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25)

25

虽然郝眉表面上理直气壮,事实上他是用这种虚张声势来掩盖内心的慌张。毫无征兆就被KO袭击了,被亲得不辨东西南北不说,自己还心安理得地承受了,一时间郝眉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出反应,又不想显得自己太弱鸡,就开始没话找话胡言乱语起来。没想到KO面无表情地道:“我所看到的电视里,互诉衷肠之后就上床,你确定要这样?”

 

这下子郝眉更是紧张了,他最怕的就是这个,看到一脸沉静的人说这么黄暴的话,郝眉被呛得说不出话,半晌方道:“你这看的什么破电视啊!不跟你说了,老子要去找愚公和猴子去玩。”

 

KO忽然见他这时候要逃走,哪里肯放,一把拉住他道:“互诉衷肠是吧,你先来?”郝眉道:“这会不要了,老子……”KO截住道:“那我先来。”他一边说,一边站了起来,还将郝眉拉起来,与自己对面而站。郝眉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一时间瞧着他有些发愣。KO深深看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儿,忽然道:“郝眉,你应该明白,我不善言辞,也不喜欢讲废话,但是如果你愿意听的话,我可以每天将‘我爱你’这句话讲一万遍。”

 

郝眉脸涨得通红,低头道:“谁要你说那么多遍,你不嫌烦,我还耳朵长茧呢。”KO继续道:“我以前在上海时曾经想过,如果有一天我找到那个要跟我结侠侣又放我鸽子的人,该怎么处置?揍一次还是揍两次才能解气?不过,今天我感到,有必要揍三次。”

 

郝眉本来很正正经经心如撞鹿一般地要听KO对自己说情话,哪知道是这么个神发展,诧异抬头,看KO依旧一脸严肃的样子,似乎真要揍自己的模样,心中腹诽道:“他还真舍得打我?如果他要揍我,我是让他揍一顿解解气,还是等他揍一下就赶紧逃走?不对不对,他这么宠我,怎么会揍我。”

 

KO见他眼神闪烁,不由好笑:“我是说该揍我自己,当初怎么就放你逃走了……”他扶正郝眉的脸,让他看着自己,凑近他眼睛低声道:“眉眉,不要再逃走,答应我,一辈子,跟我在一起。”郝眉被他那声温柔的“眉眉”又叫得浑身发热发软,感觉自己的魂都要被KO的那双如深潭一般的眼睛吸走了,他喃喃道:“不逃走……你也不要逃走……”

 

事实的结果是,郝眉还没来得及跟KO诉衷肠就又被“袭击”了,不过这次不是突然袭击,而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虽然郝眉曾经认为应该自己表白,至少要比KO说得更多,没想到却是这个沉默的爱人对自己表白,而且自己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摁倒,连说话的空间和时间都没有了。两个人缠绵良久,直到KO从郝眉床上撤走,到卫生间去洗浴为止。

 

郝眉用枕头捂着脸,嘴边却泛起笑意,别看KO平日里不说话,一说起情话来简直要醉死他了。他好容易放开枕头,见KO迟迟不出来,忽然想起KO去做什么去了,顿时觉得自己对KO很抱歉。

 

KO洗完后换郝眉去洗,郝眉思绪纷乱,胡乱洗了洗,出来发现KO已经将灯熄灭了。郝眉轻声道:“怎么熄灯了,我摔倒了怎么办?”KO不说话。事实上是,KO担心郝眉从浴室出来的模样刺激到自己,或许当即就将郝眉摁在床上狠狠欺负。虽然郝眉接受了他的亲吻,但他看得出郝眉害怕跟他更亲密的接近,只要自己的手去碰郝眉腰以下,他都要躲。爱郝眉如至宝的KO只能等待郝眉能接受他,接受那件事。

 

郝眉摸着黑爬到自己床上,两个人无言片刻,郝眉轻声道:“你以前在上海的哪里?住的房子还能找得到吗?明天如果有时间的话,我想跟你一起去看看。”KO道:“也是一家中餐馆,当时也住在那里的。明天我们一起去。”在上海的那家餐馆老板对KO不错,所以KO没有犹豫就答应带郝眉去看看。

 

郝眉其实不知道是为什么要去,只是觉得自己想了解KO更多,他忽然想起小时候看的“东爱”,才想明白为什么莉香会去完治故乡。原来爱一个人的时候,总想去了解爱人的过去,尤其是那段过去还跟自己有关。

 

两个人起初还能相互忍着,但随着郝眉时不时找KO说话,KO终于忍耐不住,上了郝眉的床,拉开他被单。郝眉甫一接触他皮肤,忙要下床躲开,但被KO抓住了手腕,动弹不得。KO低声道:“帮我……”

 

事情的发展结果是,郝眉帮了KO之后,自己也被搞得心潮澎湃,最后互相帮忙才平息了双方的熊熊烈火。

 

第二天一大早,电话铃惊醒了两个人,枕在KO手臂上的郝眉伸手去拿电话,是愚公在催两个人下去吃早饭。

 

郝眉看看旁边那个赤裸上身的人,想起昨晚的情景,心中又不安又甜美安怡。甜美安怡的是两个人终于捅破窗户纸,从此在世间,都不再是踽踽独行,都是有家室的人了。虽然一直以来他自认为生活得很好,家里人和宿舍的兄弟们所形成的圈子一直让郝眉没有感到有情感上的缺陷,但是在遇到KO之后,他就总感觉哪里好像缺了一块,他不自觉地想亲近那个黑衣厨子。在他没有察觉的时候,他已经爱上那个人,所幸那个人也在爱着他。不安的是,这个家室却不知是否真的会成为“家室”。上海离家乡不算太远,他有心想给家里打个电话,但却觉得还是不要打,不要打。他心里明白自己只是行拖延之术,如果说邓公还能将改革的核心困难交给下一任和下下任,而自己的困难却是最终只能自己解决。

 

KO坐起来,抱着他亲了没几下,又一把将他摁倒。郝眉慌忙道:“我们得快一点起床,愚公他们已经去餐厅了,不多久风腾那边的人就会到了。”


评论(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