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 圣诞番外小短篇

圣诞番外小短篇

郝眉很早就开始为平安夜和圣诞做谋划,这两天都是周末,这可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他本想和KO到酒店里去过平安夜,结果天不遂人愿,12月20日,KO被老板派出去公干,而且回北京的时间始终未定,气得郝眉要去找贝微微理论理论,后来念及贝微微待产家中,不好打扰,才愤愤然咽下一口气。


24日下午,郝眉给KO打了几次电话,都没人接,更加气恼,不过想起他以前故意不接电话以给他一个惊喜,他很期待是不是这次又来一次惊喜。晚上他随便弄了点东西吃,然后就坐在沙发上,竖着耳朵听惊喜的到来。


果然,惊喜真的来了,门打开了。郝眉捞起已经准备好的大毯子,悄悄走过去,在来人转身关门的瞬间,猛地用毯子将人罩住,强拉硬拽到了卧室,将来人压在床上,恶狠狠地对着上半身在毯子下被罩得严实的人道:“打劫,老实点!”


KO在毯子下声音闷闷地道:“劫财还是劫色?”郝眉一愣,KO这是忽然福至心灵开始耍幽默了?随即道:“财也劫,色也劫,你就乖点吧。”


KO道:“财在老婆那里,而且也没有老婆帅,要财也没有,要色也没有。”郝眉更是一愣,随即心里要乐开花:KO居然说没有我帅……等等……他还没笑出来,忽然“福至心灵”地道:“你的意思是要劫财劫色不如劫我?”


KO依旧在毯子下声音闷闷地道:“嗯。”


听惯了他包含爱意的“嗯”,此时的“嗯”陡然让郝眉火冒三丈。


他隔着毯子猛掐KO,哼道:“这么谦虚居然是这般居心,眉哥白疼你了!”猛掐一阵,就将KO赶走了,一幅今晚不得睡我床的架势。


KO默然出去,洗浴,出来,进自己房间。郝眉听着他的动静,百爪挠心,有点生气,又有点懊悔,这火气明明没有来由嘛,说不定KO是跟自己开玩笑呢。他没有锁门,又有点期待他进门,但是等了半天,KO也没有出来找他,郝眉嘟起嘴,更加生气了:“哼,你让眉哥的平安夜不好过,明天圣诞我也不理你了。”


有点迷迷糊糊时,感到KO进门了,却是轻轻进来,轻轻放了一个东西在床头柜上,郝眉眯着眼睛看了看,KO已经轻轻出去了。他想看看是什么,但又觉得有气,故意没理睬,睡了。


25日一早,他才发现是一只水晶苹果,晶莹剔透,非常好看。苹果下是一张字条:看来我不适合开玩笑。


看着礼物,再加上睡了一夜,郝眉的气早已消失了。他拿着苹果就去了KO的房间。KO正要起床,看他穿着内裤跑过来,两眼亮闪闪的看着自己,立刻定力就散了。


他用昨天郝眉用的大毯子猛地将郝眉扑倒在床上,压在他身上,道:“打劫,你要乖一点。”郝眉笑道:“大侠劫才呀还是劫色呀?”KO道:“你说了算。”郝眉道:“才嘛,小可比不上我家KO,KO的技术流,那可是大神级别的。色嘛,我比我家KO帅得多,他昨天可是亲口承认的哦,要不,大侠劫个色?”KO轻笑一声:“嗯。”


还是郝眉最爱听的“嗯”。于是他非常愉快地配合抢劫犯劫了个色。

————————

时间说明:我正文还只写到2015年9月初的事情,两个还未劫过色。这个小短篇是为配合今天圣诞写的,这之前两人已经劫过多次色。


也祝大家圣诞愉快!祝福大家每个人都获得自己心之所爱,如我们的K莫一样幸福!

评论(1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