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有史以来最甜cp____k莫的故事(12)

12

快要来到泳池,郝眉陡然想起自己的失策。昨天晚上他才刚对自己说要离这个危险分子KO远一点,不然他像昨晚那样忽然要吃人怎么办,今天一眨眼功夫自己就给忘了!

 

他又有点纠结起来,遽然转身,一下撞在正往前迈步的KO身上,KO揉揉鼻子,诧异道:“怎么了?”郝眉皱着眉嘟着嘴有点扭捏道:“我看我们还是回去跟他们斗地主吧,还是不游泳了。”KO道:“为什么?”郝眉道:“我……是想……反正一次也学不会,以后我还是找个游泳教练来教我吧。”

 

KO脸色一暗:“不行。”郝眉以前的生活他无法追溯,在他眼皮子底下郝眉穿着泳裤让教练带着练习,KO岂能容忍。他看了看一脸不自在的郝眉,又道:“你今天不想学习了也可以,以后想学我来教你。”

 

郝眉不知哪里来的勇气道:“除非你今天就能教会我一种泳姿,我就去。”这本来是他自己要求要学的,这时候却成了威胁利器。KO也不拒绝,道:“可以学会的,走吧。”扯着他手往前走,郝眉想到有人被扔在水里因为怕溺水很快学会游泳的案例,又叫道:“可不能是灌一肚子水为代价。”KO道:“不会。”他的宝贝,他哪里舍得给灌一肚子水。

 

两人来到更衣室,KO换衣服,郝眉心虚地要命,背对着KO将泳裤换好了,一扭头,一片炫目的白,不自觉地用手挡了一下眼睛,心道:“我艹,白成这样,你这是连女生的活路都不给了。”KO拉下了他的手,问道:“你以前下过水吗?”

 

郝眉道:“学校里体育课有过游泳课的,不过我死活没学会。哎,要不要跟工作人员租个泳圈啥的,我怕溺水。”他说话时紧盯着KO的脸,因为他不敢看KO腰部以下。KO忍不住笑了一下道:“你又不是小孩子,不用游泳圈。不会让你溺水。”一手拿着两个大围巾,一手扯着他手将他拉到了游泳池边上。

 

看了一眼KO,郝眉忍不住又想:以前看KO穿西装帅,此刻看KO光着也一样帅嘛,毫无死角的帅这才是真帅哥。美工哥说老三颜值支撑一切,哼哼,让老三剃个寸头跟我们家KO比比……不对不对,KO什么时候是我们家的了……说是我们家的也没错,KO不就是住在我家吗,就是我家的KO……

 

KO给郝眉戴泳帽,挂泳镜。郝眉嘟囔道:“能不能不戴泳帽啊,带上这玩意儿颜值大大降低。”他好喜欢看KO现在的样子,不喜欢KO戴上泳帽。KO没理会,戴好了泳帽。

 

下水郝眉稍感自在了一点,再不用担心自己眼睛会扫到KO腰部以下了。下了水先就打哆嗦道:“水有点凉。”KO嗯了一声,道:“你先玩一会儿水,适应一下。”他想让郝眉先在水里扑腾一会儿,郝眉道:“开始吧,我没那么娇嫩。”KO也不推辞,先让他做沉潜训练,郝眉做了一会儿,戴着泳镜看到旁边的KO的身体,虽然在水里微微有些变形,但白皙精壮依旧可见,他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忙窜出头来,摘了泳镜,对KO说这个以前做学校学过,水下憋气他还是没问题的,KO就让他尝试漂浮。

 

KO揽住郝眉要将他横过来,郝眉陡然感觉到脚底踩不到底就有点心慌。忍不住伸手就去抱KO。两个人胸膛接触,都是一个哆嗦。KO忙将他放下,看他踩到底了才放开他,轻声道:“不用害怕,不会让你掉到水里。”郝眉有点不知所措,平稳了一下气息道:“再来。”

 

KO小心地将郝眉横在水面,一手托着他背,一手托着他大腿,对他道:“试着将手臂伸开。”郝眉闭着眼睛,伸开双臂,尝试让自己平衡。

 

他在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平衡,KO也在控制着自己的心猿意马。他虽然答应郝眉半天之内学会一种泳姿,但现在发现他过分高估了自己的控制力。他下意识地挪开手指。郝眉失去仰仗,一个惊吓,就要掉落,扑腾了几下,KO也一惊,忙去拉住他,郝眉一接触到他就紧紧抱住了他。

 

天地为之窒息。两个人抱在一起时,居然都有点舍不得离开。在那一刻,郝眉只感到岁月安稳,一直如此该多好,就一直化在他怀里吧。

 

两个人不知抱了几生几世,忽然听见一声叫:“他们在那儿呢!”是愚公的声音,两个人遽然分开,都有些难为情。愚公跑到他们旁边道:“我说两个人怎么不见了呢,原来来学游泳了。”

 

郝眉很不自在,道:“你可真阴魂不散,哪儿哪儿都有你。”

___________________

写郝眉不喜欢KO戴泳帽,事实上也是我自己垂涎三尺。贴一张图,彬彬不戴泳帽的样子:

    


评论(1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