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剧透!离镜情节严重剧透,警戒一下,不喜速关

1

1

1

1

1

1

1





喜欢这一角色,又心急,刚刚将剧本看了看,当然我也只挑了离镜的情节看了看,大概记录一下,心急的可以大概先了解一下,离镜出场机会还是不少的。如果不想提前剧透,请速速停止阅读

离镜没有给司音玉魂,玄女又来羞辱司音,司音气愤而走后,离镜被玄女气得要死,怎么也不接近她,玄女心急,又使用诡计让离镜在她寝宫里留宿。金狻猊去找胭脂,胭脂不想两个哥哥残杀,去玄女那里骗到了令牌,放出了大哥,于是又酿成了一场祸患。天宫愤怒,离镜也很不好意思,要去天宫道歉,玄女强行跟了去。在天宫火麒麟意外发现素素被锁在房子里,想救她,用火烧锁头,结果酿成了一场大火,离镜慌忙将素素救了出来。玄女不满离镜对待素素的态度,这时玄女已经得知肚子里胎儿已死,但还是坚持要生下来。

因为祸患是离怨搞的,离镜请命去平,放水淹了数万只同族妖,将大哥又捉住了。胭脂又祭出兄弟不相残的陈词滥调,离怨不耐烦了要杀死胭脂,金狻猊代胭脂死了。离镜将大哥困了起来,跟他说了自己为啥不杀他,因为他们三个是父亲养的蛊,每死一个,擎苍的法力高一层,有可能脱出东皇钟。

此后那个生来就是死胎的孩子就一直被玄女抱来抱去想办法想让他活命,但什么用都没用,离镜本人对这死孩子也不甚在意,但也没有过多阻拦,任由她折腾。玄女变成白浅模样去青丘找到司音的孩子和墨渊的肉身来练,想儿子活命,离镜非常生气,白浅将她本来面目回复,玄女无法接受自己的本来面目,自插双目。离镜将她困了起来。但妖界似乎钱少无力多建牢狱,玄女被困的地方居然有离怨。离怨怂恿玄女杀死自己,然后再去杀死胭脂,这样就可以让擎苍出现为玄女复仇。

玄女杀了离怨后逃走,去找胭脂。这时胭脂正在凡间开一酒肆。子阑很喜欢他,装成捕快老来酒肆。玄女要杀胭脂时,子阑救了胭脂。胭脂告知玄女有一种神芝草可能让她孩子活。玄女就去找那草,守护草的神兽惊动。离镜赶到,要救玄女,这时夜华也被惊动,也参与了抢草活动。最后的结果是,玄女命丧此处,但总算夜华拔了一棵草出来,接着夜华毁掉了其他草。

胭脂千求万求,夜华给了她草,胭脂炼成丹药,但是还是不成,只好去借昆仑虚的炼丹炉。她本意只借丹炉,子阑知她法术不够,耗尽半生修为练好了。有了这丹药,离镜的那个死孩子还真活了。大家都认为这是个男孩子,因为玄女老是儿啊儿啊的叫,后来胭脂才知这是个女孩子。

离镜的这个君位越当越不稳,很多人认为以前擎苍在的时候好风光,现在对天宫俯首称臣,太憋屈。这时候擎苍又要起来了。离镜到天宫,发现白浅和夜华的婚事在即,怅然而回。胭脂很不解,说应该告知天宫那东皇钟马上要罩不住了呀。离镜解释说,墨渊已经元神复位,父亲再起来,墨渊又得来一次元神罩顶,压住那钟,墨渊元神不在,白浅又得耗费心头血。他不想白浅在新婚时有这么一桩事情。

离镜对拥戴他的将领们说待自己死后拥戴胭脂为君主。然后在祭台上耗尽鲜血,引擎苍元神过来决一死战。擎苍因为只有元神,没有躯体,起初打不过儿子,后来不知从哪里抄起一把方天画戟,一下子战况扭转过来,离镜让人去找白真帮忙,自己在漫天火海中消亡。

这就是我的离镜的一生。徒然长叹。真不知说他什么好。



评论(2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