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37)

37

郝眉陡然感受到了一种叫做“感动”的情绪。上一次被感动还是被愚公感动的,那次愚公声泪俱下涕泗交流地表达着对老三救命之恩的感激,导致大老爷们儿郝眉都自感受到了冲击,为愚公的感动而感动得眼睛都红了。此时,被感动的直接针对对象是他自己,他反而不知道怎么反应是好了。他轻轻咳了一声,眼神晃向别处,然后又咳了一声,才回转视线,抬头,忽然感觉视线有点模糊。

 

他举手扶着KO的头颈,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这还是他第一次很温柔地亲吻KO,以前往往是KO主动,要么是郝眉饿狼一般地侵略KO,来显示自己攻气逼人。此刻这么温柔,KO倒是愣了一下。

 

KO坐在沙发上,将郝眉放在自己腿上,深吻他。两个人温柔地亲吻了一会儿,郝眉才道:“今后不得再这么煽情。”KO微笑道:“那你来负责煽情。”郝眉拧了他一下。

 

郝眉想起明天要上班,深深忧虑:“你把老子折腾成这幅德行,明天怎么上班啊。”KO表示可以再请一天假。但郝眉感到不妥,刚刚要开工加油干的时候,他却躲起来不去,有点说不过去。最后还是定了明早上班,但郝眉又怕KO再对他禽兽一次,对KO道:“今天晚上你一定要清心寡欲做好人,不得近我身。”KO同意。

 

当天晚上,KO言出必行,待郝眉睡下后,就乖乖坐在电脑前开始就郝眉接的私活儿开始琢磨。

 

郝眉无聊地躺着。几天来他都是和KO在一起睡,此刻没了KO在旁边,居然有点不习惯了,老想贴着KO的身体,还想KO过来抚摸他,但又怕KO兽性大发。忍了又忍,终于忍耐不住,将KO召唤过来。KO二话不说就开始用手帮他,郝眉一边喘气一边道:“老子就是想你摸一下,不是要做这个……”KO道:“你累了睡着得快。”

 

等郝眉睡着,KO才继续工作,逐渐理清了头绪。

 

第二天一早,KO像伺候老佛爷一样伺候郝眉起床梳洗吃早餐,然后一起去上班。刚进致一,郝眉正有说有笑地跟KO说话,忽然发觉有异,前台居然坐了一个姑娘,朝他甜甜地笑。

 

郝眉吓了一跳,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那个女孩子笑道:“是郝主管和KO总监吧,我是新来的前台小杜。你们有什么跑腿儿订票订餐的事儿都可以叫我。”

 

这个女孩子肤白貌美、笑容甜腻,是很好的前台形象。郝眉知道致一会有前台,但没想到会这么快。KO转头对郝眉低声道:“今后不要再来前台寻找灵感。”

 

郝眉吃惊地看看他。忽然明白他是危机感作怪,不由好笑。 

 

两个人一进致一,愚公就扑了过来,上下打量郝眉,然后又在KO的冷漠视线中讪讪地回去了。

 

两个人去找肖奈,肖奈淡淡地问候了一下郝眉:“你能上班了,那过半个小时后我们一起开会。”

 

郝眉去打开电脑,看到自己的桌面又被换成了横山寺,气恼地看了一眼KO,心想晚上回去再算账。虽然坐着仍有点不舒服,但郝眉感觉还过得去,不会在众人面前丢人。

 

九点钟,负责项目的相关人等开会。小杜刚刚将会议室桌椅擦了一遍,肖奈招呼道:“杜蘅,帮大家倒水。”小杜甜甜答应。有了前台,众人感觉好多了,还有人负责专门倒水,大家都感到好像地位提高了不少,都是太爷了。

 

郝眉忽然想起小杜在自己刚进门时叫自己主管,却叫KO总监,腹诽道:“程序部现在就俩员工,你总监谁呀你。”开会之初,郝眉像以前那样,强烈呼吁肖奈给程序部招兵买马,肖奈来了一句:“难道我不用写。”

 

愚公心中默默写了一句:历史在重演。待郝眉嚷嚷,愚公道:“你现在又不用谈恋爱,所有心思都用来写代码,还给公司省省钱。”郝眉心虚地瞟了一眼KO,嚷嚷道:“谁说老子不用谈恋爱,该谈还是要谈。”愚公欲待要反唇相讥,肖奈盯了他一眼,愚公才不说话了。

 

接着谈正事。肖奈将项目肢解,分给KO和郝眉各一部分,自己领了一部分。然后又安排了其他事项,散会。

 

郝眉觉得自己这次的工作内容和KO的不相上下,心中窃喜。

 

中午时分,众人一起出去吃饭,郝眉和KO自然是一起,愚公恬不知耻地跟他们凑了一桌,猴子怕他一个人太显,也过来凑了一桌。

 

郝眉想起他们曾经打过电话,问那俩人什么事。愚公笑道:“没啥事,就看看你们是不是乐不思蜀,忘记回北京了。”其实愚公是想探问郝眉俩人关系发展的程度,但在KO的制冷系统之下,什么也不敢问,心说还是在电脑上询问眉哥吧,虽然老子不富,但给眉哥随个礼还是愿意的。

 

下午,肖奈又想起一事,召集大家说,因为要不停地对新构建的游戏进行测试,建议大家重新申请账号,在同一个服务器上使用。

 

KO毋庸置疑地选择了“手可摘星辰”,然后就给郝眉一栏填上了“被摘的星星”。郝眉急了:“大老爷们以星星自称,也太丢人了,不行不行。”KO道:“你这个星星跟手可摘星辰没关系,是朱自清笔下的星星。”

 

郝眉诧异:“你在说啥?”随即想起来他们在清华荷塘边上,KO吟诵过的那句:“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又如刚出浴的美人”。KO微笑道:“文学家替你起的好名字。”郝眉满脸通红,恨不能掐死KO,低声道:“你再胡说,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最后,郝眉删掉了“星星”,换成了“猩猩”。小杜拿到名册统计时,不自觉地叫:“被摘的猩猩?郝主管,这猩猩是指你吗?你这么文雅秀气一人,怎么看也跟大猩猩没有血缘关系呀。”

 

郝眉气得不行:“老子跟文雅秀气相距十万八千里好不好。”愚公在旁看笑话,看到此处,对小杜良言相劝:“小杜啊,眉哥就是那大金刚,小杜你以后离他远点吧。”

 

KO感到自从进了致一,见愚公说那么多话,就这话说到了点上。

——————

 欢迎大家在评论里给我提意见啊。每一篇都欢迎提意见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