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44)

44

两个人安静地吻了吻,郝眉将自己放平在沙发上,头枕在KO腿上,掰着KO的手指玩了一会儿,很为难地说:“KO,我老爸老妈也说要给我车子当礼物,我该怎么办?”KO无言。

 

对郝眉来说,接受谁的礼物就是心里的天平朝谁在偏斜。KO何尝不知道郝眉的为难。

 

半天,郝眉终于道:“KO,我这次就先不要好吧,谁的都不要……”KO点头。

 

郝眉又道:“But,什么都不要眉哥岂不是吃亏了,不行,你得换一个别的礼物给我。”KO问他要什么。

 

郝眉坐起来正色道:“眉哥要反攻。flag都立了好几天了,眉哥可不是光说不练的人。我生日那天,你得让我反攻一次,不得反抗!”他竭力让自己显得很严肃很可怕,一眼不眨地KO,唯恐眨眼会影响气势。

 

KO以为他还沉浸在夹心的为难当中,忽然见他来这么一个神转折,有点触不及防。

 

他沉默一下,道:“好。”

 

郝眉大喜过望,他说那番话时自己都没有做好准备KO会答应,KO居然答应了,这可真是又惊又喜。他高兴地扑在KO身上,头在他怀里拱来拱去,哪里像个要做攻的人。

 

郝眉解决了自己的生日礼物大事,去找大哥帮忙解决父母的难关。

 

郝大哥正跟女友在商量亲友邀请名单,见老弟发来通话邀请,就放下手里的事情,跟老弟说话。

 

郝眉向大哥说了关于接受礼物的为难,郝大哥问他的打算。郝眉道:“没办法啊,一头是老爸老妈,一头是KO。谁让老爸老妈将我生成个天秤座的,根本就选择无能嘛,这样一来,我只能两辆车都放弃了。刚已经跟KO说了,还没有跟老爸老妈说呢。”

 

旁边有个女声窃笑道:“眉眉啊,小时候你不是挺喜欢开车的吗,天天跟大哥争抢,这时候两辆车摆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以后可不要后悔莫及哦。”

 

郝眉这才知道嫂嫂就在旁边,也不知道大哥告诉了大嫂多少情况,他一时没再说话,有点尴尬。

 

大嫂凑过来,让郝眉看得见自己,她对郝眉道:“眉眉莫慌,姐姐支持你,现在像你这样有勇气的年轻人不多了。”郝眉这才有点宽心,对大嫂道:“茵茵姐,你就不要取笑我了。”他上中学时就认得嫂嫂,一直叫她茵茵姐。

 

茵茵笑道:“眉眉,能否让你家KO过来让姐姐看看,听你大哥说也是个帅哥,姐姐就爱看帅哥。”

 

一句话说得在场两个男人都变了颜色,茵茵呵呵一笑道:“好了好了,开玩笑的,你们哥俩儿这是干嘛,我这不也是在帮眉眉想办法嘛。我认为要讲策略。父母往往最难接受的是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恋这一事实,只有接受了这一现实,才能接受孩子喜欢的人。所以最先要打通的是这一关。眉眉,你放心,这事儿就包在哥哥姐姐身上,你哥哥负责主打,我负责敲边鼓,先让老爸老妈接受这一现实。”

 

她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哎,眉眉啊,我记得你小时候挺喜欢看漂亮女孩子的啊,怎么会忽然喜欢男孩子呢?你中学时候我问你喜欢班里哪个女孩子,你一口气说了好几个的,连外班的美女都说了几个。”

 

郝眉感到跟大嫂说话真是一脸尴尬,尤其是发觉KO曾经在门口驻足一会儿,听到这里就走开了,心里更是不安。他道:“茵茵姐你就不要取笑我了。我那时候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和大哥结束通话后,郝眉擦了擦冷汗,大嫂如果再继续揭他小时候的老底,他简直是别再想睡安稳觉了。

 

他出来看见KO正坐在沙发上,微微低垂着头,不知在想什么。他故意忽略刚才发生的事情,对KO道:“KO啊,眉哥奖励你,弹一首钢琴曲给你听好不好?”他语气中的讨好意味KO岂会听不出来,KO暂时不理会郝眉以前如何喜欢女孩子,去帮郝眉打开了琴盖。

 

郝眉道:“刚才吃饭前老三说他找了一家音乐工作室来做游戏音乐,已交了一篇试验曲,老三想自己来演奏这曲子,让我用钢琴跟他的古筝合奏,我没敢答应。”KO道:“为什么不?”郝眉摆上曲谱,笑道:“眉哥这二把刀,钢琴当年都是被老妈逼着学的,技术有几斤几两,还是心里有数。”

 

KO低头亲了一下他额头道:“你上次弹的那首音乐就很好听。”郝眉笑道:“在你眼里,我自然什么都是最好。不过钢琴的确不是我长项,就骗骗你还行。”他搓搓手道:“听眉哥开始骗你这个外行啊。”

 

郝眉给KO弹的是Exodus。郝妈妈对古典音乐有着偏执的喜欢,所以让郝眉按部就班地学的都是古典音乐,郝眉偶然被Exodus迷住了,就自己去找了曲谱去学了学。此刻他一边演奏,脑子在想,音乐的意像跟KO本人倒是很像啊,英武坚毅,神通广大,无所不能,怪不得自己当初执意要学这一首。

 

虽然无弦乐伴奏,但是KO也非常喜欢,觉得自家老婆真是好本事,抱着郝眉亲了又亲。亲着亲着郝眉眼瞅着屁股要遭殃,赶紧喊停。他对KO道:“昨天就说去游泳的,没游成,今天我们一起去吧。”

 

KO勉为其难地同意。两个人拿了应用之物,就去往游泳馆。

 

果然这次比上次坦然淡定多了,两个人身体接触时,还不至于瞬间就火花四溅,终于师徒关系顺利结成,郝眉学了自由泳。虽然大多数人都喜欢从蛙泳学起,但KO认为自由泳更适合郝眉初学,就让他学了自由泳。

 

看着自己一路游来的路线,郝眉一阵喜悦,当年怎么学都没学会,原来是老师功力不到家呀。

 

KO担心他初次游泳游得时间太长太累,就说回去,郝眉还有点不乐意,等他一出水,就发现骨骼沉重。回到浴室,因为刚开张,没有几个人,KO看郝眉胳膊都似乎举不起来的样子,就过去帮他涂沐浴乳,郝眉忙推他离开,挣扎间,两个人就有点热情澎湃了。

 

刚才两个人一个师傅一个徒弟学得认真,现在两个人才发现那都是表象,都憋了一肚子火儿了。郝眉欲哭无泪:“老子累成这样,居然还亢奋得起来,中午真不该吃葱爆羊肉那么多的。”中午愚公跟他抢,郝眉道:“你吃多了消受得起吗?”老三还批评了郝眉不该欺负单身狗。“早知如此,都该给愚公……”

 

郝眉低声道:“KO,你快去别的花洒洗,别在公众场合耍流氓。”KO淡定地道:“你不也想了吗?”郝眉脸红道:“没有,我没有。”但是身体的变化却是无法遮盖的。

 

这也太尴尬了,绝对不是大好青年郝眉该出现的事情。于是,大好青年慌忙向蒸汽室奔去。

______________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26132/?from=search&seid=15881593647782570608

Exodus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