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22)

22

KO看到郝眉的窘迫来自于裤子的拉链,就上来帮他,试了一下,发现卡得很死。郝眉虽然不想KO看到自己的窘迫,但已毫无办法,因为自己试了那么多次,只能期待KO帮他解决这个大难题了。

 

KO感到如果用力拉扯,很有可能碰疼郝眉,就将左手伸入衬衫下,手托在裤子和内裤的中间,然后侧身低头,右手用力上下拉。郝眉不自觉地哈腰,KO的手离他的要紧部位实在太近了,他下意识地往后躲。

 

察觉到郝眉想离他的手更远一点。KO回头看了看红扑扑、满满不自在的一张脸,不由好笑,随着他往后退了退,郝眉再往后就是试衣间的墙,已经退无可退,憋得脸更红了,一双大眼睛左躲右闪不敢看KO。

 

不过有了墙壁的支撑,郝眉总算感觉好了一点,可以稳住自己了,但是KO还是无法拉下来拉链。KO皱了一下眉,蹲下来,一膝微着地,轻轻扯动他衬衫,尝试往外拉。郝眉低头看到他的发旋,忽然有点眼晕,脸也烫得要炸,心道:“这样的姿势太暧昧了,就像……哎呀,我在想什么呀……”

 

KO感到衬衫有点松动,但还是拉不动,想了一下,站了起来,坐在了试衣间的凳子上,揽住郝眉让他坐在自己右腿上,从他腰间环过去手,这样用力更加顺手。郝眉感到自己还不如直接晕过去任KO摆弄的好: KO的手背就在他那里移动,这时他可真是躲无可躲了。

 

郝眉被他的动作搞得又是羞耻又是紧张,又害怕从他腿上滑下去,不自觉地伸胳膊抱紧了KO。他下意识地朝试衣间的门把手看了看,感到如果没有插上门,如果导购直接闯进来,那眉哥不如直接自杀算了。

 

这样的姿势还挺有效,终于拉开了拉链,解放了郝眉。郝眉像只弹簧一样蹦起来,没想到KO刚刚还没给他拉上,裤子前门大开。这下郝眉更难为情了,红着脸忙拉好了,将衬衫拉出来盖着刚才让他保守精神折磨的区域。他低着头红着脸,轻声对KO道:“好了……”虽然在泳池两个人曾经“共浴”过,但此时刚刚被他多次揉擦要紧部位,郝眉觉得如果再让KO看到自己换衣服场景,那他真不如找块白玉豆腐来撞撞头。

 

KO嗯了一声,走了出去。这时候的KO也是心脏跳动急速,他站在试衣间门口,闭上眼睛平静了一下自己。

 

过了一阵子,郝眉终于出来了。试衣间的镜子太小,已经对他们的关系了然于心的导购带他们到一个更大的镜子前。两个人站在镜子前,一时间都没有说话,只是郝眉的耳朵更加红了。他不得不承认,两个人这么穿很搭,但是……半晌郝眉道:“我今天不买,好不好?”如果买了,看KO的架势会逼着他一起在上海穿这身,那简直是等同在老三和上海那边的人面前公开他们的关系。

 

KO丝毫不给他犹豫的机会,斩钉截铁道:“就买这个,就穿这个。”郝眉有点急了:“你怎么这么霸道啊!”KO看着他,忽然笑了:“眉眉,你穿这个很帅。”郝眉瞬间要爆炸了:“不要笑了!求你不要这样叫了!不要这样笑了!”只要KO朝他一笑,他就会觉得心脏以下部位有什么东西忽悠一下往上升,酥麻感立刻蒸腾而起,更让他无法忍受的是KO叫他眉眉时的发音!在家里听了这么多年的眉眉二字,没想到被这个人叫出来简直是比乙醚还乙醚。

 

结果就是,郝眉在晕晕乎乎的状态中就接受了这件衣服。快走出西装店的时候,郝眉才想到该给KO买领带。虽然这次上海签订合同未必用得到,但总还是有备无患的好。导购为他们搭配了合适的领带,郝眉麻利地给自己系上,看到KO手里拿着领带正在看着他,一想KO从未系过领带,腹诽道:“还得老子帮你系领带!”

 

拿起领带帮KO系,但没想到习惯了给自己系,给别人系却不顺手,手转来转去,一时间忽然不知道怎么系了。导购知道是有些人只会给自己系不会给别人系,过来要帮忙,郝眉看到导购的手要伸到KO的胸前,忽然就极端不舒服,他对导购道:“还是我来吧。”

 

经过几次努力,终于给KO系好了,拉拉平整。这时导购已经悄悄拿出手机,将这珍贵的一幕留下了影像。咔擦声让郝眉一下子惊醒过来,他朝导购皱眉,导购忙夸他们帅,真是太帅了,想留个纪念。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郝眉是个好脾气的人,又被夸得不辨东西南北,但一想到自己帮KO整理领带结的模样被传上网,那可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KO拉了拉郝眉,郝眉随他走了出来,有点担心地道:“KO,我们……”KO道:“无妨。”他手里变魔术一般拿出一张卡片,看看卡片上的电话号码,用手机操作了一番道:“已经清理干净了。”不远处的店里,导购刚准备要将这么好看的一张图发朋友圈,还精心准备了配发词:“看过来看过来,最帅男孩给最帅男人系领带。”没想到还没等她打完字,手机忽然卡住了,等她再开启,发现图片库一片空空,这下子真是欲哭无泪:“我的那么多珍贵照片啊……”

 

郝眉再一次被他的技术所折服,心道:“有一个黑客在旁边就是好……”忽然想起自己手机的安全性看来也堪忧啊,不行,得把手机上保存的几张女神照片藏好,不能再让这尊大神给黑了。

 

他所不知道的是,他的大神不仅将对方的手机图片删了,还将那张图转移到了自己的手机上。“的确要留作纪念。”KO心里在笑。 

————————

大爱这一幕,忍不住为它加戏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