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两个人相互关注的时间?

大成在15年8月24日曾经发过一条寻找KO的微博,那时是微微开机。或许是真的那时候还没有敲定KO的人选,毕竟KO属于出场没那么多的人。一年后又发了一条,说找到了,然后at了张彬彬。

彬彬通常是在戏开拍了之后会关注电视剧官博和一些关系不错的演员,但他却一直没有关注大成。从他关注的顺序看,对三生三世微博的关注远在关注大成和顾漫之前,而三生三世是在2015年11月份开始有微博的,也就是说2015年拍摄微微期间,他一直没在微博里透露任何信息。客串嘛,可以理解,但在大成发了那条之后才回应,很让人感觉两个人的默契。也或许是剧组的安排。但是不管怎样,两个人的这番微博的对应很有趣。

其实两个人已经在拍摄期间结成了深厚的好兄弟的关系,但却不在微博中不着一字。不知道私下怎么就幻想星球进行切磋呢。

评论(10)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