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ya

钟爱张起灵,钟爱蓝忘机,钟爱KO。

关于郝眉和KO所乘坐的卢比肯车型的小考据和猜测

因为想让KO给郝眉买车,就去回放了一下原剧,仔细看了看KO和郝眉的那辆车的车型,发现是牧马人的2015年新版卢比肯,中文车型名字是2015款 3.6L 四门舒享版 Rubicon。

有解释说,这款车的名称来历是美国一条叫卢比肯的小道。但不管克莱斯勒公司生产这款车并取名字的时候是考虑的是美国小道还是凯撒渡过的那条河,我猜测,摄制组在选择这款车型给郝眉和KO时,是有恶趣味在其内的。凯撒渡过卢比肯河,就意味着罗马落入凯撒之手为时不远了。同样,当KO用卢比肯载着郝眉出去玩,郝眉落入KO之手也为时不远了,HIAHIA。我就将我的这个猜测用在我的文里了。


这辆车在四辆车中真是太出奇了,其他车都只是普通SUV车型,唯独郝眉和KO的这个,是威风凛凛的越野车,卢比肯有二门款有四门款,这辆是四门款,后排可至少挤下四个人,那么宽大的车,居然不让其他小伙伴们上,只让郝眉和KO独享,摄制组的司马昭之心,简直是……


评论(10)

热度(53)