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K莫时间线

顾漫写微微一笑很倾城和美人一笑也倾城是于2009到2010年间,那时每月郝眉六百块钱还能勉强度日,北京不时有沙尘暴肆虐(那些年是因为帝都周边河北区域树少,所以西北的沙子刮过来了,这些年树长起来了,沙子不来了,风也不来了,所以现在老光顾北京的是霾先生,而不是沙尘暴,不过电视剧里还是用的原台词沙尘暴),但是按照后面所说,KO2011年曾经做了一件惊天动地的黑客事件,所以电视剧发生时间是在2011年之后,而电视剧拍摄时间是在2015年,同时郝眉的房产证是2015年的6月份的,所以故事定为2015年。

 

北京2015,大地回春,动物们纷纷离开树洞,到地面上觅食并且寻找伴侣,清华F4 就在某一天,来到了这家他们很少来觅食的食堂。就在这里,KO遇到了他的命定之人,不过他的命定之人当时还懵然无知,只是因为霸道厨师强行一份的糖醋排骨而爱上了这片食堂。

 

四月份,郝眉在校外发现了他家霸道厨师,当时那家大排档的名字叫香锅小炒。他自认为是第二次看见KO,但KO却明显不是第二次看见他,因为KO说他知道郝眉经常去那食堂。当时KO没有见家属,KO和郝眉两个人只是偷偷见了个面并在凉菜柜台前交换了手机号码。

 

之后的时间中,两个人一直在联系,郝眉不时去找KO求喂食。

 

六月下旬的一天,郝眉卖被子未成,F4带着一个女家属去了爱之味中式快餐店。KO不知出于何种原因,选择了这么充满暧昧气息的大排档。(拍摄时是集中在上海一处大排档拍摄,但从剧情可以知道KO是换了一家餐馆打工,所以猴子才会问这是什么地儿啊,郝眉才会问他是否准备整个暑假都将在此打工。)

 

郝眉就在这一天正式让KO见家属,并且将自己的被子交给了KO处置。KO自然是纳为己有,自家心心念念的宝贝的任何东西自然都是宝贝得不行,更别说被子这么具有特殊意义的东西。

 

六月底七月初,毕业之后郝眉就在老三的公司,老三着急拿出货来,而郝眉深感人手不够,求招人,老三说宁缺毋滥,于是郝眉同学和阿爽同学就遭到了老三残酷的劳动力压榨。天天忙于工作,小吃货都顾不上去找KO求喂食了。KO兄左等不来,右等不来,应该是致电给宝贝过,郝眉忙于工作,再加上致一的位置离爱之味比清华到爱之味的距离要远,一直无暇去找KO。

 

终于在七月上旬的某一天,KO兄受不了相思之苦,开始进入宝贝的电脑,去了解他从事的工作、进展、难度,最开始只是了解了解状况,后来每次看到那个女人在郝眉每次开机时都对着郝眉搔首弄姿,终于忍受不了,在某一天中午,搬了一座横山寺压在了桌面上。

 

当天老三将郝眉的电脑搬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监控,在下午临近傍晚时,KO要开工烧菜之前,想再看看宝贝被黑了电脑后的反应,结果发现有人在盯着自己,而且这个人语气很装,不是郝眉。

 

一番对话过招后,爱之味老板吆喝KO开工,KO离开电脑。这时候也到了致一下班时间,郝眉很郁闷地要去死一死,死前决定要去找KO求喂食一次。

 

他来到了爱之味,不出所料被瘦了,并收获了KO的一番紧张,以为自己黑他电脑给他带来了困扰。从下午五六点钟一直喝到下半夜两点五十三分,郝眉就喝了四瓶锐欧,而且扬言喝锐欧不会醉的人,在喝了四瓶锐欧之后不负众望地开始晕乎。然后就顺理成章地被摸脸和撩腿。(后来看粉丝拍的拍摄片段,才发现那所谓的床就是临时安放在餐馆门廊下面,原来KO兄一直是露宿在外的,为KO兄难过十分钟。哈。)

 

第二天早上,因为“我们家老三”,东亚醋王上线。也因为郝眉太累,KO心中主意开始拿定,要去帮宝贝。晚上,伴着郝眉的被子在旁边,KO开始解题。

 

当天晚上是KO在爱之味开工的最后一天。工作于下半夜结束后,KO赶到了致一,以一种自带bgm的方式出现在郝眉面前。

 

KO离开爱之味之后,在别的地方住,被子一定是携带过去的。他孑然一身,万物不萦于心,什么都是身外物,唯独这被子不是。

 

虽然老三准许KO可以回家办公,但可以看到KO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办公室,因为办公室有郝眉在。

 

七月底的一天,郝眉拉KO去吃烤扇贝。但烤扇贝之后如何,是否让KO实践偷师效果,是否跟KO回他住的地方,不得而知。

 

八月中旬的一天,手可摘星辰上线。不久,在郝眉的强烈要求下,家长给了一千块嫁妆钱。

 

仍旧是八月中旬的一天,土豪眉少上线,护妻狂魔上线。

 

接下来的整个八月下旬,是郝眉醋意汹涌的时间段,因为KO和老三在一起。郝眉在此期间对歧视他智商的人的精力和体力表示出了自叹不如之感。

 

八月三十一日,优化成功,郝眉兴奋之下抱了周围的人。西装店,郝眉为自家KO整衣服,粉红泡泡乱飘。

 

九月初,庆功宴,盯妻狂魔上线。

 

庆功宴第二天,KO登堂入室,开启走后门程序。宠妻狂魔上线。

 

下一周周末,依旧在九月上旬,致一天团从帝都跑到了厦门自驾游、烧烤、游泳。眉少和KO兄比翼齐飞。

评论(10)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