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46)

46

KO一路脸色不好看,郝眉也没好看到哪里去,他完全不知道哪里惹到了KO,而且KO还不明说。他从所未有地对KO的沉默感到生气。

 

回到家,郝眉就爆发了:“KO,路上我可给你留着面子,不跟你嚷,现在你可以说了吧,到底是为什么?”

 

KO微微皱眉道:“不喜欢你跟那个理发师太亲近。”

 

郝眉简直要被他气乐了,跟他嚷:“哪里有亲近啊,要名字只是因为觉得他手艺不错,以后再找他理发。你吃的这是叫哪门子的醋!”

 

KO眉宇罩了一层黑气:“以后还要找他理发?”

 

郝眉一怔,发觉他的怒气来得莫名其妙而且浓重,不像以前事事对他宽容的KO。他决定先放下自己的怒气。他问道:“KO,到底为什么生气?”

 

KO道:“那理发师不好,不要再找他理发。”郝眉更加奇怪:“你觉得他不好,总得讲出个不好来吧,是觉得他理发理得不好吗?现在他只给我理了一半,自然是看不出来。”说到这里,忽然想起自己还顶着一个理到半截的发型,慌忙去卫生间照镜子,一看之下,猛然一声吼:“KO,看你干得好事!”

 

郝眉简直不知道KO是有多大怒气,居然看着他奇怪的发型还居然能黑得下脸的,要是常人早笑翻天了。

 

这下郝眉再也难以忍住怒气,搞得自己成了这个一个滑稽造型。他冲KO嚷。KO道:“我给你理。”郝眉瞠目结舌,这家伙真的是万事通?坐下来,KO用家常用剪刀给他修剪了一番。

 

郝眉再次问他为什么要着急走人,KO不语,郝眉也不知道他手艺到底怎样,也不敢再说,怕打扰他理发。KO只大概剪了几下,郝眉心有疑虑,照镜子看看,虽然已经没那么滑稽,但是还是很差,他已经被KO的沉默磨得没了脾气。心说明天下班再去理吧,我太高估KO了,他毕竟不是摩西。

 

他去洗浴,脑子里还在想KO的理由,莫非他觉得自己跟别人说话让他不高兴了?他忽然想起来,自从KO入住他家,两个人真的是寸步不离这么多天,他除了上班时跟同事有过交流,跟别的人都很少说话了。郝眉觉得不能这么惯着KO乱吃醋,这样下去,自己认识个谁,在KO眼里都是吃醋根源,那可麻烦大了。

 

出来后,KO照常给他吹头发。郝眉道:“KO啊,你是不是觉得我跟别人说话你不开心?可是你难道没有发觉,我跟你再一起本来就没有跟多少人说过话,如果你将我跟别人说话的自由都禁锢起来,这可不对呀。”

 

他摆出知心姐姐的架势,对KO春风化雨、循循善诱,要让KO知道爱可不是禁锢,而是应该给予充分的信任,并放手让对方结识更多的人。

 

他说了一大片话,KO道:“我担心那理发师对你居心不良。”郝眉惊奇:“这话是怎么说?”

 

KO放下吹风机:“那理发师可能是个gay。”郝眉更加惊奇:“什么?哪里看得出来的?”闭上眼睛回想了一下理发师的模样,忽然哈哈大笑:“KO,他就是gay,也是受啊,你怕个啥?”

 

忽然郝眉发觉自己说的这话有问题,让KO不用为这个担心,这是变相承认自己是受啊。收住笑声,有点尴尬地道:“总之,你不要多疑就好了,眉哥没那么蠢,知道什么样的人可以结识。”

 

KO道:“未必。”郝眉道:“难道我刚才跟你说的那一大堆话都白费了啊。你到底听到心里没有啊?我可不想以后我认识一个人都要跟你报备。”

 

KO道:“没有白费。”“那你是说接受我的批评,以后不这么管法了?”

 

“这次虚心接受,下次坚决不改。”KO淡定地道。郝眉自己都不知道他有多撩人,在他自己都没发觉的情况下外人就可能被撩到了,这让KO怎么能放得下心。

 

郝眉气得不行,挥拳就想砸过去,拳头被捏住的同时,就被扑倒在床。KO被他滑稽的发型引发的笑意终于浮在脸上,那时的眉眉真的是好逗,又可爱得要命。现在到了将这份可爱细嚼慢咽的时间了。

 

第二天上班,郝眉迫不得已戴了顶棒球帽去上班。KO挺喜欢,因为让他想起了第一次见到郝眉时的情景。愚公他们可就惊奇了,眉哥自从上班就恨不能天天恨天高,今天居然戴帽子了!

 

愚公假装随意从他背后走过,准备趁他不注意猛地将他帽子摘下,要看看藏了什么秘密,KO快步走了过来,冷眼扫过他,愚公一脸尴尬地回自己座位了。

 

回到座位又忍不住去看前台,看到小杜居然跟着美工哥去美工部了,心中一个激灵,这次小杜居然也上了美工哥的贼船!忙悄悄跟过去,提醒小杜注意,不要接受美工哥给的角色。小杜莫名其妙,又有点欢喜地道:“为什么不接受?这次给我的角色可是最美的芸娘哦。”

 

她很开心地去了,愚公一脸懊恼:这都什么事儿,美女和男员工的待遇果然不一样啊。

 

芸娘在美工部凹造型,所有单身员工都假装在工作,眼睛心思都被在美工部了。等一结束,哗啦一堆人都去围着美工同事。美工同事苦恼地道:“合成还早呢,现在没有效果可看。”

 

郝眉也一时好奇,想去看看,但看到KO冰寒的眼神,就缩了回来,同时心中又有点气闷,觉得真是被束缚得紧了:家里有只醋王,果然是个大麻烦,眉哥看美女的乐趣也被剥夺了。苦恼而幽怨地回敬了一眼KO的冰寒。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