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26)

26

KO虽然好想将郝眉压倒在床继续实施“降维打击”,将他压扁揉进自己身体,但最终还是决定从善如流,放郝眉起床。

 

郝眉洗漱时陡然发现自己脖颈之侧一块红斑,大大地“哎呀”一声,KO过来问什么事,郝眉指指脖子上的痕迹,羞恼道:“你干的好事!”KO侧头看了看,居然又要亲上来,吓得郝眉急忙推开他:“不要这么无耻好不好,马上就要见风腾公司的人,你还叫我怎么见人嘛。”他急急忙忙将KO推出去。

 

KO在外问要不要创可贴,郝眉没好气地道:“那不是欲盖弥彰嘛。”他一边刷着牙,一边祈祷穿上衬衫和西装之后应该能够盖住。

 

匆匆忙忙洗完,匆匆忙忙穿西装,最后发现,万幸,打上领带之后将衬衫系严实了,还是能盖住。他终于松了口气。但这时候他忽然担心,不会别的人都不打领带吧。他想要跟愚公确认一下。但又一想,还确认什么呀,不管别人打不打,他都不得不打呀。这时候真是怒从心头起:都是KO惹的祸,搞得老子这么狼狈,今天不理他了。

 

但是当KO穿好衣服,拿着领带等他给打时,他还是乖乖过来给他打。离那个人那么近,而且还经过昨晚那样的事,郝眉的脸不由红红的。这幅模样看得KO又忍不住想亲他,郝眉忙伸手抵住他胸口:“Stop。”

 

郝眉一边打一边想起以前看妈妈给爸爸打领带。

 

郝妈妈在老公去正式场合前都会悉心给老公选领带、打领带,多年一直如此,而且每次打领带时都必深情对视,看得高中生郝眉终于忍不住道:“老爸老妈,你们不要在儿子面前这么表演含情脉脉的戏码好不好。”

 

郝妈妈回应道:“你羡慕你也找个小女朋友表演这戏码给妈妈瞧瞧呀。”郝眉抱头直哀叹:“我居然有个支持早恋的妈妈,真真遇妈不淑。”

 

等郝爸爸出门,妈妈揉揉郝眉的脑袋道:“我说眉眉,你这都高中生了,怎么还没带个女孩子回家来呀,你大哥当初可是十岁时就带女孩子回家给妈妈看了。”

 

郝眉奇道:“真有这事?”妈妈道:“是啊,那时你还不到一岁,那个小女孩子一来我们家,看见你就叫:好大一只肉丸子,好想咬一口呀。我本以为她就是说说而已,没想到她真的扑到你脸上咬了一口,咬得你哇哇大哭。”

 

郝眉还不知自己还有这过去,奇道:“那后来呢,大哥的女朋友就是这个吗?”妈妈道:“哪里。过不多久我问你大哥,他说分了,女孩子美则美矣,有点癫狂。”郝眉忍不住哈哈大笑。

 

此刻,郝眉感到自己给KO打时跟妈妈给爸爸打领带的场景好像,这个类比让他有点羞耻,有点不爽,而且KO只要离他很近就会忍不住想亲他,简直是像那个女孩子一样癫狂,不行不行,一定得尽快教会KO打领带,再也不要给他打了。

 

他道:“KO,就给你打这一次,等闲下来,我就教你怎么打。”KO面无表情地道:“我学不会。”郝眉道:“你学什么都快如风,这个时候忽然谦虚了。”知道KO跟他耍赖,但这时候实在是争辩和教授技艺的时间。帮KO拉拉平整衣服,两个人尽快赶往餐厅。

 

看到愚公他们时,郝眉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害怕领带忽然松开一般。愚公他们已经开吃,催他们快点。肖奈意味深长地看了KO一眼,KO淡定地跟着郝眉去取餐。

 

签订合同十分顺利。中间封腾问及这位新加入的是哪位,肖奈给他介绍,封腾一听KO之名,眉间也有些悚然惊动之意,问可是那位黑客KO,肖奈淡定作答,但愚公他们还是从肖奈神色中得到一丝得意。

 

封腾此时也对这个小公司更有点刮目,公司虽小,却有高手。他悄问肖奈如何将这位罗致进来的,肖奈瞟了一眼郝眉,悄声道:“机缘巧合。”封腾只当他不便明言,也不再多问。

 

合同签订结束,封腾还有其他事,尽快走了,剩下致一五个人。距离他们买的飞机票起飞时间还有一段距离,郝眉说要和KO出去玩。愚公直叫:“你们俩这么脱离组织……”肖奈拦住他话头,让他们只管去。

 

郝眉和KO走到酒店门口时,KO忽然接到肖奈电话。郝眉很奇怪,他隐隐然已经将自己作为了KO的代言人,所以没想到老三主动会给KO打电话。看到KO挂了电话,就问老三说什么。

 

KO道:“他说恭喜。”郝眉有点疑惑:“他恭喜你什么?恭喜你大名连封腾都有耳闻?”KO看了看他:“他没说,但应该是恭喜你从了我。”

 

郝眉一下子脸上热血上涌,简直不知道肖奈是怎么察觉到了他们两个关系的变化,他不敢看KO,道:“说这么难听,谁从了你呀,明明是你从了眉哥。”没想到KO嗯了一声,看来他对如何表述他们的关系并不介意。KO又道:“他说他已经将我们的机票退了,他们先走一步,我们可以明天回去。”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