人头像。”郝眉忙道:“不要不要。”心中想的是:“我家KO的帅气岂是那些凡夫俗子能消受得起的。”不禁又偷眼去瞧KO英挺的侧颜。KO似乎漫不经心的地问了一句:“那你怎么没有被我吓得不战而退?”郝眉正看得有点着迷,忽然被此一问,恍惚一下回过神来道:“还不是因为你黑客技术高,厨艺水平高。”心中却想的是:“老子才不会承认喜欢你的美貌,老子岂是那么浅薄的人!”

 

帮中人有的是他们当年的老相识,就哈哈大笑,劝对方小姑娘别想了,说手可摘星辰当年痛失天医,简直是疯魔一般,现在失而复得,他对老婆可是宝贝得很,没有千钧之力只怕撬不动。

 

郝眉惊了一下。他当年不告而别,虽然当时有过歉疚,但时过境迁,早已忘了当初有可能给手可摘星辰带来的伤害。他满怀歉意地对KO道:“当初……”却不知道怎么接下去。要说现在致歉,两个人都已经成亲了,似乎已经没必要,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KO道:“你要道歉吗?可以,要么一起洗澡,要么一起睡觉。”

 

郝眉咬牙道:“洗个鬼啊……”刚说完就捂住了嘴巴,害怕KO又要道“你说我们是鬼”的话,他放下手正色道:“KO,说好了,我们俩在一起,你不能再说这样的流氓话。”KO看了他一眼:“那由你来说?”郝眉怒道:“靠,老子怎么会说这样的话。”

——————

贴一张纪念一下郝眉被门咚:



评论(7)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