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离镜的小宝贝

我很喜爱离镜和玄女的孩子,太可爱了太好看了,黑车没有剪取,我专门下载了最后一集来截取了有小宝贝的段落上传到百度网盘了。喜欢应儿小宝贝的也可以下载一下这段。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AH4Ua 密码:sp9p

每次看那个小宝贝,都感心酸,如果离镜能活下来,看着这么可爱的宝贝长大该多好啊。

剧本和演出稍有不同,从剧本可以看到,胭脂如离镜临终所托付的成为了君主,翼界人对她还是很尊敬的,虽然翼界的人看见夜华的儿子就起心要逮住他,胭脂阻止,他们也就放下了。胭脂是君主,她对自己这个侄女又喜爱得不得了,所以小应儿以后也应该继承翼君之位。

以上是顺理成章地猜测,以下是歪门邪道的胡说:

剧本里很奇怪地是,刚让应儿露面,忽然就跑来了阿离,这阿离早不来晚不来忽然这时候被安排出现,我猜想是不是剧本作者有意要促成一对情缘的出现呢。他们俩上一代简直是扯不断理还乱,下一代该是化干戈为玉帛了吧,更何况,应儿是翼君继承人,阿离是天君继承人,身份上也没有太多阻碍。


贴一下原剧本相关内容:

女孩:娘亲,这个姨娘真好看。

△白浅被逗笑,摸了摸女孩的脸。

白浅:你也好看。

△白浅看着女孩,总觉得似曾相识。

阿离:(VO)娘亲。

△白浅诧异回头。

△阿离红着眼,委屈地看着白浅。

阿离:娘亲是不是不要阿离了?

△阿离说完,哭着扑到了白浅怀里。

△胭脂身后,几个喝茶的客人暗暗交换一眼,纷纷按住了腰间的刀。

△胭脂淡淡扫了一眼身后,那些客人立刻松开手,继续装着喝茶。


△胭脂低头收拾着桌上的茶碗。

△身边,一个路人打扮的人凑过来,低低抱拳。

路人甲:妖君,方才的那位可就是九重天上的小天孙?

胭脂:(略颔首)嗯。(怅然地抬头,看着道路的尽头)方才那位白衣女子便是青丘前女君,白浅上神。


最后贴一张我们可爱的小闺女的照片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