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论林一木和K莫的关系

跟D丽丽C聊天的时候,她展示了两张图片,感觉用来证明林一木与K莫的关系很合适。

论据1



“戏中,他是极其活泼的一个人,如果跟朋友出去吃饭唱K,林一木一定是带动气氛的中心人物,而我平时跟朋友出去吃饭,一般都是别人活跃气氛,我是随波逐流的大多数。要演一位中心人物,让我觉得很有压力,很想去演,又怕演不好,所以很纠结。”

张彬彬生活中就有这样一个朋友。为了这部戏,张彬彬一直在观摩他,回忆他跟大家一起玩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和状态。

论据2



结论1,林一木奏是K莫的儿砸

结论2,张为了林一木这个角色对这个朋友观摩,并在心里回忆他多遍。


——————

顺带再提一下我的本子,目前还可以通过这个网址购买

K莫《双鱼》

或者私信我也可以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