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6)

6

KO语音如常地道:“不是夫君,是老公。”郝眉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KO居然公然调戏他,还语气如此如常淡定!


愚公他们以前也跟他开玩笑时以长辈自居,每到那时,郝眉会勇猛地冲上去,去撕他们的嘴,但是面对KO说这样的话,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憋了半晌,满面通红道:“不是,我说不是就不是。”


郝眉的反应完全在KO的预料之内,他继续淡定地去做任务,心中却有些不安。他害怕自己的态度会吓坏郝眉,但宠爱一个人,想亲近一个人,却不是想克制就克制得了的。


他勉强克制自己回神,一道道做任务。那些躺尸们看着一道道任务如行云流水般被手可摘星辰化为无形,无不诧异,以前没看见过KO玩游戏,只知道他黑客技术厉害,没想到公司除了肖奈还有一个玩得一样6的高手,都不禁想到这样一个问题:如果让肖奈和KO对决的话不知会如何?与此同时又忍不住生出对郝眉的鄙视:如此出手勇猛利落的玩家居然被他认为是妖人!也怪不得KO兄不能忍了。


郝眉虽然被愚公鄙视了,但站在背后看KO做任务,还是忍不住生出一种骄傲,心道,怪不得当年我爸妈那么爱拿我在亲戚们面前炫耀,看着自家儿子在别人面前展露锋芒,的确好得意!不过这个小得意可不能让KO知道。


很快就到最后的几道任务,居然有一道是智力题,让手可摘星辰去桌子的一个抽屉中取出苹果给新娘。桌子就放在婚床附近,一侧有三个抽屉,题目有说明,如果打开抽屉不对,婚房将被炸毁。


郝眉骂道:“这什么破游戏啊!婚房被炸毁,你我二人岂有命在。我们不做这鬼题目了!”KO回头瞄了他一眼道:“你这么不信你老公?”郝眉一把捂住他嘴巴:“不准再说!”


一瞬间两个人都定格了,郝眉的手碰到KO的嘴唇,如被烫了一下,却有点不想拿下来。半晌方才讪讪地放开手,嘀咕道:“不是就不是。”


KO勉强让心神回复平静,打开了一个抽屉,果然见到了苹果。但是紧接着一个任务又出现,居然是要从三个苹果中选出一个给新娘,选错了新娘就香消玉殒。躺尸们一片死而复生地哀嚎,这难道是菲尔兹数学奖得主推出来的游戏不成,怎么这么酷爱让人解数学智力题。


愚公给郝眉发来慰问电:“省状元也不赶紧帮老公解题,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郝眉一想,对啊,又没要求KO一人解决,我也可以上阵的嘛。他笑嘻嘻问KO要不要帮忙,他当年可是浙江省理科状元,解这种题目那是小case。KO不理睬他,取出了一个苹果。众人甚至都没看清楚题目,手可摘星辰将苹果给了红豆色子。


躺尸们苦于不能说话,不然一定都要来劝红豆色子三思,这一吃下去即使不香消玉殒,也闹个终身残疾怎么办。但是红豆色子明显更相信自家老公的能耐,毫不犹豫地吃了,灯花立刻盛放。终于快到满格,只剩下最后一个题目了。原来洞房屋顶上挂着三样东西,枣子、栗子、花生各一枚,花箭要三箭射下,置于婚床之上。


这一刹那真是万籁俱寂,躺尸们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都在哀叹任务的刁钻,what are you 弄啥咧,让手可摘星辰和红豆色子早立子,还不如让红豆色子去变性。


郝眉是南方人,不知这是什么意思,怂恿KO快射下来。KO也不犹豫,三箭稳稳射下那三件小小东西。


终于婚书发下来了,观赏着手可摘星辰抱起了红豆色子,洞房火焰熄灭,躺尸们也各怀鬼胎地各自散去。


看到婚书,郝眉长出了一口气道:“KO,这下可完事了吧。”KO一边收拾电脑一边道:“以后还要一起遨游四海。”郝眉看了看他,无奈地道:“真是没完没了,我把一千块钱退给老三好不好。”


KO逼到他面前,盯着他眼睛道:“结为侠侣,你后悔了吗?”郝眉跌坐在床上,怔怔望着KO的脸,如受了蛊惑一般,轻声道:“不后悔。”


“很好。”KO收回咄咄逼人的视线,淡定地说了一句,转身去卫浴间洗浴,剩下郝眉一个人又开始纠结:“刚才如果我说后悔,KO会不会吃了我……不对,我有什么可后悔的,虽然后来知道手可摘星辰是男的,我就逃走了,但是知道手可摘星辰是KO,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好后悔的……如果早知道是他的话,当时不逃婚的话我们是不是认识得会更早一些……不对不对,游戏就是游戏,我跟KO就是好哥们儿,跟游戏是两码事……”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