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21)

21

KO既然提出要去上海,郝眉尽快就给老三打电话。老三听了之后似乎也不意外,让KO尽快发来他的个人信息用来买机票。致一被阿爽这个恐女症患者搞得也无前台,连定个机票都要老板或老板娘亲自动手,老三决定要尽快招个前台。


郝眉一想,居然还不知道KO叫啥名呢,居然这人都哄骗自己到想一辈子都跟他牵系在一起,实在是耻辱!他想想觉得挺气愤,有些郁闷地问:“你到底叫什么名啊,快拿出来你身份证瞧瞧!”


KO不知道他为什么忽然脸有不快,拿来身份证道:“你又从来没问过我。”郝眉无语地拿过来,一看,忽然哈哈大笑:“怪不得老于说你不敢说真名是因为真名逊透了,果然逊透了!”


KO的身份证写着三个字:林彬彬。郝眉没有想到一脸高冷、桀骜不驯的大神居然有这么一个文质彬彬的名字。他笑得直不起腰,KO掰直他身子,看着他眼睛道:“有眉眉这个名字逊吗?”郝眉还是第一次听见他叫自己名字,一下子愣住了,他们在一起时,KO从来是直接跟他说话,不叫他任何名字,此刻忽然叫出眉眉这个名字,郝眉居然有点眩晕,他掐住KO的背。


KO托起他下巴,再次温柔地叫了一声:“眉眉。”他听见郝眉大哥叫郝眉为眉眉,很喜欢这个称呼,心里已经几次叫了他多次眉眉,此刻终于对着正主叫他眉眉。


郝眉被他的温柔气息熏得更加要晕倒了,他急忙跳开道:“我这就给老三打电话说你的信息。”


说完这个事,郝眉又对老三道:“KO要去买衣服,你们先商量着,我们俩直接去机场。”肖奈答应。郝眉发现,只要是KO的事情,老三基本不会反驳,不由又撅起了嘴。


KO也不知道他的小心思所为何来,就觉得他噘嘴的模样越发可爱得要命。郝眉看KO正看着自己的样子,心脏又是噗通噗通地乱跳,忙道:“我们先去买衣服吧,上次让你买,你也不肯,现在不还得去吗?”在KO却是有不同,上次他还没决定真的拿下郝眉,这次本来和郝眉已经几乎要挑明心迹,但看到郝眉大哥来过之后,郝眉似乎就开始退缩,KO可不能让他退缩,所以上海他也就去定了。


两个人没有去上次的那家店,另选了一家,KO不懂衣服,但看得出来,这次郝眉给他选的这家店要比那家好很多。郝眉虽然内心还有点躲闪,但是要将KO打扮得超级帅,却是郝眉想都没想为什么就已经决定了。


按照郝眉的意见,导购帮他选了一套深色西服。KO进去换衣服了,郝眉回想着当初看到KO穿上西装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模样,脸上微笑弥散,一脸花痴状,导购在旁看得好笑,不知这位老板发什么癫。


等KO出来,郝眉再次惊得呆了,KO见他不说话,以为又有什么地方没搞对,低头看了看,没错啊,第二个扣子没系。抬头看看郝眉,郝眉才躲闪了一下目光道:“就这套吧,挺帅的。”

他故意将自己的夸赞压抑成平常的客套,但神情却早已出卖了他:他早就知道KO帅得他几乎不敢直视,但没想到KO帅的级别还在不断爬升中。如果说以前在水池里他是为KO的身体所迷,想贴紧他一生,此刻,他真的是察觉真有制服诱惑这一说,此刻他想一辈子拜倒在KO西装裤下了。他为自己的这个想法耳朵都红了,低头不敢再看KO。


KO指着另外一套对导购道:“这个,拿一套合适的尺码给他。”指指郝眉。郝眉吃惊道:“我不用了。”KO道:“就要这个。”顿了一下又道:“从我的工资里扣。这两套衣服的。”


这套西装和KO的这套是同一个系列的暗纹,但是颜色不同,更浅一些。郝眉被安排进了试衣间,心中就已经想明白了,这是要穿情侣装的节奏啊!一方面抗拒,怕人发现真相,另一方面又是很热切地期望自己和KO站在一起的样子。


神思恍惚中去脱自己的旧衣服,没掏出衬衫就拉牛仔裤拉链,结果被衬衫卡住了,费了半天劲,上不去下不来,这下郝眉可着急了。


KO不见出来,敲门问是不是有什么问题,郝眉微微打开门,让他进来。KO一进来就发现了问题所在。


评论(1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