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41)

41
 
因为刚开张,在游泳馆开卡有优惠,郝眉很高兴地就给自己和KO办了两张卡,对KO道:“你先教会我,然后我们两个经常来游泳,那边还可以健身,这样老子再也不怕被你喂成猪样了。”、
 
他认为,和KO已经什么都已经敞开,不仅心敞开了,连腿都敞开了,再到泳池不至于一个抱抱就把两个人给雷劈了一样,学习游泳应该比较快。KO也是如此认为。不过KO最感到安慰的是郝眉锻炼起来对身体,尤其对颈椎有好处。
 
当初郝眉在大排档睡在他床上时,曾经说过自己哪儿哪儿都不舒服,都快得颈椎病了,心疼得KO很快就去了致一。两张床合为一张床后,KO虽然多次给郝眉做按摩,但是感到还是得靠郝眉自己运动起来,他原来一面做厨师一面做黑客,厨师工作就当锻炼身体了,加入到致一之后,发现做纯粹的码农很容易久坐,小吃货肯运动起来,KO自然也是求之不得。
 
回到家后,郝眉还沉浸在开卡打折省了不少钱的兴奋中,哼着“喂得再多我不怕不怕了”的调子去洗澡。洗到半截,浴室门忽然打开了,郝眉吓了一跳,手里的香皂也给滑到了地上,手不自觉地就往要紧部位遮盖。今晚说好KO还放过郝眉一晚的,郝眉没想到他闯入,两个人虽然共浴过多次,但是忽然来此袭击,郝眉还是尴尬了一下,抱怨了一声:“不能敲敲门啊。”又不敢去捡肥皂,因为脑子里想起了捡肥皂的梗。
 
KO见他尴尬的模样,很是好笑,将香皂捡起来递给郝眉,道:“今天肥皂掉了还是可以捡。”拿了洗衣篮连同郝眉放在里边的衣服出去分类洗。
 
郝眉洗好后出来看到KO又在电脑前忙,凑过去看了看,忽然惊叫一声:“KO,你真是好本事,都做到这一步了!”他拿来姜老师布置的作业后就没再管,没想到KO已经进展神速。他用《肖申克的救赎》中RED的语气对KO道:“Did I say you were good? Shit!you are Rembrandt!”
 
郝眉周末养伤兼休养生息时,KO陪他一起看了那部电影,知道那句台词,答道:“你说了的,在优化成功后。”郝眉道:“我当时好像是说承认你们比我强那么一丢丢,现在有必要修正一下,KO,你太强了,搞得老子都嫉妒你了……你这家伙,怎么什么都盖我一头,厨艺就别说了,老子简直不知哪来的福气,捡到一座行走的食堂,IT技术也比我这科班出身的好……”
 
他心里还有一句话没说出来:“连那玩意儿都比我的大,简直是太不像话了……”
 
KO感到有必要谦虚一下,就道:“眉眉,没有盖你一头的意思,我的这些技术只是因为你才有意义。”
 
郝眉陡然听见他说情话,心脏为之一热。忽然又想起刚才自己的脑补,一想到按照KO所说,他那玩意儿只是因为郝眉才有意义,陡然觉得有点怪异。又想,“那玩意儿太大了有什么好,如果真为我着想的话,不要那么大才好,老子都被折腾惨了,还不如我来做攻……”
 
“你在想什么?”KO见他脸色很怪异,不知他又在脑补什么不着调的东西,就问他。郝眉脸充了一下血,咳了一下道:“只是没想到你这么能干,按照你这样的速度,估计也就两三个月就能结项了。”KO表示同意这个预估。他仔细将项目分析之后就发现没有最开始想象得那么困难和繁琐。
 
第二天一到办公室,郝眉忽然发现自己的沙发床旁边不远也安了一张床,就问小杜何人之物,小杜说是于主管搬出来的。郝眉心里有气,睡就睡,怎么偏要在他旁边?不懂他旁边该是KO的地盘吗?
 
KO因为没打算午睡,又见床只是离得不远,并没有并排,倒也没有在意,郝眉却不想睡觉时旁边有个碍眼的人。待愚公来到办公室并打开电脑之后就开始轰炸他,让他挪走。
 
愚公也是心里有气。昨天郝眉和KO去卫生间,半晌才回。直男如愚公,也知道俩人干啥去了。愚公怒火中烧,心中抱怨:“狗男男这也太无耻了!亏得我还在别人面前给他们打马虎眼,他们俩自己简直是毫无忌讳地撒狗粮,撒狗粮不说,还公然无耻,老子简直是看错你了,眉哥!还有你,面瘫KO!”
 
看到郝眉质问他,愚公毫不客气地反诘他为什么不能那么放,几个回合之后,愚公又道:“我不先占着地儿,以后你给KO拖张床出来,两个人在办公室公然无耻怎么办?”郝眉这才知道愚公的气从何处来。
 
两人在电脑上呛呛,然后愚公又去向肖奈寻求支持,声称这是给公司正朝纲,自己代表着正义的力量。肖奈也支持愚公的意思。
 
三个键盘侠你来我往一阵,郝眉举手投降,心说以后KO加班或者想睡午觉,我就让他跟我挤在一起,哼。
 
愚公一战得胜,心中得意,这时,猴子给他发来信息,说小杜想参加周末去郝眉家的喜宴,他问问愚公的意见。愚公一惊,这小杜几次都是跟自己说话,怎么找上丘永侯了,就问猴子小杜为什么会问他,猴子说刚才小杜跟他说话,他都没理,所以就去问自己了。
 
愚公这才发现小杜给自己发的,因为刚才正跟郝眉呛呛,没注意到。他道:“这个咱们做不了主,得让她问主人。”猴子说小杜不敢去问KO,害怕,先问问咱们可行度如何。
 
愚公道:“既然怕KO那就不要去了,而且她毕竟是新人,有她在,大家说话放不开。”猴子同意这个意见。
 
这时美工部的同事来找愚公,说需要他去凹NPC造型,愚公道:“这次不会又是老鸨吧。”
 
美工哥笑道:“哪里哪里,这次没那么好的福气整天看见花花姑娘了,这次想请你做白云大师,色即是空,高僧啊。”
 
愚公怒道:“这都什么啊,不是老鸨就是和尚。不能给我安排一点好点的吗?比如说独占花魁的秦重,神通广大的燕赤霞……”
 
美工哥悄声对他道:“他们别的人要做的NPC比你的还要惨,咱哥俩儿好,我给你的这个很不错了,得道高僧,逼格多高啊。”
 
愚公来了兴致:“郝眉、KO和猴子他们也都有?他们要凹谁?”



评论(11)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