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 番外 无厘头小段续

番外 无厘头小段续

KO让郝眉打完剩下的250元的券,郝眉嘟嘴道:“不打了,我就是跟你打得一样好,也是跟你一样多的积分,不打了不打了。”KO一见他嘟嘴的样子就恨不能立刻咬住他嘴唇狠狠亲,勉强稳定了一下道:“那我们再找一个。”郝眉其实看到后来也觉得自己比不上KO,因为如果一直托着枪,连续打那么多发,还能手臂稳稳,郝眉自问是做不到的,忍不住又看了看KO的手臂。

忽然想起什么:“对呀,你是二百五,我可不当,我们再找个别的消遣。”朝KO一眨左眼,笑得星眼灿烂。

KO也不生气。这时商家的人过来,说是还没见过这么好的成绩,有小礼物奉送,让他们去挑选。因为KO的成绩太好,超过了设定的最好的成绩,最好的成绩200万分礼物是只拳击小熊电热水袋,熊身纯白,黑衣黑帽。郝眉一见就喜欢得不得了,直叫:“就要这个就要这个。”美滋滋地将小熊拿在手里把玩。又一想,KO还有一些成绩没算上,又跟商家磨了一个哆啦A梦钥匙链,挂在了KO的包上。

郝眉把玩小熊,商家问KO:“你弟弟不打了吗?”KO和郝眉都被这个称呼叫愣了一下。郝眉忙道:”不打不打。“拉着KO逃走了,边走边道:”哼,居然把你认成我哥!明明老子这么帅……“猛然看到KO的眼睛,忙又道:”你更帅你更帅……“

玩笑一阵,郝眉对KO笑道:“给它起个名字怎么样?”KO道:“你起。”郝眉想了想,忽然想跟KO开个玩笑,道:“就给它起名叫弟弟怎么样?你看它跟你一样白,还跟你一样爱穿黑衣服,做你的弟弟怎么样?”KO回头看他,道:“我的弟弟不是这个颜色。”郝眉登时满脸通红。

KO微笑道:”你想哪里去了!我弟弟真不是这个颜色,我的弟弟是个比煤球还黑的帅哥。“

郝眉无语一阵,又道:“KO,这是二百万分换的,就叫它二百万怎么样?”KO道:“好。”

————————


污了一下下,也就是一个无厘头小段,大家不要认真。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