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做个K莫本印量小调查

有小伙伴提出希望我也出个K莫本, 从来没出过本子的我动心了。目前我的那个连载“K莫的故事”还没连载完,准备连载完时出一本,大约八九万字会终结,题目定为《双鱼》,封面已经有了图,是@霜雪入轮回 的一张非常好看的K莫漫画。目前设想的是出20本,自己留两三本。做个小调查看看有没有十几个小伙伴们有意向,如果没有那么多,那就出十本,回应一下说希望我出本的小伙伴,同时算是完成自己出书的小小愿望。

请喜欢我的作品的小伙伴们在评论发一下意见。谢谢。

对此无意的话也没关系,也非常感谢你们的一路支持。接下来继续在乐乎连载时还请多多支持。哈哈,发现只要有人看写手就有动力。


————————

谢谢大家的支持,因为印量少,到时候就不请印刷商家代售代寄了,书印好后我自己来发书,那样的话我还可以在明信片或者书签上写上我对小伙伴的祝福,或者写几句K莫剧中金句。我对我的书法还是有一点点自信的,书名双鱼二字我将用毛笔来题写,哈哈。再次感谢各位支持,我也尽量加快更新速度。

评论(3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