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45)

45

郝眉匆匆忙忙解决了个人问题,心中对自己充满了绝望,以前没发觉,经过这么几天的同居生活,居然对KO的身体充满了渴望,满脑子都是KO在他身上欺负他的样子,似乎只有这种幻想才能让他射出来。


他收拾清理干净之后,出了汗蒸室门,KO已经穿衣停当,正在等他。郝眉恨得不行:这家伙怎么耐力比我好,刚才明明看到他也是要急不可耐了,居然能没事。


揣着一肚子羡慕嫉妒恨,郝眉收拾停当,和KO一起回家。一路郝眉都很无语。到了家,刚换了拖鞋,就被KO摔在沙发上,看着KO浓情勃发的眼神,郝眉这才发现这家伙不是没事了,而是事大发了。


KO事大,郝眉的事也不小,这次在沙发上被干得终于体验到什么叫灭顶。以前和KO的欢爱对郝眉来说更多是出于心理上的欢愉,这次陡然被快感的洪水冲得七倒八歪,郝眉哭了。


安静下来,KO成就感爆棚,郝眉却觉得自己好没出息,不想理KO。KO又是亲又是哄,老半天,郝眉才踹了踹他:“赶紧做晚饭,都要饿死了。”


吃了饭之后,已经是接近九点钟,郝眉终于想起来还没给老妈打电话。赶紧拨过去,很为难地告诉妈妈,现在北京摇号中签率低,怕摇不上,车的事儿以后再说吧,反正办公室离家不是特别远,可以克服。


郝妈妈不以为然地道:“想要车牌,总是会有办法的。买车主要是为了你交女朋友方便,这个不太好克服啊。”


郝眉忙道:“现在比较忙,真的没有时间啊。”总之,以表现得对结识女孩子丝毫没有兴趣为宗旨,来配合哥哥嫂嫂的进一步行动。


然后又跟老妈说,哥哥的礼物还没准备好,让妈妈出出主意。郝妈妈笑道:“臭小子,是拿不出钱来想找老妈支援吧。”郝眉被看透本质,也不尴尬,笑嘻嘻道:“老妈呀,寻常礼物我是拿得出来的,只是这次小儿子要给你家大儿子准备个超大号礼物,所以得找老妈。”


郝妈妈就笑:“你的意思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只是从羊尾挪到羊头。”郝眉抗议道:“哪里哪里,分明是从羊头挪到羊尾。”


次日,郝眉在家休养半晌,满血复活之后,看KO又在做姜老师的作业,就道:“你这么心急做什么呀,眉哥带你出去玩。”


KO沉吟一下,问道:“你们在学校,课题结项后多久能拿到所有项目费用?”郝眉奇怪他为什么这么问。


在KO看来,郝眉刚毕业未久,如果以一己之力给大哥买礼物,自然是最好,不过正如郝眉所称,刚毕业未久,大型礼物只能找爸妈支援。虽然在接受礼物上,郝眉能够一碗水端平,但是在这件事情上KO却知郝眉只能向老妈张口,自尊心也无法让他接受KO的支援。KO想的是,如果能够尽快结项拿到费用,郝眉就可以用来给大哥买礼物。


郝眉心道:“他这么赶就是为这个……”他站在背后抱着KO的头,摸着他的寸头,停了两秒才道:“你也知道学校总是会有些官僚主义的,即使结项可能也得比较久才能拿到。你不用这么着急,慢慢来……累倒我家KO,你让眉哥怎么办……”


KO询问他到底什么礼物,郝眉很是得意自己的想法,他准备给大哥邀请一家婚庆公司做一次完美的全息投影婚礼。课题前期费用可以支付一部分,只要向老妈申请不多的资金就可以办到了。


他拖着KO出去玩:“离奥林匹克公园这么近,一直都没去过,不行,你得跟眉哥去。”乘公交车两三站就到,但一看车子里有一点拥挤,郝眉就有点后悔,该答应让老爸老妈给辆跑车,周末载着KO到处玩,并且落实KO答应过的生日礼物,岂不是两全其美?


他忽然想起一个事,低声问KO:“你怎么会有那么多钱的?居然要买车。”KO道:“以前做黑客,接过一些项目。”“比如?”“搜集客户资料。”


郝眉知道这些搜集客户资料是处于黑白之间,就不再问,他忽然又想到一个事:“你能不能发明一个东西,或者提炼一串万能指令,让任何电脑的后门都可以顺利打开?让眉哥也过过黑客瘾?”


KO道:“走后门只走一个人的就好了。”


郝眉满脸通红,赶紧看车外,心说这人无耻起来从来不分场合。


奥林匹克公园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公园里却不许骑自行车,只能租公园提供的车子,郝眉抱怨着官僚主义,和KO租了辆双人自行车,在公园里慢悠悠溜达。林木繁茂,鸟鸣啾啾,野花满地,连空气都充满了浓郁的青草气息。时光如此美好,郝眉忽然想到:这样忙里偷闲,不知下次是何时?不禁又想起当初和KO在办公室加班的日子,感觉像梦一样。其实和KO的相识到现在,何尝不是像梦一样,他不禁担心一旦梦醒了怎么办?伸手就去掐KO的大腿,KO被他掐得一皱眉,不知道他脑子又放什么小电影。


吃过晚饭,两人去理发。郝眉让理发师给他头发剪短一点点,修整一下,理发师说是再短就成囚犯头了,郝眉眼前浮现越狱男主的发型,很恶趣味地想给KO理一个看看效果。KO对郝眉言听计从,真的准备就这么理了,郝眉忙道:“还是不要了,明天一个囚犯去公司,老三不撕了我。就修整一下就好了。”然后去旁边椅子上坐着让理发师给他理。


KO还没理完时,看到郝眉热情地跟理发师说话,已经心中不爽。催理发师赶紧修整完,坐在旁边看着郝眉。


郝眉朝他微微一笑,然后又指挥着理发师怎么剪。那个理发师一头黄毛,手指纤细洁白,很灵活地在郝眉头发上玩弄技巧。郝眉觉得他技术不错,就问他名字,准备下次还点他理发。


这时,KO忽然走过来,拉开了理发师,对郝眉面无表情地道:“已经好了,走吧。”


郝眉莫名其妙,说还没好呢,KO已经很快结账,拉着郝眉走了。


——————

彬彬曾经说自己觉得演得不好就会掐自己大腿,这次让郝眉来掐:)

我家离奥林匹克公园近,因为公园实在太大,我几年都没走遍,对不能骑自行车这一点真是好讨厌,就忍不住写在文里了,哈哈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