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K莫双鱼番外:深井冰

话说某一日郝眉和KO沿着小区外溜达,不远处是一座体育小公园。小公园是妈妈和宝宝们的天下,剩下的空间是广场舞场地。所以他们不常去。


这天也是两个人神经抽抽了,随意溜达时,无意识就朝小公园走。还没到小公园大门,忽然一条狗猛然从公园里窜出来,直朝他们飞奔而来。

狗高腿长,快得迅雷不及掩耳盗铃,怎么办?郝眉站的位置更加靠近飞奔的狗的一侧,KO下意识地就要将郝眉往另一侧拉,但郝眉却神色一凛,侧身面对狗的来路,用背将KO往后抵。


狗擦身而过,朝他们侧后方跑去。显然这俩人对狗来说只是路人甲和路人乙而已。


郝眉舒了口气,KO压抑住内心的狂跳,幸亏眉眉没事。他掰过来郝眉的身体,看了他半分钟后:“今后不得如此。”郝眉笑道:“眉哥英雄救美,你居然不领情!”

两个人没了兴致,打道回府。回到家郝眉就发现似乎那条狗影响了KO。KO不停地试图引他说话,做饭也要求他在边上,不停地引着话头让郝眉说话。郝眉口干舌燥,KO就给他道自制蜂蜜柚子茶给他,招惹他继续说,郝眉嚷道:”你想说话憋不住就自言自语好了,干嘛老让我说。“吃了饭KO又邀请郝眉上网,夫妻双方一起遨游江湖,而且遨游江湖的时候也跟以往不同,KO除了打怪,居然和一帮follower打成一片,手可摘星辰偶尔还开自己的小妻子的玩笑,招惹得一些女玩家纷纷猜测是否有机可乘挖挖墙角。

郝眉终于受不了了,道:“KO,你得了狗瘟吗?怎么忽然这么癫狂啊!”

KO沉默一下,在游戏屏幕上对自己的小妻子说:“你给了我安全感之后我就变成了一个神经病。”

郝眉目瞪口呆。

晚上,郝眉又见识了一下KO的狗瘟发作又多厉害,俯身在郝眉身上时,居然对着他眉眼深情地念了一首情诗。

郝眉一脸震惊地听完,哀嚎道:“我不要神经病啊,我要我的面瘫KO啊!”

————————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