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18)

18

雨停后,郝眉告别要回家,KO问他明早想吃什么,他晚上做好,明早给郝眉带去。郝眉笑:“哪能天天麻烦你啊。”

 

自从KO成了他同事,他就很快想到了一个问题,今后他吃饭的问题怎么解决。没想到的是,KO依旧帮他解决了吃饭的问题。早上的时候他这个懒虫很多时候是来不及吃饭的,每天KO都带给他早餐,早餐的问题被KO承包了。从今天这个架势看,他的晚餐也大有被KO承包之势:KO这次做的烤扇贝让他已经他尝到了独家订制的美味,他哪里还能抵御得住KO偷师学艺后专门做给他吃的诱惑?这样一来,还要人家承包早餐,郝眉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KO道:“不麻烦。”郝眉摸摸头道:“这样,明天一早我来你家,反正你家也离办公室不太远,我们一起在外面吃早饭,再一起去上班,怎么样?”KO点头。自此后的多天,每天早上郝眉都是来到KO家,和KO一起吃早餐,然后上班。一连坚持了好些天,直到KO一直在办公室加班为止。

 

多天如此,连郝眉都忍不住佩服自己了,一向受床重力影响过分严重的人,居然也能按时乖乖起床去找KO。


现在郝眉躺在床上回想着他们一起吃早餐的场景,心想,还是和KO在一起的兴奋感所产生的化学作用,让我能一骨碌爬起来吧。

 

想想与KO在一起吃饭时的场景,想想KO看着他时那专注的眼睛,想想自己每次看到他时的愉悦感,郝眉嘴角泛起笑意:“原来我也喜欢他喜欢了这么久了……他不肯跟我告白,那眉哥就跟他告白……KO怎么洗这么久不出来,往常他洗澡不用这么长时间的……明天就告白……眉哥不是那么纠结的人……”

 

等KO洗浴完毕出来,要叫郝眉,却看到郝眉已经睡着了,连衣服都没脱,嘴边含着一丝笑意。

 

KO是个观察力敏锐的人,但是他几乎不将别人的情绪放在心上,也确实,任何人的喜怒哀乐都与他无关。他偶尔关注别人并敏锐捕捉别人的情绪及表情变化,只是为了验证那人之后的行为和自己当初的猜测是否吻合,对他而言,这只是偶尔的一个小游戏。但这一切的终结发生在郝眉身上。


他认真关注郝眉的变化,在意郝眉的一丝丝情绪变化、行为变化、语言变化,他迅速抓住了郝眉对他的感情的变化,他知道郝眉开始喜欢他,虽然未必像他爱郝眉那样深入骨髓,但在郝眉眼里他的角色已经发生了变化,这已经让他很开心。但郝眉的惊慌还是让他感到,不要着急。


大灰狼始终还是害怕自己爪子下的这只小兔子受到惊吓。在一整天被郝眉撩以及撩郝眉期间惹起的火还是自己解决一下,等以后再向这只小兔子讨回来。因为这个原因,KO放过了他,不过他没想到在浴室时间长了点,出来时他的小兔子居然睡着了。KO没有叫醒他,将一张薄被搭在他身上,回了自己房间。

 

第二天一大早,郝眉被手机声惊醒,却是自己大哥打来的电话,大哥说自己很快就要到了。郝眉一阵发蒙,大哥怎么忽然来北京?一问才知道昨天晚上大哥跟他发信息说和一个公司的员工来给郝眉送钢琴,但郝眉一心沉浸在美好回忆中,后来就睡着了,没有看到。

 

郝妈妈自打怀了二胎,就一直幻想一个公主般的小女儿在弹钢琴的美好景象,但没想到生的还是个小男生,但是那个美好幻梦却一直坚持下来,于是郝眉从小就注定了要被逼着学钢琴的命运。郝眉每次都被妈妈逼得鬼哭狼嚎,直到高中彻底不弹了。不学了之后反而有时愿意去弹一弹了,但随着上大学离开家乡,钢琴就在家闲置很久了。前些天他偶然在电话里跟妈妈说起想弹钢琴了,郝妈妈眼泪都下来了:不容易啊,我儿居然想弹钢琴了。当即逼着郝爸爸要他把钢琴给儿子寄过去。

 

郝爸爸觉得东西太大且娇贵,还不如让儿子在北京再买一架钢琴。郝妈妈不同意,一定要儿子弹她精心调过音的钢琴。郝爸爸没辙,准备让公司一个司机专门跑一趟送钢琴。偏巧这时大儿子从日本回来了,因为公司一些事务而倍感焦虑,和老爸商讨解决方案。郝妈妈听见涉及到计算机,很兴奋地说,为什么不让眉眉解决呢?郝爸爸不屑一顾:他那个水平!郝妈妈立刻不服气了:“怎么能这么说你儿子!眉眉怎么说现在也是他公司的顶梁柱!”

 

郝妈妈撺掇郝大哥去找眉眉,眉眉解决了大哥的难题,看爸爸还再看轻眉眉!私下又跟大儿子说,要多查看查看眉眉的动向,现在一个人生活怎么样,是不是有女朋友了,长什么样貌,是哪家姑娘。郝大哥觉得妈妈多事,他当年和女朋友确定关系前妈妈也是这么天天关注他的动向,但也不忍拂母亲心意,知道母亲不放心弟弟,想了解弟弟现状。他其实也很挂心弟弟毕业之后的生活,所以也来了北京。

 

郝眉一听大哥要来,首先想的是,狗窝这么乱,大哥看到又要说了。上大学时,大哥曾经去学校探望过他,首先第一句话就是嫌他将自己的住处搞成狗窝。他一骨碌爬起来,忽然又想到,家里早已被KO收拾得到处都能当镜子照,不由地笑起来:这下眉哥要扬眉吐气了。

 

他洗漱完,KO已经将早餐做好等他吃了。郝眉一边吃早餐,一边对KO说自己大哥要来的消息。KO默然:昨天才听他提到大哥,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见面了。

 

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忽然有些心虚起来,心虚只为眼前人是他在意的人,而来的那个人从郝眉口中可知是个高智商天才,甚至有可能比自己智商都高。若是旁人,他喜欢和高手过招,但郝眉大哥不是旁人,是郝眉的至亲,是对郝眉有至关重要影响的人。

————————

钢琴,是受这段某成弹钢琴的启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408976/

某成是真的会弹钢琴的,虽然帅不过三秒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