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17)

17

 

KO做好了,给郝眉端过来,问郝眉:“要喝rio吗?喝的话,我下去买。”郝眉忙道:“不用不用,我其实也不常喝的。而且外面还下雨了。”当初喝rio,结果醉倒在KO床上,害得KO一夜陪坐在旁边,这经历如何让他再敢在KO面前喝rio。

 

KO坐在对面的椅子上,郝眉坐在床上,两个人一起吃。郝眉不想破坏自己内心的平静感,好一阵子默默吃,KO轻声问:“怎么样?好吃吗?”郝眉抬头看他,发现是自己不说话让KO担心了,怀疑做得不好吃,忙道:“好吃好吃,比小龟扇贝做得还好。KO,你第一次尝试就成功了,真是有做饭天赋,想当年我在家想给我妈妈显爱心,做个炒青菜都炒老了。”

 

KO似乎如释重负地笑了笑。两个人吃完了东西,郝眉说要看看KO的电脑。KO一边洗碗一边说没有密码。

 

这让郝眉略微有点奇怪,一个黑客,怎么会对自己的电脑一点不设防的。KO说他这个电脑主要是用来玩的。

 

郝眉打开电脑,居然发现是一幅猫狗相偎依的桌面。他有点失望。他本意中是准备要借着KO的桌面反击KO。不管他桌面是哪个女星,他都要狠狠嘲笑一下KO的品位,谁让当初KO说自己的女神不好看来着!就算不是女星,只要是女孩子,他都要捏着狠狠嘲笑。但是显然KO不像他,理所当然地认为应该将喜欢的女孩子的形象当成桌面,居然用的是猫狗!

 

他一边腹诽:你哪有空间时间养猫狗,一边对KO道:“KO,你洗完了过来教教我,当初你怎么黑我桌面的。”KO嗯了一声。郝眉在他电脑里巡视了一圈,果然大都是一些游戏,还有一些国外的厨房真人秀节目。


一问KO,原来KO以前玩游戏比较少,进到公司后,觉得有必要多了解游戏,于是就多玩了几个游戏。郝眉心中叹道:“眉哥给公司招了这么尽心尽职的员工,不行,明天得去跟找老三要奖金。”

 

KO洗完了,与他并排坐在床上给他演示。郝眉看得眼花缭乱,道:“我本来还想给你换张桌面呢,不过看来一时半会儿也难学会,算了,今天不给你换了。”KO道:“你要给我换什么?”郝眉哼了一声道:“你给我搬座寺庙,我给你赠个美女,你不是说她不好看吗,我就给你换上桌面,让你天天看着她。”

 

KO认真地看着他:“你真觉得她好看?”郝眉一仰头:“是啊,这样的美女你都说不好看,真不知你眼睛怎么长的。”KO不说话了,在电脑上操作了一段时间,掏了一个文件夹出来。郝眉不知道他在干吗,怔怔看着,等KO一打开文件夹,郝眉啊地一声叫了起来,居然是他家女神的素颜照,各种自拍和他拍,自拍照颜值平平倒也罢了,关键是各种他拍都是在卧室,种种淫靡之状让郝眉顿时感到山崩地裂,更糟糕的是,可以看出多张照片显示拍摄者并非同一人。

 

自己可是一贯喜欢她清新不媚俗的气质来着!郝眉气得脱鞋跳到床上,在KO背后伸手猛掐KO的脖子:“我让你盗图!我让你盗图!”

 

KO任由他欺负,并不阻拦,一边将那些图迅速清理干净,倒是郝眉闹腾了一会儿,也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放下了手。他道:“KO,你有这手段,拿去敲诈明星,早比卓伟赵五儿他们发达了,为什么直接删了?”


KO道:“黑娱乐圈的人不在黑客价值观之内。”郝眉哈哈大笑:“黑客还谈什么价值观。你们难道有黑客联盟啥的组织你们大家在一起讨论如何正确树立三观?或者一起组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KO很认真地说:“没有,相互间不太喜欢交流,交流也是斗技,对三观不讨论。”郝眉看他认真的样子,更是忍不住大笑。

 

郝眉笑了一阵,刚才目睹女神幻灭的跌落感已经没了。按说这时饭也吃了,天也快黑了,郝眉也该回去了,但是郝眉没有,他想的是,外面下着大雨,我就在这里多待一段时间吧。他让KO也脱鞋上床,两个人都坐在床上玩扑克牌,最简单的,以点数比大小,也不押钱,就是点少的就学猫学狗叫,他道:“你那桌面上是猫狗,看来你是喜欢猫狗不喜欢美女,那我们就来玩这个。你输了乐意学猫就学猫,乐意学狗就学狗。不过我建议你学猫。”

 

KO问为什么,郝眉道:“我看你的气质像狗,不过你狡猾起来像猫,居然暗戳戳地给我换桌面,还暗戳戳地盗人家图,简直是猫性十足,狡猾地很呐。”KO道:“你更适合猫,猫系男孩,说的就是你。”郝眉笑道:“猫什么猫啊,眉哥是一匹来自南方的狼。”

 

最后说定,两个人想学什么就学什么。因为随意抽牌全凭运气,两个人互有输赢。两个人在床上玩了个畅快,郝眉没想到KO玩起来一点不犹豫,学动物叫居然也学得很认真,几次让他捧腹大笑,几乎要从床上滚下去,都是KO抢先过去挡住了他。


郝眉刚平复了一下,一想到IT界的大神在这里对着他学狗叫学猫叫,又忍不住哈哈大笑,他边笑边道:“KO,我真应该现在给你录下来,拿出去给所有的IT同行们看看,你们的神现在在给眉哥学狗叫……哈哈……”KO也不生气,伸手挡了他一下,以防他被桌子磕到。

 

玩够了,笑够了,郝眉却还是不想走,他说要给KO的桌面换一下,坐过去和KO靠在一起,一手搂着他脖子,一手举起手机,给两个人来了一张自拍,然后倒到电脑上,给自己加了尖耳朵,给KO加了细长须,两个人十分动物、十分和谐地出现在KO桌面上。

 

郝眉在KO拿来笔记本跟他一起玩游戏时看到了,KO的桌面还是那张他P过的图,不禁又感念起当初在KO床上滚的场景,那种快乐简直如在天堂。

——————

猫狗设定来自于张彬彬演过刘地,人称地狗,郑业成人称猫系小鲜肉。像KO这样的人,不爱好美女,对别的美男也不感兴趣,生而为人,总得对生物体有点小爱好吧,那就让他喜欢小动物吧。KO长须的样子大约是这样的:



郝眉长耳朵的样子大约是这样的:



KO的原桌面大约是这样的:



评论(1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