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39)

39

愚公正高兴,忽然一个女孩子跟他打招呼,居然是小杜。小杜问他,郝主管的桌面为什么是KO总监负责的。愚公一个激灵,回复道:“收起你八卦的灵魂。”

 

小杜穷追不舍:“没有八卦,真的是好奇。于主管你就告诉一下我嘛。”叫发了一个状似撒娇的表情。愚公打一哆嗦。虽然被美色所迷,毕竟兄弟情更重要,在不确定郝眉是不是希望别人知道他与KO的关系之前,愚公还是决定拣选比较光明正大的内容说:“KO以前是黑客,还没进公司之前,KO将眉哥的电脑给黑了,给他换了一张桌面。眉哥知道自己即使换回来,KO也会给他换回去,所以就将桌面交给KO了。”

 

小杜意似再问,愚公忙道:“打住打住,我还要工作。你也赶紧工作,如果肖总看见,没好果子吃,你刚来,要好好表现知不知道?”小杜不得不止住话头。

 

中午吃完饭,郝眉和KO回到办公室,KO指了指被拿出来的沙发床道:“你午睡一会儿。”郝眉很惊讶,不是都被老三收起来了吗?怎么又拿出来了。KO道:“昨天你没有精神,有可能是因为中午没午睡,我就跟肖总商量又给你拿出来了。”

 

郝眉心说老子明明是被你折腾得精神萎靡,不过可以午睡,郝眉也是求之不得。他兴高采烈地道:“你也来嘛。”KO摇头,郝眉道:“你不睡,我一个人睡什么劲嘛。”

 

KO看同事们都还没回来,低头在他额上吻了一下道:“乖乖睡。”郝眉低声笑道:“你是说我是乖乖,还是说我睡才乖?”KO道:“都是,睡吧。”

 

愚公回来就发现了郝眉居然在午睡,“YOHO”一声,就被KO的眼刀刺了一下,就不再大声说话了。愚公知道这是KO专为郝眉讨来的午睡时间,自己再不识相点,可能连周末的大餐都没有了。

 

同事们陆续回来,也都悄无声息,怕惊扰了那位睡神。小杜眼光略过郝眉,若有所思。这沙发床是中午吃饭前肖奈让她和美工部一位同事一起抬出来并整理了一下,当时小杜尚不知是哪位大神要午睡,没想到居然是郝主管。

 

她若有意若无意地从KO身后经过,眼睛余光看到KO是在浏览车型。“KO总监这是要买车呀……”她自认为自己很懂车,是足以和男人一起聊车的女生,但是一个女孩子主动搭讪一个冷若冰山的人,总觉得茫然又尴尬,小杜暂且收敛了自己的搭讪心。

 

愚公向肖奈抱怨居然只给郝眉开绿灯,让他有沙发床可以睡。肖奈还在和微微吃饭,回复道:“没说你不可以。”愚公这才高兴起来,但如果现在就刺刺拉拉再弄张床铺摆出来,惹郝眉睡不着,只怕KO不答应。忍了又忍,决定下班后再搞张床出来。“哼哼,眉哥有人疼,老子没人疼,那就自己疼自己。”

 

肖奈对微微道:“你吃了饭还要上课,为什么这时候跑来?”微微道:“你不高兴看到我啊……是这样的,我们今天下午没课,所以呢就找你来了,也来公司看看你招的漂亮前台呀。”

 

肖奈笑道:“你是来查岗的吧。夫人放心好了,新招的前台被公司的单身狗们包围了,我想插一脚都插不进。”微微故意愠道:“你还是有心要插一脚啊。”肖奈笑道:“我家夫人嫉妒的样子似乎更美好。”

 

两个人吃完饭回来,郝眉已经起来了,KO正带着睡眼惺忪的郝眉去洗手间,似乎是怕他走路不小心磕到了牙。

 

微微猛然间被两个人手牵手的样子喂了一嘴狗粮,她诧异而诡异地朝肖奈笑:“他们……”肖奈低声道:“周末我们要去他们家吃的是喜宴。”微微惊喜,同时也为美人师兄终身有靠而感受到了作为娘家人的欣慰。

 

KO用湿毛巾给郝眉擦了擦脸,郝眉才清醒了些,道:“我刚才似乎看见了微微师妹。”KO答道:“是她。”

 

郝眉忽然兴奋地道:“微微师妹一定是来查岗的,你说我们是不是给肖奈告一个黑状,就说肖奈对新来的前台实在太好了。”

 

KO“嗯”。

 

忽然听见肖奈的声音在背后道:“KO,你居然也跟着郝眉胡闹。”这可是他没想到的,这时候他都恨不能再次将郝眉的沙发床给扔出去。

 

郝眉听见他说话,很是尴尬。KO倒是一点也不尴尬,对肖奈道:“郝眉做事自有分寸。”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