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7)

7

想起刚才KO那种要吃人一般的眼神,郝眉不由想:“KO好怕我反悔,刚才简直要被他吓死了……细细想来,还真没有什么好反悔的,哼,哪家的侠侣有KO这么帅!打起架来简直帅爆了有没有,更别说做任务时的种种机敏种种强大,高中都没上过解起奥数题得心应手,这智力,简直没sei了,想一想,有这样的老公还真不错……不对不对,游戏里有这么帅炸了的老公真的不错哦……”

 

忽然又想:“我既然不后悔和他结为侠侣,为什么还要纠结,眉哥岂是那么矫情的人!今后要好好陪KO遨游四海打boss,他喜欢到处炫耀的话,那就陪他炫好了!反正手可摘星辰这么强大,我拿出来也不丢面子。” 


想到此,他忽然释然,自己这么纠结,KO不就是想和自己结为游戏里的侠侣吗,那就结为侠侣好了。但他内心那种翻腾的情绪却越来越清晰,他知道KO志不在此,但他却不愿意去想究竟是什么,或者说他不敢去面对现实。 


以前他纠结不堪是担心现实与游戏的纠结不清,现在他陡然感到,既然自己不反感,甚至挺喜欢跟手可摘星辰结为侠侣,那就痛快地跟他畅游游戏世界吧。

 

不再纠结,当KO从卫浴间出来时,郝眉望着他灿烂一笑。这一笑将KO笑得怦然心动兼莫名其妙。当初在清华食堂,KO被这带着阳光味道的一脸灿烂击中,从此就不可自拔,但至少每次都知道他为什么笑,此刻的笑却是触不及防,KO直感到心忽悠一下几乎要飞出来了,他站定了,稳稳心神问:“笑什么?”

 

郝眉笑道:“没什么……不对,还是有的,我想问你什么时候遨游四海。”KO定睛看着他,刚才自己洗浴时他经历了什么?郝眉看得出他的疑问,装作无所谓地道:“手可摘星辰这么强悍,拿出去又不丢面子,干嘛不四处炫耀一下。”

 

KO嗯了一声,又道:“去洗吧。”郝眉笑道:“你怎么也不谦虚一下呀,怎么说也该回一声,红豆色子拿出去更不丢面子嘛!”KO果然如他所愿:“红豆色子天下第一,手可摘星辰天下第二。”郝眉笑着砸了他前胸一拳,转身去洗浴去了。

 

KO头发短,只擦了一下,就坐在床上,手摸了摸刚才被他砸中的地方。他们已经共同居住了数日,但都是各居一室,此刻共居一室,KO简直要怀疑自己的自制力了。

 

过了一会儿,郝眉匆匆从卫浴间出来,一边嚷道:“这些人马们太不厚道,给我们发新婚贺礼还要我们自己去抢红包,快快,KO,打开你手机,抢红包。”

 

他身上水珠布满,头发湿透,也顾不上擦,坐在床上急急忙忙地在公司微信群里抢红包,KO看看他的模样,去拿来大毛巾和吹风机,给他擦干身上水分,又给他吹头发,开了低档,细细地吹着。

 

两个人都只身着半长的短裤,KO的手臂时不时碰到郝眉的身体,郝眉不由哆嗦一下,忙低头继续抢红包,抱怨道:“又只抢了最小的,太没运气了,KO你把你手机拿来,我替你抢。”

 

KO一边递给他手机,一边道:“密码是你生日。”郝眉抬头看了他一眼道:“你怎么知道我生日?”KO见他关注点果然跑偏了,道:“我把你电脑里所有文件都打开看了看。”郝眉一拳砸在他腰上,“再黑我电脑,你就等着吧!”KO有恃无恐地道:“头发吹好了,我这就去你电脑里再查看一遍,你有意见?”郝眉哼了一声:“那就不一起遨游四海了。”

 

KO嘴角泛起一丝笑意,将吹风机放回原位,拿郝眉的手机看他抢了几个红包,果然都是数值最小的。郝眉已拿KO的手机抢了几个,运气不错,郝眉才高兴起来。

 

过了一会儿,红包雨渐歇,KO拿回自己手机发红包,郝眉忙道:“KO,我们游戏里结婚他们发红包是应该的,干嘛还给他们发啊。”

 

那边愚公已经在狂笑:“小气鬼气哭了吧!KO好样的!多振夫纲多发红包啊,兄弟们都等着呢。”郝眉气得不行,将KO扑倒在床上,一边夺过他手机,气哼哼地道:“我让你振夫纲!”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