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24)

24

郝眉抵触道:“我不是,既不是你女朋友也不是你男朋友,你可不要乱认亲。”他本意要跟KO掰扯掰扯,然后让两个人有关系的正式确认,程序员岂可不按程序走?谁知KO根本不跟他说这个,只管说道:“你呢?有没有过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郝眉气他不跟自己的节奏走,道:“那还用说,老子当年在学校读书时,可是人见人爱的正太,学习好,相貌好,性格好,这样的三好生那可是后宫充盈美人如云。”

 

学习好,相貌好,性格好,这三点KO知道他所言不虚,而且郝眉以前一直表现得极其热爱女孩子,KO也是知道的,所以一听这话,KO的脸都黑了,他阴沉着脸道:“然后呢?”郝眉道:“什么然后?”KO沉吟一下道:“你跟她们……亲吻过吗?”郝眉是处男,KO能够断定,但是是不是跟女孩子亲吻过,KO却不能断定。

 

郝眉肚内暗笑,这哪里是高冷大神KO能说出来的话嘛,都有点不像他了。老子明明是说谎,居然也当真,难道他不明白他这样的高冷男神才是女生们的偶像吗?不过KO没上过多少学,不知道这些也是可以理解的。

 

他继续眯着眼瞎吹:“那还用说,老子可是学校的风云人物,那些个女孩子,也就是老子的后宫,我给她们每讲一道题就送一个吻给我。怎么样,羡慕吧……”

 

他还正沉浸在自己的幻觉中,忽然眼前一黑,被扑倒在床,脸上也被压住了,下一秒,就发觉自己被KO吻住了。

 

KO不能细查他言语中的漏洞,就已经被妒火逼到了边缘,一把就将郝眉摁倒了亲吻。郝眉还是第一次被吻,好一阵子发蒙,完全不知道怎么回应,脑子里也是空的。等反应过来,忽然想起自己刚才还在抱怨KO的不按程序来,这会子就被他摁倒了亲吻,那还了得!

 

他奋起反抗,手肘去撑开KO,但他哪里抵得过KO,KO干脆将他的手都放在他身体下,然后全身压住他,让他无法动弹,只能接受自己的亲吻。

 

他的吻太过于霸道而有力,郝眉刚开始还有力气反抗,后来就完全没了力气,甚至张开了嘴,让KO顺畅侵入,任由他在自己口腔里为所欲为。郝眉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原来接吻是这样的……是这样的……

 

KO迅速捕捉到了他情绪的变化,亲吻也越发霸道热烈,很快就把郝眉的脑子烧糊涂了,忘记了自己的作为程序员的原则,开始回应KO。KO和他激吻了一段时间,才放温柔,这时才发现郝眉的手已经抱在了自己的背上。

 

两个人又温存片刻,KO才恋恋不舍地放开郝眉,坐起来,看着郝眉气喘吁吁地躺在那里,眼睛里一片迷离,脸颊通红地看着他,嘴唇红艳,魅惑十足,使得KO又想压在他身上亲吻,甚至想做更多的事情。

 

郝眉总算在他再次压下来之前忽然神经打个激灵,坐了起来,嘟着嘴道:“你怎么可以搞突然袭击。”KO道:“你跟那些女生吻过多少次?”郝眉道:“你问这个干吗?”KO道:“一个一个补回来。”郝眉第一次见到KO如此因为吃醋而失控的状态,感觉如果自己当初跟女孩子上过床的话,KO会不会嫉妒得要杀人。


他本想逗KO说“太多了哪里能记得起来”,但看到KO那燃着妒火的眼睛,忽然有点害怕,如果自己这么说的话,KO无法将那些他幻想中的女孩子毁尸灭迹却可能将他就地正法,自己刚发生初吻随即就被上了,那可是严重违反程序的,不行不行,还是说实话的好。

 

他轻声道:“哪有啊,我刚才说胡话的,也就你这样的如果在学校混,才会后宫成群。眉哥是正太型的,在学校是属于谁都想摸摸头那类人,后宫组建不起来。”KO看着他,不说话,郝眉见他不信,道:“是真的,眉哥给女生解题是有,亲吻真的没有。”KO仍旧不说话,郝眉道:“靠,你爱信不信吧,刚才就是老子的初吻,就是你搞的。”

 

KO松了口气,又道:“为什么撒谎。”郝眉道:“你为什么不按程序来?”“什么程序?”“怎么说也得互诉衷肠,才能确立关系呀!电视里不都这么演的吗?你啥都没表示就将我说成你的男朋友。”郝眉理直气壮。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