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郝眉的女神与男神

郝眉有个小秘密,他下决心一定不要让KO知道,那就是他除了有个女神之外,还有个男神。当年KO因为女神的事儿,跟他吃了那了多的醋,折腾了他太多次,他记得太清楚,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地藏着自己的小秘密。毕竟男神在KO的心里的破坏性比女神还要强大,如果被KO知道了,那自己恐怕就不是屁屁难保,而是小命难保。

但是终于有一天,他还是不小心泄露了秘密给KO。但他真不是纯心泄露的,是女神和男神的粉丝逼他泄露的。

话说有一天郝眉非常开心地发现自家女神男神居然要演同一部片子,片名叫“天下太平被风吹跑了”,这简直是双美同看。某天在KO在家上班时,郝眉在办公室抓耳挠腮等到中午,趁着中午午休时间去电影院看了那部电影,回来时虽然迟到了一段时间,毕竟算是程序部老大,没人过问,这事儿总算瞒过去了。KO不会知道,郝眉喜滋滋地想。

因为这部电影,原本只逛女神吧和男神吧的郝眉又经常逛起了天下太平被风吹跑了吧。看着看着,某天郝眉忽然发现不对劲儿,怎么气氛不对啊。查了查原委,原来是女神的粉丝天王盖地虎在女神吧里骂了男神,男神的粉丝宝塔镇河妖怒了,怼了半天,战火就燃烧到天下太平被风吹跑了吧。宝塔镇河妖在天下太平被风吹跑了吧里发帖要求天王盖地虎给男神道歉,而天王盖地虎完全不理会。

这就成了死结了。看着天下太平被风吹跑了吧的战火,郝眉很是苦恼,他想平静地参与剧情讨论好像都成了困难。他一苦恼,他又是个藏不住事儿的,情绪一带出来,KO立刻发现了,用了不可描述的手段逼问,终于问出了详情。他一说出来就想,坏了坏了,这下子老子要遭殃了。

没想到KO沉思了一下,完全没顾上收拾居然藏了一个男神的郝眉,而是上了电脑。过了一会儿,女神吧被清空了,男神吧被清空了,天下太平被风吹跑了吧被清空了,而且名字还改成了天下太平吧。

————————

发这个是希望战火熄灭,天下太平。至少风再次将太平吹回来。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