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29)

29

 

两人在马勒别墅的二楼阳光房休息,楼内咖啡厅的服务员给他们端来郝眉要的咖啡。一边喝咖啡,郝眉一边给KO讲别墅的那个美丽传说。据说犹太人马勒一贫如洗在上海,靠赌马换来万贯家财,有一天,他家女儿做了一个梦,梦里见到一座神话般的房子,马勒根据女儿所描述建造了这座建筑。因此这座北欧式的别墅很有梦幻风格。

 

郝眉对KO叹道:“不知道那女孩子后来怎么样了……能做出那样的梦,一定也是个梦幻般的姑娘,整个人都生活在童话里一样。”KO道:“什么是梦幻般的姑娘?”郝眉微闭双眼道:“呃……就是……人非常单纯善良……喜欢幻想,象一位公主一样。”

 

KO淡漠地道:“你喜欢?”郝眉笑道:“哈哈,我如果说是,你要怎样?”他已经领略过KO醋意大发时PH值有多低,但这会儿他就想逗逗KO,想看看KO在大庭广众之下准备怎么办。“难道你还能抱着我当众施暴不成?”

 

KO没有说话,头扭向一边不去看他。

 

郝眉看到下面拍摄基地外面工作人员忙来忙去,显然他们正赶上一部民初剧的拍摄。布置停当,郝眉看到一女一男先后跑出来。让郝眉惊讶的是,女演员居然是他家女神。“这可真是巧。”郝眉捂着咖啡杯想着。自从KO盗取了他家女神的私家照给他,郝眉就对这位女神感觉很复杂。

 

此刻,女神一身民初新娘装扮,应该是新婚后因为各种原因坚持要走,演新郎的男演员在苦苦劝。两个人激动地说着什么,同时工作人员还给他们头顶行云布雨,将两个人浇了个透。

 

看着女神在雨水里和男演员声嘶力竭地表演着苦情戏,郝眉心中涌过很复杂的情绪,首先是觉得他们这里阳光充足,不远处大雨倾盆,感到有点搞笑,其次是隐隐有点担心,她的妆不会被浇得乱七八糟吧。他想起KO盗取的那些图中女神的本相,心中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对她有点同情,有点厌弃,同时又有点好笑,有点恼恨,有点惋惜。

 

种种情绪,不一而足。忽然旁边冷冷的声音道:“看完了吗?”郝眉陡然回神,扭头看到KO一脸冰寒地看着他。

 

郝眉发觉自己是看得太入神了,真是撞倒醋瓶子了。他尴尬地辩解道:“这不是感觉很巧,所以看一会儿嘛。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男演员还没有你好看呢。走吧,不看了。”

 

他拉KO离开阳光房,继续在别墅游走。KO跟在他后面,听他兴致勃勃地介绍自己小时候听来的关于这栋别墅的各种传说。KO知道郝眉在讨好他,转移他心思,也就乐得接受郝眉的这点小心思。

 

郝眉见KO不说话,以为他还在生气。以前他知道KO生气,他还需要用言语哄哄KO,现在哪里还用得着这些,在楼道拐角处,从后面一把就将KO抱住,在他脖子右侧先舔了一口,接着又轻咬了一口。KO被撩得一下火起,拥着他进了临近的一间卫浴室。

 

这里只是展示当年卫浴室陈设,并非真正的卫浴室。因为没有摄像头,KO抱着郝眉就将他吻了个气喘吁吁,才放开,看着他喘。小小不愉快哪里是这种又是亲又是撩的敌手,很快就烟消云散了。

 

郝眉轻咳了一下,心中感叹KO的技术大有提高。昨晚KO最初明显是初吻,不熟练,几次磕到他牙齿,现在已经熟练得让他只剩下耳热心跳、腿脚发软、气喘如牛。

 

他心中感激祖上给他们留了这么一小间空间,忽然又想,被KO亲得喘成牛,实在太被动了,简直是给祖宗丢脸,不行,得找回场子。他很勇猛地扑上去,将KO压在洗手台边上,揽着他脖子吻他,要夺回在亲吻中的优势。

 

KO对他的主动有点惊喜。两个人自昨晚以来,总是KO主动地多,此刻郝眉主动,KO只恨没有身在酒店,简直撩得他想立刻将郝眉办了。最终还是压住火,和郝眉亲吻了几下,就狠心走了出去。郝眉脸红红地跟在后面,心中庆幸总算没给祖宗丢脸。

 

他们出来时,拍戏的剧组已经收工。郝眉看到地上还有张没被收拾的一张剧宣,心说我家KO可比这帮人帅多了。KO这家伙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拿才华当饭吃,真是白白浪费这张脸。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去看KO的脸。KO忽然道:“你也很帅。”郝眉骇然:“你会读心吗,居然知道我在想什么!”KO不语,转头不看他。

 

两个人走过另一个拍摄基地,里边大量的老式汽车。郝眉道:“我大哥不知什么毛病,就喜欢老爷车。这爱好真是占地方,而且别人眼里都是一堆破铜烂铁,还真不如放在这里出租给剧组用。”

 

他大哥在日本大大打了一个喷嚏,幸亏不知道是郝眉在打他老爷车的主意。不过郝爸爸倒是一直支持郝眉的意见,支持小儿子将大儿子的老爷车转化为商业资本的想法。

 

郝眉忽然想起大哥的话:“我大哥说让我给他准备结婚礼物,我们要不在这里用隐身法偷走一辆老爷车?喏,就那一辆,像南瓜马车那样的老爷车,我开车,载着大哥和大嫂,大嫂抱着花,大哥笑成一朵花……这主意怎么样?”

 

他只是说笑,没想到KO一脸平静地道:“好。”郝眉笑道:“这也好?”拉着KO出了这摄影基地。

 

两个人又溜溜达达走了一些地方,见没有什么好玩的了,郝眉就说回去,KO求之不得。

 

回到酒店时,肖奈他们已经回北京了。进房间,刚关上门,KO一把就将郝眉抵在了墙上。郝眉又想起那个在自己脸上咬一口的女孩子,心说奇哉怪也,真想不到一直冷心冷面的KO会饥渴到这种程度,在外面还能忍住,一到房间就伸出魔爪。

 

不过郝眉事实上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空间想这些事,因为他很快就被烧糊涂了。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