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52)

52

 

天色已晚,KO和郝眉离开仙岛之后先回酒店住,预备次日再学段誉和靖蓉畅游太湖。

 

回到房间两个人开始愉快的游戏,郝眉就发现这次的KO有点不同寻常,让他趴在床上后,先揉捏他屁股几下,然后就一巴掌拍了上去,郝眉“哎呀”叫了一声,接着KO就在他屁股上咬了一大口,咬得郝眉一皱眉,回头道:“你干嘛?”KO没说话,又咬了另一边一口。

 

郝眉要尝试翻过身来,KO摁住他不让他动,道:“今天吃了我们的水蜜桃,该我吃你的了。”说完又拍了一下。郝眉哭笑不得,这要债方式也够奇特,只能任由他在自己屁股上折腾。郝眉疼痛之余,感到有点邪火上升,心中很是惭愧:“我怎么还受虐体质呀。”他忙道:“别拍了,汁水都给拍出来了。”

 

KO腾出一只手去摸他前面来验证是不是真出水了,郝眉又羞又气道:“不是说这个出水,我是说你再拍,水蜜桃要给你拍个稀烂了。”

 

KO咬了一下他耳朵道:“不会,舍不得。”

 

两个人正在玩,郝眉的电话忽然响起来。KO顿时后悔,这次居然忘了给郝眉手机静音了。

 

郝眉拿起电话看了看,给KO示意了一下,坐了起来接电话,是妈妈的电话。

 

郝妈妈跟郝眉说,大哥大嫂婚礼场地已经定好了,在杭州城西西溪附近,又说郝眉既然已经给大哥准备了礼物,也到了交礼物的时间了。郝眉一想也对,婚礼庆典需要提前核实地形,按需安排。他对妈妈说近期会回一趟杭州,跟婚庆公司协商此事。郝妈妈又絮叨别的事。郝眉有些尴尬,两个人澎湃的激情都被妈妈一通电话浇灭了,但也不能不支应妈妈。

 

等挂了妈妈电话,郝眉越发觉得奇怪,为什么中午妈妈打电话的时候没有说起这个事情,难道大哥这么半天的功夫定下了婚礼场地。

 

他没有和KO说自己内心的疑惑,而是去抱了抱KO,安慰KO。KO回吻了一下他,抱着他安静地躺了会儿,道:“这里离杭州不远,你要过去吗?”

 

郝眉笑道:“这几天不去,这几天是跟你一起玩的时间。回北京后再找个时间回杭州,老三这个资本家剥削眉哥劳动力这么久了,这次要气气他,逼他给个带薪假。”

 

第二天一大早,郝大哥就给郝眉打来电话,说爸爸妈妈要去无锡找郝眉。

 

郝眉大惊失色忙问怎么回事。这时旁边的嫂嫂才说了缘由。前些天,她和大哥一起回杭州定婚礼场地,郝妈妈很开心地亲自载着他们去看了几家场地。定了之后,郝妈妈叹息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眉眉也能让她这么忙。

 

哥哥嫂嫂就向妈妈旁敲侧击说只怕可能等不到。然后三个人说起眉眉的旧事,妈妈承认郝眉从没交过女朋友,但觉得眉眉不像是抗拒女孩子的人啊,嫂嫂就笑:“姆妈,你没发现眉眉是将那些女孩子当成姐妹吗?”她和郝大哥在一起多年,早已同一家人一般,郝妈妈也没有生气,只是叹了一口气。

 

嫂嫂和哥哥趁机又对妈妈做了很多工作,郝妈妈其实在郝眉上大学时一直没有女朋友催过几次,催多了自己也起过疑心,这时候被儿子儿媳说得六神无主,心中凄惶。当天晚上就跟老公讲了自己的担心。

 

郝爸爸也很难接受这一推测,只说眉眉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说要这次等眉眉回来找几个世家通好的优秀女孩子给郝眉介绍,又说他们两个家族都没有同性恋基因,眉眉不会的。郝妈妈叹了一口气,心想,难道是因为我在他出生前一直心心念念以为他是女孩儿影响了他?

 

郝妈妈心中不安,去网上搜索相关资料,并思索小儿子的表现,越看越心惊,叫醒了已经睡着的丈夫,跟他说自己的担心。郝爸爸安慰她:“一个是同性恋,你还有一个儿子呢。”郝妈妈也只能拿这个安慰自己了,幸亏还有一个很快要结婚,可以有大肉丸子接着让自己玩。

 

之后几天郝爸爸也被她的焦灼情绪感染,也有点不爽。就给大儿子打电话。郝大哥跟他摆事实讲道理,郝爸爸仍是难以接受,决定要给小儿子打电话,问问他一直不找女朋友是个什么意思。郝大哥说,像眉眉这样的如果没有自己喜欢的,是不会发现自己的性向的。郝爸爸也觉得如果直接问,事情更糟。

 

郝妈妈后来忽然想起郝眉的那个所谓室友,忽然起了疑心,就询问大儿子,郝大哥在爸妈能接受现实之前是不肯承认的,就说在北京时没发现眉眉和室友有什么异常。

 

郝爸爸郝妈妈煎熬了几天,也到了十一放假,小儿子也没汇报说要回家,也没说去哪里玩。郝妈妈终于忍耐不住就给郝眉打电话,郝眉又推脱,郝妈妈起了疑心,就逼着郝大哥看看眉眉现在到底在哪里玩。

 

郝大哥想了想,如果以后KO直接上门的话,按照爸妈现在的状态真有可能事情搞糟,不如让爸妈先见一见KO,有个心理准备。既然知道爸妈已经意识到郝眉的性向,能逐步接受现实,自然也会逐渐接受KO。

 

他上次回到日本后就跟KISA继续联络,将这位黑客收为己用,妈妈逼着他查郝眉在哪里玩,他就让KISA出手,自然查得到,定位在无锡。郝妈妈气得不行:臭小子,离家这么近,居然过家门而不入,你当自己是大禹呢。

 

郝大哥告知郝眉父母要来无锡,郝眉呆若木鸡,没想到这么快就要面对父母的拷问了。这时候自己单独去见父母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在郝眉心里却忽然想:为什么要躲,我的KO这么好……

 

他跟KO讲了爸妈正驱车来无锡,KO沉默一下道:“你自己去见你父母吗?”郝眉笑道:“当然是带着你去呀,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呀。”

 

KO见他语气轻松,看了看他。郝眉道:“你不用怀疑了,眉哥当年有胆量报计算机系,现在就有胆量带你去见我老爹老妈。”

 

虽然担心了很长时间,犹豫了很长时间,但事情真的临头时,郝眉都忍不住要为自己的勇气点赞。


评论(1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