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20)

20

吃饭完毕之后,看到KO沉默地去收拾碗筷,郝眉一脸满足地坐在沙发上消食,郝大哥对他们的相处方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郝眉伸了个懒腰之后看到大哥的眼神,忽然想起来什么,赶紧去帮KO洗碗。

 

KO看了一眼这个第一次来帮他洗碗的男孩。郝眉涎皮赖脸地一笑,KO从未见过他有过这种表情,心头如被温柔锤猛击了一下。

 

郝眉道:“你真的能在这里进入大哥公司的电脑?”KO道:“既然公司的电脑已经查过没问题,那就从对方公司的电脑查看。”郝眉目瞪口呆:“现在咱们致一还在放假中,日本那边也是周一,所有人都在上班,你准备就这么去查吗?不怕人发现?”KO看看他:“我不换你的桌面你觉得你会发现我吗?”

 

郝眉想了一下,自己的确是有点太信不过KO的技术了,应该给他更充足的信任才对,他又朝KO笑了笑,有点讨饶,有点撒娇,KO再次心头被猛击,忙低头继续忙。

 

KO洗完就开干,郝大哥在旁辅助和观战。KO进入对方公司计算机系统后也没有查到有效线索,但却发现了公司计算机主管的一个联络人有一些可疑。顺藤摸瓜,他和郝大哥发现根源还是在自家公司,被一名高手的监控了,连后门都没有留,只是需要的时候来他们公司巡视一圈,盗走需要的资料后迅速毁尸灭迹,所以专门技术人员没有任何发现。

 

这位高手的段位一下子提升了KO的兴趣,他很快锁定了这名黑客。于是KO一面为郝大哥的公司做更牢固的防护,一面在等待那黑客上线过招。但对方一直未上线。中途,郝大哥困了之后就到郝眉床上睡了一会儿,郝眉也熬不住,到KO床上睡了一觉。


第二天一早,郝眉一睁开眼就去看熬夜的KO,大哥也在,神色已经轻松了许多。

 

郝眉惊喜地问:“解决了吗?”KO嗯了一声。对手是日本有名气的黑客KISA,KO以前听闻过此人之名,没想到有机会遇到。郝眉长出一口气,得意地对大哥道:“怎么样,大哥,在商场你是高手,在这儿,KO是高手。”

 

KO去补觉,郝眉送大哥去机场。在机场说了些家长里短,大哥忽然道:“你准备怎么跟爸妈说?”郝眉愕然:“说什么?”大哥道:“你和KO。”

 

郝眉一下子像泄了气的皮球:“你怎么看出来的?”大哥没有回答他,只是问他怎么跟父母说。郝眉最头痛的事情还是来了,他抱着头,无言以对。他想问问大哥怎么看待他和KO的关系,但却是一点勇气都没有。

 

两兄弟无言片刻。大哥忽然道:“我过段时间结婚,你想想送我什么礼物吧。”郝眉一愣,大哥怎么忽然说这个。他知道大哥和女友在一起多年了,但两个人似乎都没有结婚的打算,虽然妈妈也过问过,但大哥总是没有明确回复。

 

大哥对他摆摆手,登机去了。郝眉觉得有一点释然,不知道怎么跟家人说,大哥却是自己看出来了,省得自己开口了,但是大哥的态度却是模棱两可,这又让他心中郁闷。

 

他回到家,KO还没有醒,他独自坐在客厅,心中思绪难平。

 

这时肖奈给郝眉打来电话,说封总已经回上海,让他准备一下,然后到公司,他们四个要去上海的再一起核对一下合同细节,然后下午一起乘飞机到上海,明天和对方签合同。肖奈道:“上次一说敲定细节你就打哈欠,这次可是休息够了吧,赶紧来。”郝眉抗议道:“上次明明是老于打哈欠,我只负责伸懒腰。”

 

这件事总算是尘埃落定,今后一段时间就是项目的执行,郝眉对此总算是松了口气,但一想到自己和KO的关系,郝眉又是惆怅万端。之前两个人几乎要挑明心迹,现在郝眉却觉得迈出这一步好难。

 

他轻手轻脚地收拾东西,虽然时间很短,郝眉还是觉得既然代表致一科技的门面,还是要比上次认真一点。他本想悄悄出门,然后路上给KO发信息说明情况,但KO还是醒了,起来就看到郝眉正在装东西,一愣。

 

郝眉正有点心虚,忽然看他从房间出来,也是有点尴尬,心想:我这偷偷摸摸的架势倒像是刚和人滚了床单不知道怎么处理后果就想溜之大吉一样,不对不对!眉哥才没有滚床单……

 

他抬头看看KO,然后低头继续装箱,一边对KO解释要去哪里。KO忽然道:“我和你们一起去吧。”郝眉一愣,上次demo演示会前老三让他去他都不肯,现在居然自报奋勇要去了,这只KO是打西边出来的吗?

——————

本来写这一段之前我的设想是,KO没有去上海,郝眉和老三去上海,在上海期间郝眉同学很想念KO,太习惯于KO在旁边,没有他在自己就是丢魂,终于决定即使面对家里人的压力也不放弃和KO在一起的想法。但写到最后几行字时,却打出来了KO要求一同去上海的字。出乎意料,希望之后能写得顺利。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