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从肖奈态度看K莫

肖奈对室友虽然严格要求,比如说卫生,而且出于一个直男的特色,有了异性就没了人性,但相对来说,他对兄弟们还是不错的,那么问题来了,什么原因让他从一开始就对KO追郝眉保持支持态度?

如果我发现我的一个朋友被一个同性盯上,我首先还是会警觉和担心,因为朋友是我的,肯定得从我的朋友的利益出发,我要考虑朋友的感受,他能不能接受,如果那人成功,我朋友会不会在这段关系中受伤害,我朋友的父母是否能接受,朋友会否左右为难。

而在肖奈这里,什么都不成问题,在KO来上班时,直接就将兄弟卖给KO了。

唯一的解释是,肖奈也从郝眉平日的表现中看到,他不可能真的喜欢上女孩子。大学四年光景,郝眉虽然有时也随大流嚷嚷要找妹子,但根本没动过心思,四年啊,这么长的时间说明了什么?除了说明我们的省状元真的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除了说明清华大学女生资源太少可选择面少,还有一个解释,那就是郝眉从来没真的表达出对女孩子们的喜爱,不仅在四年中没有,而且在四年中他们一起缅怀中小学时代时也没有。所以肖奈才这么肯定而直接地将兄弟卖给KO了。既然郝眉已经表现出对KO的信任和依赖,而且还让自己的小公司获得这么一个强大外援,那简直是一举多得,肖奈在考虑兄弟的现实基础上大赚一笔,真腹黑奈。

评论(1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